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鹿港又新開一家火鍋

一畝石鍋

原址是漢林鐵板燒

而這家也正是漢林鐵板燒新推出的品牌

所以現在除了漢林鐵板燒 / 川鼎薑母鴨 /

寬燒肉 之外 還有這家  一畝石鍋

主打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另外也有日式涮涮鍋和老饕精選鍋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一畝石鍋 FB

電話 047776835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2:00

地址 鹿港鎮復興路129號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一畝石鍋開在復興路上,原本的漢林鐵板燒 (隔壁是堅果坊)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裡面的用餐座位是呈現ㄇ字型 方便店員為客人服務

因為座位席離入口處很近 怕打擾到其他人 我沒有拍全景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旁邊有沙發座位 可以容納四個人

如果超過四個人來用餐的話 基本上要拆開坐

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家庭來用餐 (not for聊天)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醬料區 . 飲料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沙瓦 . 冰淇淋。不知道是沙瓦 不然應該要喝一杯再走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MENU▲


燒酒烏骨雞鍋 $348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可以選全燒或是不燒,

開車/騎車 來的朋友就選不燒吧 : )

我是乘客所以我可以點全燒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會拿噴槍點火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一開始會做爆香的動作,烏骨雞帶大約5~6塊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倒入米酒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點火燒! 會拿盾牌(?)為客人檔著 

還有印上店家LOGO,質感還不錯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除了烏骨雞(主餐)以外還有菜盤,副餐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麻香燒酒的湯頭,燒酒味道比較濃厚

麻香味較不明顯

如果加湯的話是蔬菜湯底,

喝起來就會變比較甘甜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烏骨雞可能被我煮太久,有幾塊吃起來比較乾柴 

但幾塊肉質還不錯,只不過因為帶骨 所以肉沒有很多

我覺得男生附餐如果又不是選澱粉的話可以加個肉 比較飽足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菜盤的蔬菜種類我還滿喜歡的,

加工食品雖有 但不是廉價火鍋料

是貢丸 跟一個外型像起司燒 (但包卵的)


日式涮涮鍋 (霜降牛) $320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霜降牛的油花看起來分佈的不錯

薄薄的稍微涮一下就可以起鍋了

但也不會切到太薄 下鍋就碎 剛剛好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湯頭我滿喜歡的喔! 有甘 不會讓人覺得就是清淡而已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附餐如果選白飯的話不用加價。我選紅蛋(+$8)

【鹿港火鍋】一畝石鍋。爆炒石頭鍋 / 麻香燒酒鍋 / 日式涮

▲我老公選王子麵(+$10)

他把它弄成炒泡麵加不熟蛋 我們SHARE 好吃!

我覺得這裡適合想認真吃石頭鍋或燒酒鍋的朋友

但如果是專程聚餐聊天的話我覺得沒有很適合 (座位有限制)

但鹿港又多一家不錯吃的火鍋店可以選擇 是好事!


 

【鹿港食記】臺灣鹿港の子 臺灣系創作拉麵。台灣鹿港囝仔滷味大變身

【連鎖品牌】圓味壽司。平價卷壽司專賣店,茶碗蒸個人滿推薦

【鹿港食記】寬燒肉, 主打個人燒肉 一個人也可以大口吃肉! 

【中部分店】麗媽家嚐火鍋。多種湯底任君挑選,還附贈白飯吃到飽 .

【鹿港食記】八石什鍋鹿港店。招牌燒酒火鍋當場還會表演噴火秀,主打老薑麻油系列

【連鎖鍋物】六扇門時尚湯鍋,140元起好便宜,還有白飯飲料冰淇淋

【鹿港食記】三形究藏鍋物。菜盤.雞蛋.麵.冬粉都可以自己夾.吃到飽

【鹿港食記】小時厚牛排。超大用餐空間還有自助BAR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