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每個地方總是會有幾家具有代表性的小店

我想這家 楽珈coffee roaster

應該可以算是很多人會跟烏日聯想在一起的好店了吧

從我一進來問門口能不能停車 店家回覆我時

就可以感受到 這是一家讓人感到很舒適的店,

 老板娘跟店員都敦睦有禮,咖啡也滿好喝的

還有麵包好像也挺熱門的,像我今天就沒吃到肉桂捲(嗚

2.JPG

 

楽珈咖啡 FB

營業時間 8:00~18:30 (四休息)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1066號

 

按個讚追蹤美食資訊不漏接 

 

3.JPG

▲門口有一個外帶窗口,客人上門的話店家會打開窗戶招呼

4.JPG

▲最便宜的美式$65~最貴的咖啡摩卡才$120

手沖咖啡的價格可能視豆子做調整

也可以+$20更換成燕麥奶喔

8.JPG

▲店內環境不大,外觀也很容易讓人錯過

是一間低調的小店,不過卻因為網路分享的力量

讓更多喜好咖啡的朋友們得知這裡 . 喜歡這裡

9..JPG

9.JPG

▲店內用餐空間算是比較昏暗

有氣氛的那種,桌椅高度符合人體工學

而且這種方桌要4.5人坐也ok耶!

小屁股的人擠在長板凳上很方便

14.jpg

▲更重要的是,這裡有兩隻店狗阿!!!!!! (萌翻 融化100回)

而且他直接躺臥在走道上,

我還是用跳的方式入座呢!

今天來剛好也有小朋友在摸狗狗

老闆娘很溫柔的提醒他們

因為狗狗腳在痛 . 所以摸狗狗的頭就好。

幸好小朋友也很聽話的配合 . nice

11.JPG

▲店內的甜點品項就寫在牆上

(超大紙本菜單的概念)

因為先前看很多人來有點肉桂捲

我就厚臉皮的詢問店員 : 今天有肉桂捲嗎?

店員說 : 今天已經賣完了!

我臉超哀怨XD

(因為我已經連續兩周跑店都沒吃到肉桂捲哩)

12.JPG

▲咖啡菜單,除了一般濃縮 美式 卡布 拿鐵 這些以外

這裡有不見得每家咖啡廳都有的 短笛咖啡 所以我就點哩


短笛咖啡 $120

23.JPG

▲點的時候店家就有提醒這是很小一杯喔!

我說好 因為我之前就有喝過,

硬要解釋很白話的說法其實就是比卡布更濃縮這樣

而且這份量很適合剛才喝完一杯小方塊奶綠的ME

我選的是混和豆 有淺焙豆 所以喝起來明顯有酸韻

 


單品手沖 $130

24.JPG

▲巴西拉朵產區 巴鳥莊園 日曬,

喝起來有堅果巧克力味道的滑順口感

一開始喝的時候因為上面有冰塊 還想說味道有點稀

但喝到下面的時候就覺得很順口好喝 . 讚

 


抹茶司康 $40

27.JPG

28.JPG

▲來的時候有三種口味的司康 :

原味 / 蔓越莓 / 抹茶

點完之後店家會幫你做回烤的動作

不過私心覺得若是有果醬或是奶油可以抹的話就更讚了(貪心)

 


蔓越莓司康 $40

25.JPG

▲這個是加點的,因為覺得東西多一點照片豐富度比較夠 (抱歉部落客強迫症

26.JPG

我自己滿喜歡這裡的,坐在這裡的氛圍很放鬆

還有兩隻可愛店狗陪伴,下次來一定要吃到肉桂捲 (握拳)

49.JPG

50.JPG


 

楽珈咖啡 FB

營業時間 8:00~18:30 (四休息)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1066號

 


按個讚追蹤美食資訊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