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鹿港中山路開了一家 塔塔鋪- 葡式薯泥塔 專賣店

( 位置在啟記在地烘焙隔壁 . 彰化商業銀行對面 )

以外帶方式為主,目前一共有三種口味

酸辣鹹酥雞 . 燻雞 . 熱狗 (均一價$50)

5/26~6/10還有買一個薯泥塔 送一個小葡式蛋塔的優惠

3.JPG

 

塔塔鋪- 葡式薯泥塔 FB

營業時間 13:00~19:00 (三休)

地址 鹿港鎮中山路138號

 

4.JPG

▲最上面的就是 小的 葡式蛋塔(甜的)

下方則是 主推的 酸辣鹹酥雞 . 燻雞 . 熱狗 薯泥塔

6.JPG

▲我買6個 店員問我要不要小袋子 我說好

結果他拿"鹿港老街一號店"的紙袋

我忍不住問他 請問兩家彼此是有關係嗎?

他回覆我說 因為老闆比較環保

所以當客人購買數量較多時

才會提供這種再次利用的紙袋

OK 這個理念我喜歡~

5.JPG

▲喔對 我覺得店員好努力工作 我很欣賞

 

10.JPG

▲雖然我滿意外這有點高度的塔

是用紙袋裝而不是紙盒

但因為我也是環保派的,所以我覺得無傷大雅

即便是垂直放入紙袋,但是因為有貼紙固定

所以不會跑位 回家的時候塔的外觀都還很完整

11.JPG

▲雖然現在慶開幕買一送一的標題很狂 

但我還是要提醒你們,

是買一個大的 送一個小的喔

但我依舊覺得滿划算的啦 (畢竟是銅板價啊!)


燻雞薯泥塔 $50

12.JPG

13.JPG

▲外皮非常非常薄酥 很容易掉屑屑的那種

( 就是你在車上吃會被老公白眼的那種掉屑程度 )

但口感比想像中輕柔 沒那麼厚重

雖然知道熱量高 但還是很輕鬆完食一個

14..JPG

▲乍看其實不知道是什麼食材

但咬下一口發現裡面的燻雞肉

比我想像中還真材實料

( 我原本以為會是像雞絲那樣 )

雞肉也不柴 分數比我預期的高


熱狗薯泥塔 $50

14.JPG

15.JPG

▲我覺得這個熱狗上面放了(起司?)

有影響到熱狗本身的風味

就是熱狗的外皮經過這樣高溫烤過

外皮好像容易變ㄖㄨㄣㄖㄨㄣ的


酸辣鹹酥雞 $50

16.JPG

▲原本以為鹹酥雞的外皮應該潮軟了

但沒想到還有一點點脆度在 (當然要趁熱吃)

只是酸辣的風味其實沒有很明顯

不過整體而言我滿喜歡他們的"薯泥塔"本身

其實我覺得可以單出一個 沒有口味 

就只有薯泥的經典口味,

對於方便素的朋友也友善


小的葡式蛋塔

19.JPG

20.JPG

▲這個我兩口就可以吃光了,男生的話可以一口塞沒問題

甜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高,而且小小一個 我覺得很棒

100.JPG


塔塔鋪- 葡式薯泥塔 FB

營業時間 13:00~19:00 (三休)

地址 鹿港鎮中山路138號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