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堯平布朗尼

一直是台南滿有名的甜點/伴手禮

雖然我平常對巧克力類.布朗尼的甜點比較沒特別興趣,

仍然被他的名氣光環給吸引而來。

上次還專程在台南買了保冰袋要來帶回去,

結果才下午3點 整間店就空了 ( 傻眼

我這次就自己從鹿港帶保冷袋+冰磚,

然後下午一點多就來! 

總算是順利給我買到了吧

1..JPG

 

堯平布朗尼工作室 FB

電話 0970697800

營業時間 12:00~19:00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10號1樓

官網 https://www.yaopingbrownie.com/

 

1.JPG

▲堯平目前在台南有兩家分店喔!

因為是第一次前來的關係

我選的是外帶為主的一店。

一店入內選購的話需要脫鞋~

二店的話可以內用 還能吃到布朗尼冰淇淋

3.JPG

▲店內有冰櫃給客人參考,

老闆也會親自幫你介紹

他們有禮盒裝 也有單片包裝

另外還有一款烏金布朗尼(整條都是金箔)

需要預訂! 一片售價是$180 / 一盒售價是$1680

4.JPG

▲"孔金"(包金箔)的吃不起沒關係,

我覺得吃這個綜合的組合包更讓人心花怒放,

一次可以吃到12種口味,每款外觀都不同

$480/盒 ( 所以平均一片是$40 )

6.JPG

▲店內其實有一塊木頭板凳供人坐著即食,

不過來的時候剛好有兩位客人

所以我就先放在一旁的圓板凳上拍照

7.JPG

▲他們的包裝很有質感,紙盒的厚度很夠

完全可以承載裡頭沉甸甸的布朗尼重量

8.JPG

▲雖然單片包裝的要分送人比較方便

不過我覺得買盒裝的比買散裝的還環保

所以我最後還是買盒裝的

9.JPG

▲結果打開之後裡面本身就有附一個保冰包了 (我們還從鹿港帶來XD)

10.JPG

▲一打開之後真的會讓人心花怒放

裡頭總共有12種口味,每個配色款式都不太相同

原味 / 胡桃 / 咖啡 / 莓果 / 甜酒 / 岩鹽 / 棉花糖 / 

抹茶 / 辛咖哩 / 芝士橘 / 可可薑果 / 肉桂

裡面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原味.甜酒.抹茶

而我妹則是對辛咖哩心有餘悸(因為無預警的被辣到XD

19.JPG

▲我回到家切開之後,

發現這看起來真的很不像布朗尼 ( 而且一片不大呢 )

若要自己切開再分給別人其實也沒那麼好分

( 因為質地很濃稠所以很黏 斷面比較沒那麼漂亮 )

吃到嘴裡之後,當下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

也太像生巧克力了吧!?

我們乾脆直接挖著吃XD

然後剛剛google了一下,發現真的不少人說像生巧克力

12.JPG

▲他們家的布朗尼有兩種吃法,

一種就是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吃

另一種的話就是加熱 (但我懶)

我覺得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很像在吃很濃郁的生巧克力

不過若沒看著自己在店裡拍的照片

其實很難聯想到自己吃到的是什麼口味

( 除了抹茶跟梅果這種辨識度比較高的 )

13.JPG

我真心覺得若喜歡吃生巧克力的朋友應該都會喜歡堯平!

而且不管是要送禮還是自己吃都滿適合的

若是有機會的話 下次我可能會考慮買單個裝的送人

20.JPG


 

堯平布朗尼工作室 FB

電話 0970697800

營業時間 12:00~19:00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10號1樓

官網 https://www.yaopingbrownie.com/

 


 

延伸閱讀

【台南。中西區】Umm Umm Bakery,迷你可愛的麵包小店

【台南。北區】元紅豆餅搬家啦!內餡飽滿用料實在的平價紅豆餅

【台南。北區】葡吉麵包店。台南經典老字號麵包店,大家瘋搶奶露麵包

【台南。東區】甜蜜點日式貝果專家 the sweet spot,多種口味貝果 口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