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光是臉書粉絲團現在就有將近八萬個粉絲的一百種味道

不需我多說 . 應該不少人都知道了吧 !?

因為生意實在太好 . 現在還又多了一家分店叫作百分之二咖啡,

只不過還是本店一百種味道的生意最好,

這次來新竹應該有一半主要也是為了他而來的,

雖然它們也有提供宅配,只是這種東西我還是喜歡現場吃 .

當場吃才能吃到最優良的狀態,這麼一來口感也比較準確。

因此這天來也是一樣決定內用而不是外帶囉 !

1.JPG

一百種味道

電話 03-5252664

營業時間 11:00~21:00

地址 新竹市石坊街36-3號1樓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100tastes/

P.S. 在PINKOI網站上面可以宅配它們的甜點喔

 

公共運輸 (取自臉書粉絲團)
到達新竹火車站後,出口左側沿著林森路直走至西大路右轉,
約300公尺再左轉進入石坊街,步行約15分鐘。

高鐵新竹站,搭乘接駁車至新竹市區。
 

2.JPG

一百種味道在一個小巷子裡,附近還滿難停車的因為都是紅線。

機車的話可能還可以碰碰運氣,汽車的話可能要到外面的收費停車場了

3.JPG

一百種味道的用餐環境其實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沒想到這麼大人氣的店居然還能夠保留一份靜謐

原木的桌子帶點溫和調 . 伴隨著陽光灑落又增添了一股暖意

儘管客人絡繹不絕,仍是替這保留了溫馨愜意的氛圍

4.JPG

就算生意很好,它們家桌椅間的格局還是寬敞舒適的,

不會為了要提高來客數就將桌子擺放密集而變得擁擠難耐,

在成名之後依舊維持住它們的用餐品質 . 這點就還滿難得可貴的

5.JPG

牆上也有一些復古的小裝飾,但整體還是顯露出現代文青風

6.JPG

店內位置數真的不多,四人座兩桌 . 雙人座三桌

所以這天來真的滿多人外帶回去吃的,

不知道都是當地人還是跟我們一樣是觀光客的,

總之就我自己認識的新竹人們本身也都滿推薦它們家甜點的。

是不管在地人還是外地人都愛的一家店

7.JPG

牆上有黑板手寫它們的飲品品項

畢竟不是主打咖啡廳而是甜點為主的話. 選項真的還滿多的

重點是它們沒有低消一定要一杯飲料的規定. 我覺得挺佛心的

8.JPG

看到櫃台那一個又一個的塔了嗎 ?

好多種顏色超極繽紛,隔著玻璃依舊閃閃發亮的感覺

9.JPG

現場是以切片為主,當然也有6吋小塔可以外帶 . 挺適合慶生的

10.JPG

切片的價位大概是每片 140元~160元之間,

乍看之下偏中高價位,但其實一片還滿大一塊的,

我自己覺得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以內

11.JPG

男友這天來還在算一片算$150的話那一個塔大概就是$1200

所以如果整個櫥櫃全部都賣掉的話一天的營業額絕對就是破萬,

而且我們用餐的圖中也有看到中間又會再補上新的塔,

因此一天下來賣出去的銷售金額應該滿驚人的才是

12.JPG

除了甜的以外也有鹹派可以選擇,

我自己是有點小潔癖 . 覺得這樣擺放實在是太開放式了,

我都會很怕有客人講話口水噴在上面 . 不然我也滿想吃看看鹹派的

13.JPG

綠葡萄乳酪塔 $150

14.JPG

焦糖香蕉乳酪塔 $140

22.JPG

烤莓果乳酪塔 $140

15.JPG

藍莓乳酪塔 $160

16.JPG

草莓杏仁塔 $150

17.JPG

覆盆子杏仁塔 $150

18.JPG

藍莓杏仁塔 $150

19.JPG

檸檬白巧克力塔$150

20.JPG

70%覆盆子巧克力塔 $160

23.JPG

宇治抹茶白巧克力塔 $160

21.JPG

酸溜溜檸檬塔 $140

 

 

24.JPG

我們這天(先)點了一個烤莓果乳酪塔跟一個綠葡萄乳酪塔

因為剛才在山房 ( 食記點我 ) 喝過飲料而已 . 我們就沒有再多點飲品了

26.JPG

可以發現到不同的甜點用的叉子也是不一樣的,

綠葡萄乳酪的是銀叉,烤莓果乳酪的是木叉,

不知道這是巧合還是有因應甜點的質地去提供 ?

