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彰化道地的拉麵店不多,以往都是去台中台北吃

最近天氣轉冷了,下班想吃熱熱的拉麵,

就想到彰化這家之前剛開幕時小轟動的神山拉麵

大家都說有日本主廚坐鎮,

不過當時店址是在全台大飯店旁

現在已經搬家 ( 離原址不遠處 步行即可抵達 )

缺點大概就是附近餐廳林立,停車位一位難求啊!

2.JPG

 

神山拉麵

電話 047284388

營業時間 11:00~14:00 周二休

地址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52號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3.JPG

▲相較於網路上看到的原址,這邊的座位比較少一些

以2~4人座位主。一個人前往時可以坐靠牆座位較不尷尬


MENU

4.JPG

▲拉麵的價格比我想像中便宜,

都是$200有找,$168~$198

不過在彰化確實得走這個路線,

太高單價的話,在這裡很難生存的

5.JPG

▲除了拉麵以外也有丼飯跟定食

對於家中不習慣吃拉麵的長輩而言還滿友善的

6..JPG

▲這天點了

(上)激辛味噌拉麵 $198

(下)豚骨鹽味拉麵 $198

他們家的湯頭可以選擇 原味/淡味

麵條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 細麵/粗麵

食量比較大的朋友可以+20元加麵

 


激辛味噌拉麵$198

6.JPG

▲雖然菜單上寫激辛,不過我覺得沒有很辣

因為是我喝了也可以接受的程度 所以不用擔心

8.JPG

▲上面有撒七味粉 如果覺得不夠的話可以自己再加

7.JPG

▲激辛味噌拉麵裡面有筍干 不會太死鹹

9..JPG

▲這個是粗麵 (看到google評論有人說這是油麵 我覺得老闆真的會瘋掉XD)

 


豚骨鹽味拉麵 $198

9.JPG

▲看以前的文章都說他們家湯頭是清淡的

但我自己覺得湯頭其實味道算濃郁的 .

因為橫濱家系注重脂肪重的口感

所以有的人喝多可能會覺得膩口

就看每個人接受度 . 拉麵湯頭真的是一人愛一款

10..JPG

▲我選的是細麵,因為我很快就拍完照了

所以我的麵完全沒有軟掉 硬度還在

吃起來就是我可以接受的軟硬度

11.JPG

▲叉燒的話就真的很厚 相對比較沒那麼薄嫩

 而且一碗麵給到4片 .  對我沒特別嗜肉的人有點太多了

( 給多不是壞事 單純對我自己而言太多而已 )

10.JPG

▲喔然後因為神山拉麵是橫濱系拉麵

所以麵裡面有燉菠菜'

(滿入味好吃的 不像平常吃到的波蔡都會臭臭的)

15.JPG

▲除了糖心蛋以外還有鵪鶉蛋,

但怕膽固醇攝取太多的我就丟給林先生吃了 哈

20.JPG

雖然只是一碗麵,

不過從湯頭 麵條 到叉燒 甚至是配菜

每一個細節都是學問,且口味皆不盡相同

我不太會去評論拉麵的排名洗好,

因為每次跟別人討論哪家拉麵好吃都會意見分歧XD

畢竟每個人偏好的東西都不同,

所以拉麵這種東西還是自己吃過最準啦

 


 

神山拉麵

電話 047284388

營業時間 11:00~14:00 周二休

地址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52號

 


 

【彰化美食】塩彡燒烤。永樂街裡的質感宵夜場。燒烤.居酒屋.日式。位

【彰化食記】鯨十九。和狐狸工頭同一個體系。以日料為主打

【彰化食記】築間幸福鍋物彰新店。開很久了生意還是很好

【彰化食記】對馬涮涮屋。自選主餐湯底附餐,菜盤可更換成肉盤

【彰化食記】千和創意鮮食煮,四種湯頭 五種主餐任你配

【彰化食記】原山拉麵 鴨湯拉麵。近彰化高中的平價拉麵店。鴨清鹽味

【彰化食記】芳月亭食堂。老店熄燈後由第二代接手重新出發,必點黃金

【彰化食記】NOKI軒 洋和食。職人精神手作料理 . 舒肥丼飯┃刺身丼飯

【彰化日式】四五番食堂,傳統市場裡最接近日本的味道。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