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成為佳里媳婦之後,發現這裡最有名的大概就是烤乳豬了

除了上次介紹過的 阿英越南烤乳豬 很熱門 以外 

這家 三姊妹越南烤乳豬 在IG上也好多人推薦

三姊妹越南烤乳豬的營業時間相對比較長

店面也比較大,對於開車前往的朋友比較方便

1.JPG

 

三姊妹越南烤乳豬 

電話 067234458

營業時間 6:30~18:30

地址 佳里區成功路13號

 

5.JPG

▲三姊妹越南烤乳豬,我去的真的就有看到三個女生

應該就是她們三個姊妹一起開的吧 (?) 還帶個BABY好辛苦

目前這裡是外帶為主 不確定以前有沒有開放內用

不過在這疫情時代,還是外帶回家吃最安心!

6.JPG

▲主要販售 烤乳豬 (小份$230 大份$450)

另外法國麵包很多人推薦 (也是我私心比較喜歡的)

此外也有越南咖啡 . 越南涼麵 . 越南腰果等 周邊商品(?)

7.JPG

▲隔著櫥窗就可以看到黃金閃亮的脆皮烤乳豬 (流口水)

8.JPG

▲因為他們的營業時間很長,

從早上6點半到下午18點半

基本上涵蓋了三個用餐時段,

避開高峰就不用擔心排隊人潮

我是早上9點多去買的 就只有我一個人

9.JPG

▲看到老闆娘在切的時候 腦子裡浮現出 :

手起刀落 手起刀落 的台詞 ...XD

好啦我想表達的就是 她手法非常的俐落! 


越南麵包 $80

11.JPG

12.JPG

▲越南麵包的內容物

有烤乳豬 泡菜(醃白蘿蔔和紅蘿蔔)

另外還有小黃瓜跟香菜

(怕香菜的人不知道可不可以說不要香菜?)

整體搭配起來的口感很清爽!

而且麵包內側是濕潤的

13.JPG

▲麵包外皮也是烤到酥酥脆脆 帶一點韌性

( 但不會不好咬喔 有的雖然有韌性 但太難嚼了 )

三姊妹烤乳豬的 越南麵包我是真的自己吃完一條


烤乳豬 (小) $230

19.JPG

▲ 喔喔喔喔喔! 因為有吃過阿英 所以難免會想比較一下

他們家的烤乳豬 切片比阿英厚,帶皮的地方也比較多

因為皮多 本身就脆 所以吃起來就會變比較硬

不然中間的肉是很軟嫩 肥潤的

( 但也有可能我自己吃到 切的部位不一樣 )

20.JPG

▲他們會附上醬油跟胡椒鹽,

但我只有撒個湖椒鹽提味而已

因為本身其實味道就很夠了!

搭配泡菜更是解膩 (泡菜有單賣喔)

21.JPG

▲若要評比的話,

我個人覺得 : 

烤乳豬 : 阿英 > 三姊妹

法國麵包 : 三姊妹 > 阿英

(僅個人淺見 參考就好 . 不要認真魔人)

因為他們的法國麵包連我都可以自己吃完一個再吃烤乳豬!

推薦你們來佳里可以兩家都買看看 哪家才是你心目中的王道

100.JPG


三姊妹越南烤乳豬 

電話 067234458

營業時間 6:30~18:30

地址 佳里區成功路13號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