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台中真的有很多深藏不漏的個人工作室

像是這家 100pain 麵包製造室

目前粉絲團擁有2萬多粉絲

是一人工作室,不惜成本在做麵包


100pain 麵包製造室

營業時間 禮拜日到禮拜四16:00~19: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東二街72號


 

5.PNG

FB粉絲專頁都會有像這樣的公告

( 我覺得對於剛認識他們的人來說也很容易進入狀況啦 )

會先有一篇 "預告單"

說明當日品項還有開搶時間

下一篇就會是 "訂購單"

只要在PO文下方留言要訂購的品項就可以了

星期五~星期二每天晚上9:00發佈後天菜單

 

6.PNG

講的簡單,但要搶到真的是超難的啊!!

上次我明明都已經在電腦桌前瘋狂重新整理

還以為自己算很快搶到,

殊不知店家回覆 "已售完" (晴天霹靂)

喔對,但店家很有耐心喔,

每則留言都會回,不會讓你空等

雖然第一次搶失敗,

但後來我妹就搶成功了! (我們都一起開搶)


Weiss可可卷 $40 (每人限購8個)

7.JPG

▲成份有

熊本製粉皇冠,麥之風Hinna,

aop邦普里發酵奶油

四葉十勝牛奶,給宏德海鹽,weiss可可粉,

純釀龍眼蜜,weiss巧克力棒。

(複製自店家粉專 畢竟我不是專業的)

8.JPG

▲乍看很像鹽可頌,但質地軟綿上許多

咀嚼起來非常的有韌性!!! 拉絲到我當下大叫XD

麵包體不會很油膩,個頭也不小

一個賣$40老實說我覺得還滿佛心的

11.JPG

▲內餡可以看到可可,吃起來是苦甜的滋味

( 我只接受這種的可可 因為是大人的風味 )

雖然內餡不多,但麵包體不會乾 單吃也OK

9.JPG

10.JPG


明太子徳腸乳酪軟法 $120 (每人限購3個)

12..JPG

▲這個價格要$120,如果跟一般麵包比算比較高單價的

但吃了好像就能體會為何是這個價格 (因為明太子很多!!!)

13.JPG

▲這個成份有

熊本製粉皇冠,Viron T55,aop邦普里發酵奶油,

四葉十勝牛奶,北海道luxe乳酪,冷凍乾燥明太子,

信功德腸,柚子味增,aop帕達諾起司粉。

14.JPG

▲扳開可以看到裡面有滿滿的明太子,

口味不會太死鹹

( 畢竟徳腸本身鹹度就滿明顯的了 )

徳腸很堅韌JUICY

因為一般坊間的麵包店習慣用軟趴趴的熱狗

所以相較之下他們採用徳腸就變得很有記憶點

15.JPG

他們家的麵包都還滿有自己的特色

但這家真的是太難搶了!!!

想吃的話還要靠點運氣 (跟家中的網速)

祝你們也都能夠順利搶到單喔!!!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