1.jpg

台中燒肉扛霸子屋馬除了在近年展店迅速以外

甚至在今年又跨足鍋物界,多了一個品牌叫 涮屋馬

以套餐為主,肉品以牛肉(有和牛)跟海鮮類為主

或是也可以點雙拼的組合,可以一次吃到兩種肉品

也能各自點一種肉,然後再+$799 多雙人海鮮拼盤

個人覺得建築裝潢 . 硬體設備

再對應到餐點價格都滿合理

雖然身邊有的朋友都是覺得比較喜歡原本的屋馬

但我個人還是滿喜歡新品牌涮屋馬的

5.JPG

 

 

涮屋馬 惠中店

營業時間 11:00~1: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 0422596000

訂位網站 點我

 

6.JPG

▲涮屋馬的附設停車位只有十格 (好少)

如果滿了的話可以去停市政地下停車場

( 我們假日停了2小時吧 總共才收$50 很便宜 )

( 只是從地下室走上來很容易迷失方向就是了 )

8.JPG

▲沒記錯的話這裡前身就是 水相法義餐廳和紅巢燒肉工坊

涮屋馬接手後 沒有改格局 但是卻完全賦予新樣貌 挺驚豔的

9.JPG

 

13.JPG

▲我預訂了周六下午4點的位置,

這時間來採光還是非常好 也沒有西曬的問題

14.JPG

14..JPG

▲這一區看起來目前還沒有開放用餐,

主要在右邊 . 還有二樓的區域

桌椅擺設很一致 令人心曠神怡

16.JPG

 

 

 

18.JPG

▲我們被安排在一樓右邊的用餐區

我們這天吃啊吃啊

想說為何我們這區每桌都有小孩

我忍不住問店員 : 

請問妳們是刻意安排小孩都在一起嗎 ?(大笑)

店員說對,因為考量二樓要上下樓梯不方便

所以如果有偕同嬰幼童來用餐的人都會安排在一樓

我們聽完竊笑 齁 除了上下樓這點考量以外

涮屋馬真的是我看過最聰明的餐廳

因為有小孩的家長們出外用餐時更能夠互相體諒 

像我女兒就到處跟別人打招呼 人家也很熱情回應ㄟ

17.JPG

▲中間這區有一個大長桌 (應該是規劃成多人訂位的包廂吧)

旁邊的鍋子牆這樣擺放起來好壯觀 閃耀著玫瑰金的光芒

19..JPG

20.JPG

▲涮屋馬不僅可以帶小孩,也有兒童座椅 兒童餐具

有小孩的人可以放心前來 不要卻步

15.JPG

▲用完餐6點,點起光後的涮屋馬更凸顯內斂風華

如果是情侶要約會的話我還滿推薦晚上來用餐的


MENU

21.JPG

涮屋馬套餐

鍋底 :

昆布湯 / 柴魚湯 / 白玉燉雞湯

前菜 :

胡麻松蟹豆腐 / 翡翠銀耳沙拉

野菜盛合

(固定10幾種當季蔬菜)

手工丸類

(也為固定品項)

主餐

(自選肉品)

附餐 :

越光米 / 春雨 / 烏龍麵

+$69 伊比利田園烤飯 / +$99海鮮雜炊

今日限定飲品

(更換飲品折抵$80.調酒除外)

主廚手工甜品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前菜 : 胡麻松蟹豆腐 / 翡翠銀耳沙拉

28.JPG

29.JPG

▲胡麻豆腐算是滿不錯的開胃冷菜

不過對我來說好像醬料的部分不夠多

所以豆腐有時候會吃到比較生 單調的口感

30.JPG

▲翡翠銀耳沙拉是用白木耳當基底 脆口Q彈

醬汁酸酸甜甜,吃了口水會忍不住一直分泌XD

但是搭配的芹菜和香菜我覺得非常看個人喜好

 


鍋底 : 昆布湯(右下) / 柴魚湯(右上) / 白玉燉雞湯(左上)

32.JPG

▲我吃的是昆布湯,我覺得幾乎沒有什麼味道耶XD

喜歡濃厚醇郁一點的湯頭的話 建議可選燉雞湯喔

42.JPG

▲今天我們三個人用餐,分別點了

日本嚴選和牛 $1580

Prime無骨牛小肩 $1180

西班牙伊比利扇子肉 $1080

因為我自己對海鮮類容易過敏

所以就沒有點海鮮的部分 直接專攻肉品了


日本嚴選和牛 $1580

48.JPG

▲喔喔喔 我老公先吃了和牛說 好好吃喔

換我媽吃了說 : 入口即化 (眼睛發光)

