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雖然不是台南人 也不在台南生活

不過這家貳林工作室我倒是關注了一陣子

最近又看大家分享芋泥抹茶三明治

被燒到一個體無完膚 . 覺得不來實在不行,

店理的品項除了三明治以外還有戚風蛋糕

營業的前一天都會發布隔天的點心菜單

可以確定有自己喜歡的口味後再前往

才不會有撲空失望的情形發生

1..JPG

 

貳林工作室 erlin studio FB

電話 06 2602200

營業時間 14:00~22:00(周二休)

地址 台南市東區榮譽街123巷1弄20-1號

√低消為每人一份冷藏點心

√客滿限時100分

 

1.JPG

▲貳林工作室 erlin studio 隱藏在巷弄之中,

隔絕了大馬路的紛擾吵雜,顯得格外靜謐清幽

非常適合在這享用甜點 度過愜意的午茶時光

2.JPG

15.JPG

▲店裡環境的牆面跟店家外觀相同,

有一體延伸的感覺 . 是乾淨素雅的水泥牆面 

3.JPG

▲店內以雙人座為主

不過另一側的小房間進去

還有一個四人桌及一個大木桌 . 共16席

店面不至於太過小巧

所以這天來的時候候位一下子就順利入座了

5.JPG

▲木櫃上陳列了它們的禮盒展示

因為店內有提供訂製蛋糕的服務,

有分4.6.8吋的雙層訂製蛋糕

另外也有客製化彌月禮盒

10.JPG

▲店內的品項不像法式甜點店那麼琳瑯滿目

就是戚風蛋糕跟三明治

但我反而挺喜歡這樣,簡單的美好

現在覺得太多花俏的綴飾似乎有點喧賓奪主

而且雖說只有戚風蛋糕跟三明治

它們家的口味還滿多種的呢

12.JPG

13.JPG

▲開店兩小時後就已經一堆品項售罄

下午4點前往 不意外的芋泥抹茶三明治 已經不見蹤影

好在我很幸運的搶到了最後一個黑芝麻天使戚風

14.JPG

▲店內最佛心的大概就是不收服務費以外

也沒有強制低消是一杯飲品的規定

 天阿 我愛台南 (尖叫聲)

20.JPG

▲是說,等甜點上桌要拍照的時候

我才發現室內的光之暗的

( 這還是我轉向窗戶才有陽光 )

難怪我看很多人都到外面拍攝

所以忍不住去詢問老闆能否拿到外面拍照

雖然知道很多人都拿到外面過,

但就覺得應該禮貌再知會一次

老闆說好了之後,接著我就不約而同的

跟老闆同時說 : 不要放在地板上就好

連老闆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說因為我來之前朋友有跟我說過啦XDDD

不然這真的是我人生第一次把餐點移動到外面呢!

我平常真的不會這樣的,

但實在不想把它們家美麗的甜點給拍醜阿

 


 

原生黑芝麻天使戚風 $150

23.JPG

24 (2).JPG

▲我只能說我們非常喜歡這款芝麻戚風

尤其上頭的生乳鮮奶油更是讓我印象深刻

以往這種東西應該是會被我刮掉的

但它們的鮮奶油我只能說不吃浪費

質地輕盈似奶泡,但又能感受到鮮奶油的那種厚醇

25.JPG

▲中間也是能夠吃到芝麻餡的,

雖然味道不是很濃厚,但就是那股淡淡的清雅芳香

讓人不會膩口 一口接著一口 意猶未盡

 

 

 

栗子伯爵紅茶三明治$120

26.JPG

它們家的三明治外觀真是可愛極了!

雖然最火紅的芋泥抹茶三明治沒了

不過倒也沒有澆熄我的興致

因為我好喜歡栗子也熱愛伯爵類的甜點

而貳林居然把它們結合了!

27.JPG

▲不過這款比起剛剛的戚風蛋糕的話

三明治中間夾層的奶油比例較多

由於我們都是本身不喜歡奶油的人

所以相較之下我們還是喜歡戚風蛋糕更甚三明治

只能說誰叫那戚風蛋糕太好吃了 沒辦法

28.JPG

如果你也喜歡戚風蛋糕的話,

我想有機會你也可以來貳林看看

且以這邊的環境水準居然不用服務費

低消也不用飲品 這點是讓我非常意外的

倘若是客滿時,那就不妨

外帶一個你喜歡的甜點回家好好品嘗吧!

24.JPG


 

貳林工作室 erlin studio FB

電話 06 2602200

營業時間 14:00~22:00(周二休)

地址 台南市東區榮譽街123巷1弄20-1號

√低消為每人一份冷藏點心

√客滿限時100分

 


 

延伸閱讀

【台南食記】Papo'A Coffee 帕鉑咖啡,街角與咖啡的邂逅

【台南食記】PEKO PEKO ぺコぺコ,隱藏在巷弄裡的甜食早午餐

【台南食記】H&H 他她,日式風格街邊小店。有早餐三明治還有甜點

【台南食記】日好one fine day,清新白色系質感早午餐咖啡廳

【台南食記】自己的房間,台南的優質咖啡廳,生乳酪蛋糕好吃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