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到周氏蝦捲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每次我們家族到台南旅遊都一定會吃上這一味

其實周氏蝦捲在很多地方(高鐵站/百貨公司)都看的到他們的蹤跡

只是我們自己都有覺得總店比較道地的迷思

所以台南行家母都會提議來周氏蝦捲吃一下才肯甘願回家

1.JPG

 

周氏蝦捲( 安平總店 )

電話 06-2292618

營業時間 9:30~19:00(六日~19:30)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25號

 

2.JPG

▲內用環境整潔舒適,都有人定期清潔維護

但缺點就是觀光客真的很多很多 擁塞不已

3.JPG

▲一旁還有他們的伴手禮專賣店

有香腸 花枝丸 蝦丸 佛跳牆

以及他們的招牌蝦捲跟黃金派

可以買回去自己料理 解解饞

5.JPG

▲內用的話記得先自己找位置(不用填桌號)

有點類似像麥當勞一樣

點完餐自己等餐點好再端到自己的座位

他們沒有在幫你送餐的喔

我們這天點餐的時候他說蝦捲要等

然後給我們其他餐點後就跟我妹說餐點好了

我妹愣住說"可是我們有點蝦捲"

對方還說 "都好了阿"

然後自己看了盤子才發現盤子內真的沒有蝦捲

所以大家自己要確認餐點都上齊了才離開

不然小心會理虧喔

 


菜單

6.JPG

7.JPG


炸蝦捲(每份兩條) $65

8.JPG

▲來這裡當然不會錯過他們的蝦捲呀

裡面可以吃的到彈牙的蝦肉跟酥脆的外皮

不過我說實話我每次吃每次都覺得油

半條我就覺得夠了 一條的話真的緊繃

 


黃金海鮮派(每份兩塊) $65

9..JPG

9.JPG

▲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他們的海鮮派咧

吃起來相對的不油膩 而且一樣外皮酥香

甚至裡頭的蝦肉更飽滿大塊

我以前都不知道還傻傻都吃蝦捲

以後來我不吃蝦捲要改吃這個了

( 但這是我自己個人口味 也許你們還是會比較愛蝦捲喔 )

 


台南擔仔湯麵$50

11.JPG

▲如果要當正餐吃的人就可以點一下麵(或米粉)

他們的擔仔麵裡面有肉片還有一隻去殼的蝦 算不錯

 


綜合湯$45

10.JPG

▲裡面有魚丸跟蝦丸,蝦丸我其實沒有太大記憶點

倒是湯頭博得父母青睞(不會太鹹 但又不至於清淡無味)

 


燙青菜$45

12.JPG

若想要均衡飲食一下的人可以點盤青菜

他們燙青菜是不固定品項的喔 要看當天提供什麼

因為淋上肉燥所以難免也會比較油一點點

但我覺得沒有路邊攤小吃來的那麼油 尚可接受

30.JPG

雖然應該很多人都吃過周氏蝦捲了

不過我想也許有的人可能跟我們一樣

覺得久久吃一次回憶一下這個味道也不錯

僅此紀錄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100.JPG


 

周氏蝦捲( 安平總店 )

電話 06-2292618

營業時間 9:30~19:00(六日~19:30)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25號

 


 

延伸閱讀安平美食

【台南。安平】鹿柴咖啡。店內有很多長頸鹿擺飾的舒適溫馨小店

【台南。安平】深藍咖啡旗艦店,聽說是千層蛋糕界的LV很有名

【台南。安平】碳佐麻里燒肉(府前店)南部燒烤扛霸子。套餐選擇性豐富

【台南。安平】阿美螃蟹粥(深海鮮魚湯)愛吃螃蟹的饕客來這裡就對了!

【台南。安平】放下麵子麻辣麵舖。湯頭可選麻辣或清燉 / 肉片有牛豬

【台南。安平】松霖鍋燒食府。安平美食/老字號店家由後代轉型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