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高雄知名早午餐 愛開玩笑的人 也來台南展店了!

地點就在虎尾寮社區,附近很多店家可以一次踩點

像是 名坂奇 . 狸小路烘焙 . 派星堂 ... 等等

愛開玩笑的人主打低溫發酵吐司,

餐點還有附 炸薯塊/水耕生菜 + 高山烏龍茶。

不想吃吐司的人也可以選擇烤餅。

還有很多炸物點心可以加價購 

1.JPG

 

愛開玩笑的人台南店

電話 063313383

營業時間 8:00~15:00 (周二休)

地址 台南市東區裕信路10號

客滿時用餐時間90分 / 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

 

按個讚美食不漏接 

2.jpeg

▲愛開玩笑的人台南店是加盟,老闆跟高雄是不同人

不過高雄總店的老闆娘在前期每天都來台南店監工 . 相當用心

而這面牆則是找來藝術家彩繪,讓虎尾寮社區注入新亮點

( 這附近的地價炒很兇,光是這棟店面的價格就要價不斐了 )

3.JPG

▲愛開玩笑的人台南店用餐環境很寬敞喔~

中間留了很多空間 空間完全沒有壓迫感

4.JPG

▲客人可以在這面牆前面拍照完全都不會有壓力

這天因為巧遇一樣打籃球的朋友 .

店員也幫我們拍了好幾張合照

5.JPG

6.JPG

9.JPG

7.JPG

▲店內的座位只要是空著的就可以自由選擇

我看店員很忙 我就自己拿取菜單了

店內應該都是自助式 畢竟沒有收服務費

付款可以用line pay的方式

8.JPG

▲我選這個位置 採光很好 位置也很大

 


MENU

10.JPG

▲愛開玩笑的人 主打的就是低溫發酵吐司

台南店只比高雄店少一種口味 : 南洋咖椰 其他都一樣

11.JPG

▲此外也可以點 溫暖厚吐司 跟 烤餅 (但就沒有高雄店的捲餅了)

12.JPG

▲飲品也是選擇很多元 咖啡拿鐵 茶飲 通通有

13.JPG

▲這天各自點了一份套餐

黃金瀑布卡滋雞 $210

乳酪培根蛋 $160

套餐都有附飲品 (高山烏龍茶)  我覺得很棒

 


黃金瀑布卡滋雞 $210

14.JPG

15.JPG

▲我覺得這個滿好吃的,

卡滋雞會讓人想到麥XX的勁辣雞腿堡

但是搭配龍蝦沙拉醬(?)跟蜂蜜芥末醬

而且又有起司 . 整體很MATCH

裡面也有夾入生菜 口感是軟嫩型 不是輕脆型

16.JPG

▲炸薯塊好吃喔! 不過要趁熱吃才會美味

 


乳酪培根蛋 $160

17.JPG

▲因為我上次去高雄店就是吃低溫發酵吐司

這次想說換吃溫暖厚吐司系列 這個我滿喜歡的 . 口感更蓬鬆

18..JPG

▲蛋可以選半熟或是全熟 我選半熟的 戳破是不是很誘人??

18.JPG

▲培根是屬於比較不油 煎到比較乾硬型的 口感扎實

吐司上面還有鋪上乳酪 口味不會過鹹 好吃

溫暖厚吐司跟低溫發酵生吐司我無法分出勝負

因為今天點的兩款醬料使用不同

所以吃不出吐司本體差別 

( 有可能成份一樣 只是厚度不同? )

19.JPG

▲隨餐附的生菜是水耕蔬菜,配幾顆葡萄乾

除非跟我一樣特別喜歡吃生菜

不然我個人還是推薦薯塊 除了比較有飽足感

份量足夠以外 . 視覺效果上也比較加分

20.JPG

▲附餐的高山烏龍茶 無糖也不會澀口。可以選熱或冰 自己調整

21.JPG

他們家的吐司真的好吃!

溫暖厚吐司系列甚至才$120~$160

有附餐又有飲品,我個人覺得滿超值!

朋友帶3歲小孩來也吃得很滿足

想吃人氣早午餐不用去高雄!

現在來台南虎尾寮社區就吃的到囉

30.JPG

 

愛開玩笑的人台南店

電話 063313383

營業時間 8:00~15:00 (周二休)

地址 台南市東區裕信路10號

客滿時用餐時間90分 / 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

 


延伸閱讀

【台南。中西區】小北家灶咖 zaoka,綠意植物綴點的清新明亮用餐空間

【台南。北區】頓號Comma。日日享食✘萬屯,販售鮮奶油餐包

【台南。中西區】和煦,開山路小巷子內的早午餐 以漢堡為主。有兩種

【台南。中西區】尋早早餐。老屋改造的可愛小店,價格親民 選擇多元

【台南。中西區】熨斗目花珈琲 珈哩 cafe WUDAO。綠意植栽.老宅改建

【台南。中西區】gui gui foodie貴貴腹地。推薦gui gui特製肉醬咖哩套餐


 

按個讚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