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的,配戴隱適美已經來到半年的時間

說真的 我講不出隱適美對我來說有什麼缺點,

也許隱適美對別人而言最困擾的大概是 :

吃個東西就要拔掉牙套很麻煩

但是這對我來說反而是種優點,

除了可以克制自己的食慾以外

也因為高頻率的刷牙及低頻率的喝茶.咖啡,

讓我的牙齒變得更加潔白明亮

重點是,自己的牙齒排列可以變得更整齊 . 更健康 何樂而不為???

...

本來只想說就是按照療程持續配戴隱適美 也沒想太多

結果最近媽媽和老公很常看著我 對我說 : "你牙齒變好整齊"

我才又重新翻了以前的照片跟現在做對比,

真的是又要讚嘆一次隱適美的威力以及我醫師的魔力

 

延伸閱讀

☀隱適美矯正日記1☀我下定決心要矯正牙齒了 !

☀隱適美矯正日記2☀ 為什麼我會選擇隱適美? 選擇矯正醫師很重要

☀隱適美矯正日記3☀ 隱適美開箱文!!! 實際配戴之後的真實心得

☀隱適美矯正日記4☀ 配戴隱適美三個月後的變化,比我想像中的更有感! 

☀隱適美矯正日記5☀配戴短短半年的超有感對比分享

☀隱適美矯正日記6☀懷孕可以配戴隱適美嗎? 可以的話又有哪些注意事項

【矯正日記】終於來到打骨釘大魔王這關,打骨釘到底會不會痛

【彰化牙醫】依徳美學中心。謝勝涵醫師 - 勝的瓷方

 

2.JPG

▲牙齒矯正半年後最有感的就是

正面露齒笑不會露出很多牙齦了!

雖然因為牙弓內縮 導致除了門牙以外的牙齒都內凹

不過現在已經開始比最原本的排列改善不少

( 我的牙齒寶寶們正跟隨著黃醫師的指令步上正軌當中 )

3.JPG

▲文章還是不免俗的要拋下偶包放上自己以前慘不忍睹的牙齒圖(咬手帕)

4..JPG

▲這是2021年2月 才剛配戴隱適美的時候 (不到一個月)

可以看到下排牙齒還很亂 有幾顆根本是疊來疊去的

 一開始還會懷疑 像隱適美牙套這種類似塑膠的材質

要移動我歪七扭八的牙齒真的夠力嗎 ?

4.JPG

▲阿恩溝人客阿~ 你砍砍!

這是2021年6月的照片

矯正才5個月,不到半年的時間

下排牙齒已經開始成一直線排排站 .雖然還沒到很整齊

但至少有歸位的感覺 而且比我想像中快速

5.JPG

▲而且以前看側面的時候,就是個暴牙妹無誤

6.JPG

▲但現在矯正半年後 從側面看,露齒笑時門牙是平坦的哩 (自信+++)

 


再來廢話不多說,直接上正面比較圖

8..jpg

▲上排可以先看到原本內縮的牙弓

已經慢慢撐開 讓後面的牙齒往外排

下排更不用說,有眼睛都看得出來,差超多的好嗎!!!?

本來上上下下的,現在已經排排站好,

要不是牙齒因為之前的錯誤排列

導致牙齒磨成不規則狀而影響到了視覺效果

我覺得對比起來會比想像中更有感呢

而且你們有沒有發現,牙齒的顏色越來越白XD

(這中間我沒有去美白牙齒喔)

21.jpg

▲然後我又翻翻翻,

翻到剛配戴隱適美時,從下方看牙齒的照片

天阿這是恐怖片嗎XDD 除了下排一顆躲在裡面的牙齒

就連門牙都很像被從中間揍過一樣,是從中間凹下去的耶!XD

結果才半年就變成右邊這樣,牙齒都往對的地方去了

9.jpg

▲然後再給各位看一下 口腔內部下排牙齒的排列變化

下側門牙和犬齒原本是給我一前一後亂站的

現在已經肩並肩了 (感動落淚)

而且以前因為排列不整齊的關係,內側都容易有黑黑的牙垢

但現在因為變整齊 刷牙相對好清潔到縫隙

在口腔衛生上的維持也更有效了!

我有用小花遮住以前醜醜的補牙

後來經過依德的謝醫師BPR神救援現在超美 

( 之後有機會再來詳細介紹一篇謝勝涵醫師的BPR治療 他是牙醫界的神 哈 )

20.jpg

最後壓軸當然是正面照!!!

哈說真的我以前才不會存左邊這種照片 (絕對都是刪掉)

左邊根本女無尊 (不是很帥的那個吳尊 別誤會)

右邊正面露齒笑起來終於人模人樣了

這樣如果還無感 怎樣才能有感啦!

...

分享到這 如果你牙齒不整齊且又剛好在觀望隱適美

我不相信你能不心動!! 但前提是也要找對醫師

中部的朋友我強力推薦  彰化依徳美學牙科-黃荷薰醫師 ,謝謝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