27.JPG

很可愛的是木叉上面也有印個100,是店家的專屬logo

烤莓果乳酪塔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草莓跟藍莓不是擺放在上頭

反倒是像被壓扁一樣的將其鑲在塔身裡頭的感覺 . 完全融為一體

29.JPG

因為在11月還不至於到真正進入冬天 .

所以草莓沒有特別甜 . 且不同顆的甜度也不太相同 . 

不過相較之下上頭的藍莓就比較沒這個問題了

28.JPG

乳酪體本身不會像重乳酪蛋糕一樣那麼濃郁,

吃起來居然帶點Q彈的感覺,香氣十足卻甜而不膩

草莓也夠大顆 , 幾乎每個切塊都可以品嚐到草莓的部分,

因此在吃的時候都不會是只有單吃到乳酪體而已

而是酸甜草莓搭配有著馥郁香氣的乳酪一併入口,每口盡是幸福

52047.jpg

 

30.JPG

綠葡萄乳酪塔上頭鋪滿了粒粒飽滿的綠葡萄,

綠葡萄在很多甜點店常被叫作綠寶石,顏色翠綠 . 外觀閃亮動人

然後跟剛剛莓果乳酪一樣,上頭也有些許藍莓做點綴,

31.JPG

有吃過綠葡萄的人就知道,

比起一般紫色的葡萄,綠葡萄的糖度滿高,

我到目前為止還沒吃過會酸的綠葡萄,

雖然甜,但跟下方的乳酪一起吃卻也不覺得甜膩 . 搭配得宜

33.JPG

綠葡萄的剖面一樣也很迷人,還灑上糖粉作點綴。

而邊邊塔皮的部分刻意細心品嚐後 . 發覺不是酥脆的派皮,

但口感扎實且又散發出濃濃的奶油杏仁味

第一次吃到不是硬脆的塔皮仍覺得美味的一個塔 !

32.JPG

比起剛剛的烤莓果乳酪,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綠葡萄的乳酪吃起來是比較綿密的口感,

而且因為綠葡萄甜滋滋的實在是太幸福了,

跟前者比起來的話個人覺得綠葡萄乳酪略勝一籌

加上綠葡萄可是秋季限定,只能說這天來真是點對了 !

52047.jpg

 

34.JPG

這是我們吃到一半加點的抹茶白巧克力塔

而且還是男友主動自己去加點,只能說在我眼裡

加點蛋糕的男人真的比加點魯肉飯的男人還帥氣一百倍

35.JPG

有注意到嗎 ?  它們連紙巾上面都有印上它們的LOGO

讓我覺得它們實在也太用心 . 品牌經營的相當成功

36.JPG

上頭還有還有粒粒米香,散發出濃濃日式風味,

灑上糖粉好像雪花紛飛的情景,讓人彷彿置身京都一般。

只要講到抹茶就很容易第一個就聯想到日本。

37.JPG

抹茶第一口吃下還沒有明顯的味道,

直到舌尖溫度逐漸化開餡料時 . 抹茶的尾韻才會慢慢出來

散發出一絲絲的苦韻味 . 甘醇宜人

且抹茶塔口感是今天最緊實Q彈的一個,微微冰涼

放最後品嚐剛剛好,茶香縈繞口中 . 芬芳迷人

25.JPG

這天來吃完真的好喜歡它們家的塔呀 ~

而且雖然它們家是名店 . 不過服務態度卻不會高傲 . 

成名之後仍不忘了經營一家甜點店的初衷 。

雖然原本吃過最喜歡的塔是亞尼克夢想村的,

只不過我覺得亞尼克比較偏美式塔派風格,

比較起來的話一百種味道是走比較樸實的口味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觀可是卻內斂不凡,讓人一吃完就愛上,

確實是一家會讓人還想再來一次的甜點店 ! 

38.JPG


 

一百種味道

電話 03-5252664

營業時間 11:00~21:00

地址 新竹市石坊街36-3號1樓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100tastes/

 

公共運輸 (取自臉書粉絲團)
到達新竹火車站後,出口左側沿著林森路直走至西大路右轉,
約300公尺再左轉進入石坊街,步行約15分鐘。

高鐵新竹站,搭乘接駁車至新竹市區。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