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知道咖啡烟好久了,只是永樂小巷內不好停車

要不就是像上次一樣 停好車了 結果來了才發現客滿

過年時來訪 撲空了一次 當時覺得老板娘很冷酷

( 因為他面無表情的跟我說 沒位置囉 )

這次來了之後才發現我錯怪人家

無論是老闆還是老闆娘都是一等一的熱情

難怪身邊很多人都推薦,

這次來訪完之後我也一樣推薦啦

1.JPG

 

咖啡烟 FB

電話 047224994

營業時間 13:30~23:00 (四休息)

地址 彰化市永樂街199號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2.JPG

▲店面是內縮的,騎機車過去的話很容易miss掉喔 要留意一下

3..JPG

▲門口就有貼店家公告跟當日有提供的甜點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 額溫37.5以上不得入內

偏偏最近熱得要死 . 我們還騎機車從鹿港來

然後我這個愛水的又為了防曬包緊緊 結果額溫一量38.多

最後老闆娘叫我站在電風扇前面降個溫

總共量了3次變37.1才放我入內

所以你們可以放心 店家很認真在幫你們把關的

3.JPG

▲咖啡烟是小小的老宅 一樓的座位不多

不過二樓也有座位 (但位置一樣少少的)

二樓比較明亮 但是我覺得一樓比較舒適 看每個人的取捨

5.jpeg

▲後面小隔間也有一張大桌啦! 很適合弎五好友相聚

8.jpeg

▲二樓另外兩桌有客人 怕打擾到他們 我就拍這個空桌

6.jpeg

▲外面還有戶外座 網美可以在這裡拍照 

4.JPG

▲來訪的時候店內就是老闆跟老闆娘兩人 看得出來他們很忙

所以我們入座的時候就自己搬桌椅

老闆娘還說 你們都DIY喔 (笑死)

然後我們要走了的時候 老闆還跑出來說 : 我們有二樓你們知道嗎?

我們 : 知道阿 我們有去看 怎麼了嗎?

老闆 : 沒有啦我要跟你們介紹一下 ( 我再次笑死 )


MENU

9.jpeg

10.jpeg

11.jpeg

12.jpeg

13.jpeg

14.jpeg

15.jpeg

16.JPG

▲我們各自點了一杯咖啡以外

我又選了兩種甜點。採餐後結帳


熱卡布 $110

19.JPG

▲有美美的拉花,小小一杯 容量對我而言剛好 口感醇厚飽滿


冰美式 $110

20.JPG

▲感覺是淺焙的豆子 . 喝起來是偏酸的明亮感


招牌阿醜 $130

30.JPG

▲他們的阿醜就是最近很多咖啡廳很流行的巴斯克乳酪啦

別的地方幾乎都是切片 這裡是整模的喔! 不過比較扁一點

31.JPG

▲表皮炙烤過帶焦香 屬於扎實一點的乳酪 不是軟綿綿的那種


伯爵乳酪 $110

69.JPG

▲老闆有跟我說們說上面是可以吃的洛神花瓣

70.JPG

▲說真的 比起來 我覺得我喜歡這個伯爵乳酪 更勝剛剛的招牌阿醜耶

雖然我拍照過一下子 有點融掉 但這個味道我個人非常喜歡

淡淡幽雅的茶香 然後蛋糕底層的氣味不搶戲 我給個LIKE

100.JPG

▲彰化的咖啡廳不多啦! 這家個人覺得可以來! 推薦給你們

80.JPG


 

咖啡烟 FB

電話 047224994

營業時間 13:30~23:00 (四休息)

地址 彰化市永樂街199號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延伸閱讀

【連鎖咖啡】黑沃咖啡HWC Roasters,分店遍佈全台。除了咖啡以外

【彰化食記】享。食光Cafe&Brunch。小巧溫馨早午餐.升級套餐更滿足

【彰化】行板 Andante。特別的用餐環境,以內用時間計費,第一小時60

【彰化食記】來來烘焙房。在地隱藏版的傳統好滋味,沖繩黑糖吐司

【彰化食記】加樂麗麵包 Galolei Bakery,三十年老字號傳統麵包店

【彰化食記】芳月亭食堂。老店熄燈後由第二代接手重新出發

【彰化食記】Valvola法莫拉精品咖啡,隱藏在便利商店二樓的神祕空間

【彰化食記】品.茗茶丘好。在靜謐清幽的老房子裡 . 沏一壺好茶

【彰化咖啡】穩定飛行模式Stable Fly。隱藏在永樂街裡頭的咖啡廳

【彰化食記】明明bakery搬家了! 在火花huehua樓上

【彰化食記】找餐店brunch。已經有很多家分店的連鎖早餐店。

【彰化食記】bon voyage pâtisserie 感官之旅,彰化有水準跟質感的法式

【彰化食記】HM Cafe,有輕食燴飯跟鬆餅甜點等選擇。咖啡不貴也好喝

【彰化食記】端倪生活。火車站旁的老宅咖啡廳,彰化人都應該要來過

【彰化食記】Do Nothing Day,彰化難得一見的網美白色系咖啡廳

  【彰化食記】小食糖little sugar,有溫度的甜點店搬新家啦 ! 

 


按個讚美食資訊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