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在地圖上意外發現地標 - 

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

查了粉專 原來真的是新開的店!

而且還是我嚮往的蔬食

週日約了從事社工的朋友來,

意外發現原來老闆娘是師姐

老闆娘因為本身茹素

但在鹿港素食選擇不多

這算是老闆娘後來發現自己的興趣(烹飪)

並且把自己的料理分享給更多人

說真的,它們家的蔬食是會讓人家改觀的

他們的餐點完全沒有使用素料

而且吃起來就很接近我們葷食的味道

甚至還有提供輕食跟甜點

貝果也都是自己發酵的

感覺的到老闆娘對於食材的要求與用心

中午和朋友來一次後

我晚餐又換帶老公跟女兒來一次 好瘋狂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

電話 047786808 

營業時間 11:30~21:00 (一二休息)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金門巷62號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店家位於龍山寺旁 三民路老龍師肉包那條路

看到貓餃那個巷子左轉進來 就會看到一棟比較高的建築物

它們旁邊還有一塊自己的空地 所以就算開車來也不用擔心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店面真的就是龍山寺 你們可以跟拜拜行程排再一起 很順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裡面裝潢很美!!! 有很多藤編元素 加上綠色植栽 

還有暖木色調的裝潢 真的讓人感到很清新舒適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店家以四人座位的木桌為主 椅子都不太相同

如果客人沒有很多的話 也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座位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桌上的鮮花都是老闆娘自己每天從院子裡摘的喔 好美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茶水醬料都可以自己取用 衛生紙也是 還有提供兒童餐具!!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當然也有兒童座椅! 我給100分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這邊也有販售花束,可以作為送禮過節的需求參考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店內的每一個人都很親切 非常符合我們鹿港有人情味的象徵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甜點櫃裡也有很多他們自製的甜點 下午茶也可以來當咖啡廳的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店門口還有一隻超級可愛的草尼馬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我女兒用餐完後 指定要跟草尼馬拍照!


MENU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我從店家臉書下載的

沒想到他們上傳的檔案有截到 (歪邀)

菜單上面都是套餐的價格

會有含 : 前菜 水果 甜點 飲品 (超飽)

如果你要單點的話 會幫你扣掉$120

(但我還是個人滿推薦可點套餐)

他們除了飯食以外

也有拉麵 . 泰式酸辣松菜Q餃 還有輕食!!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套餐附的是檸檬紅茶 

如果要做更換的話可以折抵$50 (佛心啦)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前菜的沙拉超級用心的啦

可以吃到多種食材

我有吃到馬鈴薯 . 玉米筍  . 花椰菜 . 玉米

還有上面他們自製的小魚乾 (素的 是海苔 很好吃)

搭配胡麻醬清爽又開胃 非常對我的胃


酥炸豬排套餐 $320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我老公說  : 喔這裡也可以點到有肉的是嗎?

不是啦XDDD 是素的豬排

而且也有素的雞排跟魚排喔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乍看的話是不是真的有模有樣 就像真的炸豬排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實際吃起來就是很多層的豆皮堆疊出來

真的有那種軟嫩的肉質的錯覺 (但很細緻)

外皮的麵衣炸到酥脆 完全沒有ㄖㄨㄣ的感覺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附的湯品是南瓜濃湯 很濃郁 但不會過鹹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套餐一旁附的配菜也很用心喔

中午跟晚上來是不一樣的

我中午是吃到水蓮跟小黃瓜,

晚上變成地瓜葉跟毛豆

代表他們的菜不會留到隔餐

也意味著每次來會吃到不同的料理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附的飯也不是一般白飯 而是紫米飯 上面還有海苔酥 


酥炸雞排飯套餐 $320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中午吃的雞排(用手機拍的)

跟豬排相比 比較薄

但是美味度不減喔!

甚至我還更喜歡它們家的炸雞排

我覺得雞排的粉是更細 更脆一些

他們把雞排跟豬排的外皮詮釋的很好

讓葷食者也可以接受


豆漿味噌香濃拉麵 $280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ㄟ 有模有樣的啦

就跟日式拉麵店好像餒

只不過裡面的配料也全部都是蔬菜喔

花椰菜 玉米筍 玉米 木耳 甚至還有醣新蛋

更厲害的是還有炸金針菇

差點以為在吃 大X泰式麵食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湯頭也是一絕 很濃郁

雖然是豆漿味噌 但不會覺得很豆

就是覺得比較混濁的味噌湯底

不過很神奇的還帶點辣度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喝好幾口

冬天來喝的話肯定更讚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麵條軟硬度適中

雖然不可能到正統日式拉麵那樣

但我覺得已經是有模有樣 讓我覺得有好吃了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套餐還有水果跟甜點 水果不只一種

甜點晚上是蓮子紅棗湯 中午是紅豆湯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像是中午的水果就是火龍果跟鳳梨

中午跟晚上的品項都有改變 所以我才覺得感動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老闆娘招待我們的巧克力磅蛋糕

很藝術 很好拍 很美觀 口感也不會很乾

但我自己不認識老闆娘 所以不是業配

我也不會因為一塊巧克力蛋糕被收買XD 請放心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中午和朋友吃的酥炸雞排套餐跟一樣的豆漿味噌拉麵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晚上店員不認識我們

但她還是招待我們三個蛋黃酥XD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雖然我們點兩個套餐 但店員貼心的多給我女兒一個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這天用兩餐下來的心得 覺得滿推薦的

用心的店家就要認真支持 畢竟鹿港蔬食的選擇也不多

就算本身不是吃素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因為它們家的料理 口味上是符合大眾口味的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彰化鹿港】輕輕的Softy蔬食簡餐咖啡。我一天來兩次! 龍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