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鹿港後車巷又隱藏這麼一家外帶甜點店喔!

叫"好望角"有賣很多種口味的司康 . 肉桂捲

還有 軟餅乾 . 磅蛋糕 . 費南雪 ... 等等常溫烘焙甜點

 


 

好望角 FB

營業時間 四五10:30~18:00 / 六日10:30~19:00

地址 鹿港鎮後車巷69號

 


延伸閱讀鹿港甜點咖啡

【鹿港甜點】叁之犬。鹿東國小學區新開的甜點店! 有生乳卷 . 奶酪

【鹿港外帶美食】塔塔鋪-葡式薯泥塔專賣店。目前有三種口味

【鹿港老街】山風藍義式冰淇淋,得過冠軍的手工冰淇淋師

【鹿港咖啡】清泉咖啡。隱身在宮后文旅巷子內的一人作業咖啡廳

【鹿港和美】苒苒甜點,隱藏在鄉野之間的白色貨櫃咖啡廳。

【彰化鹿港】喜子鹹派Xizi Pie。從台北回來開店! 除了鹹派以外也有甜點

【鹿港食記】小巷七貳 ALLEY 72,老宅新生命。戚風蛋糕/瑪徳蓮/司康/

1.JPG

▲這裡基本上開車是進不來的,建議步行或機車前往

雖然店面很低調,不過有個可愛的招牌在外面就醒目多了

2..JPG

▲好喜歡他們家牆面的老磁磚! 

因為現在這種磁磚的老房已經越來越少了

謝謝你們把它維護的這麼好,希望可以好好保留下來

2.JPG

▲目前店裡有在做 滿百元 紅茶一杯$15的活動

但 ... 我想說一般都是有糖的就沒有再加購了

3.JPG

▲司康!!! 天阿怎麼這麼多種口味 

他們家司康是三角狀的 也不是第一次吃到

但跟一般大眾的圓形司康相比 還是有比較特別

口味有 : 薰衣草麻糬 . 藍莓 . 芋頭 . 鳳梨 都很有特色ㄟ

4.JPG

5.JPG

▲肉桂捲的口味也算多! 蘋果核桃 . 檸檬糖霜 . 蔓越莓 . 花生

6.JPG

7.JPG

10.JPG

▲店內的佈置其實也有很多老物! 很有味道. 只可惜這裡沒有內用區


花生肉桂捲 $90

11.JPG

12.JPG

▲這個花生肉桂捲真的太香  吃飽後還忍不住再吃

他們肉桂捲的麵包體應該不是酸種的(?)

吃起來大眾接受度比較高

重點是這個花生醬用的很聰明

因為幾乎壓過了肉桂味的嗆

肉桂本身不會太多 所以不是很刺鼻的那種

我覺得是屬於溫和好吃的肉桂捲

 


芋頭司康 $70

13..JPG

▲我覺得芋頭這個口味好大膽喔!!!

還是因為想說鹿港婆媽比較多

因為我也是第一個想到我媽

所以就買這個口味回來

我下次會想要買別種口味的

13.JPG

▲當然他們也有一般的英式司康! 價格不會太貴

因為他們的商品口味實在太多了! 要買也很方便

所以我下次應該會想要來收集別的口味

20.JPG


 

好望角 FB

營業時間 四五10:30~18:00 / 六日10:30~19:00

地址 鹿港鎮後車巷69號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