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睽違兩年的墾丁之旅,本次入住的是

承億文旅旗下的墾丁雅客小半島

位在墾丁大街,機能佳。有著優越的地理位置 . 

飯店內有附設游泳池,還有門口的人造沙灘

附設的早餐是一人一份主餐,另外還有自助bar

飯店的人也都很親切,整體住宿體驗還不錯

1.JPG

▲飯店大門口,

不過如果要前往住宿的話

記得不要直接開到門口

因為他們的配合停車場是在後門,

要進墾丁大街前要先右轉

3.JPG

▲飯店的大門口前方就有一個人造沙灘區

雖然沒有在白沙灣旁,

但也是可以想像一下自己就在海邊

4.JPG

2.JPG

▲飯店的前庭也有很多戶外座位區,

這裡晚上就會變身酒吧

即使不是飯店住客也可以進來chill

( 低消是每人$300 )

5.JPG

▲這個是後門,停車場要過馬路後才會抵達

所以我建議你們check-in前先去大門口下行李

不然像我們一樣又剛好下雨的話 . 真的很狼狽

13.JPG

▲大廳入口 會看到他們的吉祥物迎接每一位賓客

( 後面的玻璃門就是通往客房 / 需要房卡感應才能入內 )

17.JPG

▲這吉祥物其實是郵筒喔

每間房都會附上一張明信片

讓你可以寄明信片給未來的自己

2..JPG

12.JPG

▲大廳有很多座位區,而且每個座位風格都不一樣

14.JPG

▲文創商品區 / 閱讀區 

15...JPG

▲還有他們吉祥物的周邊商品

16....JPG

16...JPG

▲另外還有春一枝冰棒,有很多口味 都以水果為主

15.JPG

▲大廳也有販售茶籽堂的商品

( 房間內附設的洗沐商品就是它們家的喔 )

18.JPG

▲大廳的右手邊就是用餐區,隔天早上就是在這吃早餐

19..jpeg

▲晚上我們有在大門口的小島酒吧(是一台攤車)點酒

他們說也可以在用餐區這邊喝 (還有投影機放電影 )

22..JPG

▲拿房卡到門口的小半島酒吧點酒

可以有85折優惠 (我們點一杯是$255)

而且你還可以跟他說你的房號 他會幫你送進來XD

我老公 : 老婆 他們還有這個ROOM SERVICE好棒喔

10.JPG

▲大廳往後走就會是游泳池 (如果從後門進來也會先看到泳池)

8.JPG

▲泳池雖然不大 但我覺得堪用了 而且池水維持的很乾淨

7.JPG

▲飯店B1的房間 下樓梯走出來就是泳池

但我們從後門進來傻傻不知道

以為這個樓梯就是通往大廳

差點直接走進去人家的房間 (好糗)

幸好有飯店人員看到 趕緊為我們指引方向

6.JPG

這樣看起來 墾丁雅客小半島有三層樓

11.JPG

▲同層樓之間也有天空步道可以互通

9.JPG

▲飯店有自助洗衣場,如果是有需要的人就可以使用

像是如果去游泳 有泳衣需要馬上清洗的話就可派上用場

19.JPG

▲房間連接泳池的長廊

21.JPG

▲我們這天入住的是101號房

我覺得很棒 因為離大廳很近,

一走進來就是我們房間

剛好飲水機就在大廳,

我們需要泡奶的話 很方便

24.JPG

▲房間是黃色牆壁,搭配綠葉抱枕看起來就很有異國風情

22.JPG

▲來之前飯店有致電詢問

是否需要床圍等嬰兒用品

果然入住前就已經事先準備好了!

這個床圍很棒,

如果可以兩邊都+的就太好了XD

23 (2).JPG

▲房間內是有電視的,

也有一張 電視節目表 (有對應的台可以看)

23.JPG

▲除了床以外 也有一張沙發,

旁邊就是陽台

早上拉開窗簾的時候VIEW很好

晚上的時候外面也不至於有蚊蟲 (冬天)

( 我老公 : 唯一可惜的大概就是沒有看到比基尼  )

25 (2).JPG

25...JPG

25..JPG

▲這是從二樓房間看出去的泳池景色

因為溫度太低 都沒有旅客在這邊游泳

所以我也不確定夏天時會不會有救生員

25.JPG

▲房間的另一側有梳妝台 房間內還有搭配除濕機

27.JPG

▲有馬克杯 . 熱水壺 . 咖啡 . 烏龍茶。可以自己在房間泡

26.JPG

▲飯店可以提供的 消毒鍋

這台是多功能,雖然比較陽春 但堪用了

旁邊的護髮素也是飯店提供的,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購買 (諮詢櫃台)

36.JPG

▲冰箱裡面有兩瓶礦泉水。寶礦力水得 . 可口可樂

28.JPG

▲還有一面全身鏡在衣櫃旁邊 (太貼心了這個)

30.JPG

34.JPG

▲再來是廁所~ 我覺得他們廁所算大間 而且也有乾濕分離

31.JPG

▲吹風機是TESCOM的 我覺得這牌便宜也夠用 CP值算高

32.JPG

▲浴室備品也擺設的別有巧思,

拼湊起來又是一幅畫

而且這樣房務人員

也能夠一眼辨別少了哪個東西

33.JPG

▲因為有嬰兒 所以有提供嬰兒澡盆跟小板凳

35.JPG

▲洗沐組是茶籽堂的,這樣掛在牆上不僅環保又方便呢


16.JPG

▲飯店有附一份早餐,

每個人可以自己選喜歡的主餐

居然還有火鍋跟牛排,我覺得超級浮誇的

而且還有海鮮粥,所以如果有長輩來 接受度也高的

81.JPG

▲這是我老公選的 牛小排 套餐

除了牛小排以外 還有滑蛋 薯條 洋蔥圈

很像真的在外面吃排餐一樣

而且我老公覺得吃起來比預期中的美味

80.JPG

原本以為就是一人一份早餐 不!!!!

他們還有自助吧 你還可以自己拿沙拉和麵包

其他還有濃湯 . 水煮蛋 . 跟各式各樣的飲品 超讚

整個早餐吃起來超豐盛的,剛好迎接第二天的行程

82.JPG

▲給大家看一下沙拉吧的品項。

除了生菜跟水果以外 還有起司跟生火腿喔

83.JPG

▲麵包也有麵包機 跟 草莓/奶油 果醬 給澱粉人補給

85.JPG

84.JPG

88.JPG

▲有咖啡機,除了咖啡以外也有熱奶茶

但這種咖啡機的咖啡你們就不要期望太高

倒是我覺得英式奶茶還可以喔

86.JPG

87.JPG

▲因為有冰牛奶,所以他們也有提供各種口味的麥片喔

99.JPG

▲這次入住承億文旅的墾丁雅客小半島的經驗我還挺滿意的

沒有五星級飯店那種太奢華壓迫感,反而保留了一點人情味

但是飯店該要有的水準也都有達到,價格也還滿親民的

有機會我會想要去台灣各地的承億文旅收集一輪ㄟ

100.JPG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