我笑我媽 : 你是在浮誇什麼

接著我吃了也說 : 喔喔喔真的好嫩喔 

XDDDDDDDDDDDDD

49..JPG
▲可能是我們都只會在燒烤店點和牛

只是和牛因為油花較多

燒烤店吃到會容易產生油膩感

所以這次吃火鍋

就覺得這樣的肉質煮火鍋才不會浪費

我老公一直到吃飽回來鹿港還在想念那盤和牛


Prime無骨牛小肩 $1180

45.JPG

▲因為我已經先吃和牛了

所以後面吃到這個無骨肩小排就不驚豔

既然都要花大錢吃大餐了

我個人還是建議你們可以點和牛啦XD


西班牙伊比利扇子肉 $1080

50.JPG

▲本來菜單上是松阪豬 但品項已經被改成扇子肉了

會稱為扇子肉 就是比擬他的油花就像扇子一樣分布

51.JPG

52.JPG

▲吃起來就是帶點油花但是不肥膩的口感

而且後期我比較少吃牛之後 

我就愛上伊比利豬的口感 肉質不輸給牛肉阿!

對於不吃牛的朋友 我覺得這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飲品 (更換飲品可折抵80元)

35.JPG

▲左邊是換購的烏龍茶 

他們家的茶都是做無糖的(讚)

右邊的就是它們自己每日限定飲品 

店員說喝起來像冬瓜茶,會加枸杞

喝起來其實就是帶點甘甜的青茶(?)

我個人覺得滿有特色的

比附上什麼紅茶綠茶或是氣泡飲料還有誠意啦


野菜盛合+手工丸類

37.JPG

可以感受到它們家的蔬菜在挑選上市特別用心的喔

玉米不是一般玉米 而是可以生食等級的水果玉米

金針菇也用金滑菇取代,營養價值更高 

37..JPG

▲像荷包造型的火鍋料

是逼逼波波的口感 我滿喜歡

我們之前在泰滾火鍋單點過 也不便宜

只是它們的丸子

我就比較沒辦法吃出跟一般火鍋料的差異

55

▲後來有送上來一盤 火鍋料(?)

店員直接幫我們下鍋

吃起來像蝦子的腸粉 / 餛飩 

裏頭的蝦子很新鮮Q彈

但我覺得差不多一個人吃3個就緊繃了

31.JPG

▲附上的火鍋醬有三種 

最左邊就是最道地最受大眾歡迎的沙茶醬

中間是類似胡麻醬,

吃起來會比較濃郁甘甜

右邊是我最喜歡的,

帶點酸度 又襯出洋蔥甘甜 可以解膩 

 


附餐 : 越光米 / 春雨 / 烏龍麵 / +$69 伊比利田園烤飯 / +$99海鮮雜炊

39.JPG

▲ㄟ 推薦+$99點這個海鮮雜炊啦

而且我們只有一個人點

但他還很貼心幫我們分成四碗內

( 大推這個20歲小弟弟 年紀輕輕 應對就非常好 )

40.JPG

▲涮屋馬的海鮮粥 跟 橘色涮涮鍋相比的話

涮屋馬的海鮮粥是比較甘甜

然後每口都會吃到魷魚QQ的口感

我覺得沒有所謂哪家比較好吃

但真的各自有各自的特色

涮屋馬的海鮮炊粥我自己是吃了兩碗啦

(媽媽把女兒的份吃掉應該不過分吧)

36 (2).JPG

▲另外我們是點烏龍麵跟白飯 (白飯給我女兒吃的 )

56.JPG

▲GOOGLE5顆星評論就有送炸蝦喔

雖然我覺得麵衣吃起來比較油

但是整個擺盤 (還附莎莎醬咧) 跟份量超有誠意


主廚甜品 白玉紅豆湯 / 義式冰淇淋  / 磅蛋糕

57.JPG

▲紅豆湯還有糰子耶! 要不是每種甜點的品項都想點到的話 我裡面最想吃這個!

58.JPG

▲冰淇淋有兩種口味

我們選芭樂火龍果 視覺效果很夠

只有吃到火龍果醬的時候會比較甜一點而已

磅蛋糕的口味是檸檬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甜

60.JPG

0

自己覺得涮屋馬真的很適合當慶生過節的好選擇

涮屋馬的裝潢格局 還有服務SOP

都讓人有"吃大餐"的享受感

對於嬰幼兒的客群也算是體恤包容

而且套餐式的點法其實也很適合朋友一起聚餐

個人是滿推薦可以來的啦

( 前提是如果你訂位訂的到的話 哈 )


涮屋馬 惠中店

營業時間 11:00~1: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 0422596000

訂位網站 點我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