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兒時記憶中,田尾就只有田尾公路花園,

每次都是騎腳踏車完再買盆仙人掌 就回程了

隨著現代人注重觀光旅遊,

周邊也發展出越來越多景觀餐廳,每家各有特色

而綠野仙蹤貨櫃文創比較不一樣的是,

以貨櫃屋為建築主體. 並結合了幾家餐廳跟花藝,

算是半戶外的用餐空間 (二樓貨櫃有室內)

對網美而言應該不算到太好拍,

不過對於一般旅人來說算是個不錯的點

這邊的餐點有 披薩 . 丼飯 . 水餃 . 火鍋 和一些小點心 選擇性滿多的

2.JPG

▲綠野仙蹤近田尾公路花園,

可以在這邊用餐完之後再步行到公路花園逛逛

3..JPG

▲而且旁邊還有一個停車場,就算停滿了 路邊其實也還算好停

1.JPG

▲園區入口,一旁就有駐唱歌手炒熱現場氣氛

3.JPG

▲左邊首先會看到的是"蝦餃貨" 諧音命名

除了水餃以外還有飯食 煎烤小物 . 飲品

4.JPG

▲右邊則是FAMINA,有一隻狗狗的大頭當LOGO

提供咖啡 . 茶 . 甜點 (鬆餅) 還有火鍋可以當正餐

5.JPG

▲還有一櫃是販售衣物飾品的,女孩們等餐的時候可以順便來逛逛


MENU

6.JPG

7.JPG

▲他們這裡有點特別的就是,菜單是合在一起的

所以你可以一次點很多家。餐點完成之後就會有人親送到桌邊

不過我個人偏向喜歡想吃哪家就去哪個貨櫃點

8.JPG

▲菜單在這裡拿喔! 點餐也是在這邊! 我們一開始傻傻不知道很茫然

9.JPG

▲最後面的是 蜜魯披薩,其實是從彰化市搬過來的

因為貨櫃老板找他去田尾合作,蜜魯老板就整家店都遷過來了

( 我在做POS機的業務朋友告訴我的 )

12..JPG

20.JPG

▲窯烤爐就在外面,可以看到他們忙著作業。只是美味需要耐心等候 

( 今天被告知要等一小時 本來想放棄 可是又想說都來了 就硬著頭皮等 )

10.JPG

▲如果從園區的後門進來 第一個會先看到的就是 蜜魯手工窯烤披薩喔

13.JPG

▲園區其實不算大,就是幾個貨櫃屋交疊 (所以會有二樓)

一樓主要是戶外(洋傘)座位,冬天來還可以 夏天應該不行

怕熱的人就要去二樓的貨櫃屋座位 有冷氣

14.JPG

16.JPG

15.JPG

我們今天坐綠色貨櫃這邊,

另一組客人是10幾個人用餐

請各位自行想像在貨櫃屋裡 一群人大聲喧嘩有多麼震耳欲聾

然後小孩子走路都用跑的 跳的 整個貨櫃屋都在震

店家都開冷氣了! 家長還叫小孩去跟店家反應說冷氣不涼

結果根本是自己窗戶不關 小孩進出門也不帶上 會涼才怪

OK這段你們可以當抱怨,

但我想說的是這種用餐空間的品質真的需要大家共同維護

18.JPG

▲等待餐點的時間大家可以到這邊拍拍照 

12.JPG

▲想上廁所結果發現居然是流動廁所 而且只有一間 有愣住

畢竟這邊消費也不算低,所以還是會期望環境有更好的表現

看評論也有很多人這樣反應,店家有回應已經在規劃改善了

17..JPG

▲另一側應該就是規劃FOR花藝的 不過好像也可以在這用餐

17.JPG

▲還有店家用心打造的拍照場景,但我後來看都是小孩在上面跳 我會怕


照燒海鮮PIZZA $520

21.JPG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一起吃一個12吋的PIZZA我就覺得有點緊繃了

加上等等要去 咖啡廳,就也沒有再點飲品。

不然我還是建議你們可以點飲料配

22.JPG

23.JPG

▲蜜魯窯烤PIZZA是薄皮的 所以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撐

而且餅皮非常的有嚼勁跟韌性 (我個人沒有愛烤到脆脆的那種 )

24.JPG

▲海鮮料也都很新鮮彈牙,彩椒脆口清甜 起司比例不會太多

反而能呈現出上面食材原本的風味 再加上柴魚片美奶滋就很棒了

25.JPG

▲假日消費滿$500送的蘭花

我有嚇到 XDD 好大方 但我好怕被我養死

30.JPG

11.JPG

大家來田尾的時候 可以順便來這邊用餐逛逛,

( 園區不大 主要是用餐為主 觀光其次喔! )

但感覺店家們都很用心 人員也都很客氣

依舊還是可以考慮把這邊當作來田尾的其中一個點

 


按個讚美食資訊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