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meitu_1_meitu_2.jpg

我從小時候就知道自己算是有點暴牙 

☀隱適美矯正日記1☀我下定決心要矯正牙齒了 ! 

但牙齒對於一個人而言其實是個人門面

也會影響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

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

讓你在露齒大笑時毫無顧忌 . 且更有自信,

而牙齒的排列咬合其實會受到先天遺傳影響

( 我跟我伯父還有爺爺的門牙真的一模一樣XDD )

延伸閱讀

☀隱適美矯正日記3☀ 隱適美開箱文!!! 實際配戴之後的真實心得

☀隱適美矯正日記4☀ 配戴隱適美三個月後的變化,比我想像中的更有感! 

☀隱適美矯正日記5☀配戴短短半年的超有感對比分享

☀隱適美矯正日記6☀懷孕可以配戴隱適美嗎? 可以的話又有哪些注意事項

【矯正日記】終於來到打骨釘大魔王這關,打骨釘到底會不會痛

【彰化牙醫】依徳美學中心。謝勝涵醫師 - 勝的瓷方

IMG_3417.JPG

▲不過如上,我的門牙雖然比較突出 .

 但是嘴巴閉合時大致上是沒有影響外觀的 

IMG_6927.JPG

▲可是呢大笑的時候就會很明顯 而且牙齦也會外露

但高中時同學都會說這樣像兔寶寶或是小倉鼠 

或是說這是我的個人特色什麼的 (是在安慰我吧?XD)

所以當時沒有太討厭自己的外觀 或是想改變什麼,

不過等到大學時期又更愛漂亮 更在意外表的時候,

就會覺得排列不整齊的牙齒是自己外貌很大的敗筆XD

於是便鼓起勇氣去諮詢當時男友也正在矯正的診所

img (161).JPG

抱歉我真的除了婚紗照以外還真的沒什麼露齒照 .生活照只要露齒幾乎刪光光

當時遇到的是一位滿年輕的醫師

看完牙齒之後 . 醫師什麼動作也沒做

只說了一句 : 這矯正也沒用 這要正顎手術才可以

後來對方請了院長再看5秒

院長也是冷冷的說了一句 : 恩只能正顎

( 我都跟朋友解釋說 正顎就是把你骨頭砍掉重練的意思  )

當下覺得晴天霹靂 . 回去之後我和媽媽意志消沉了好久

因為對我們而言醫師那樣講其實很傷人

我媽還看著我說 :

我生了一個要整型的女兒  (我媽個性浮誇派)

所以之後有人跟我討論到我的牙齒我都避而不談

拍照的時候也都是用微笑的姿勢,

只要有露出牙齒的照片幾乎都刪掉XD

所以只剩結婚時攝影師捕捉到我露出牙齒的照片 

img (63).JPG

不過後來有天我和我的朋友聊天

對方問我有沒有矯正牙齒的意願

她向我推薦了自己也固定會去看診的牙醫診所 - 

依徳牙科美學中心 (原彰化謝牙醫)

因為朋友的牙齒整齊又潔白

我就又被燃起想要矯正的慾望!!

我必須要說 : 我真心覺得諮詢非常重要

我覺得有醫德的醫師,

跟患者交談的時候會考慮到患者的感受

所以每一字每一句都會慎思後才發言。

當我從依徳牙科美學中心 諮詢回來後的感想是 :

未免也太專業細心了吧!!

看診的時候謝醫師跟黃醫師的每一個動作都會很小心

( 你們會覺得有些牙醫其實都滿粗魯的嗎XDD )

把鏡子塞到口腔中的時候也會說 "辛苦了 再忍耐一下"

非常會安撫病人的情緒

(這很重要 因為患者諮商時真的會很緊張)

這也讓我更下定決心 決定我要在 依徳牙科美學中心 做隱適美

IMG_4286.jpeg


為什麼我會選擇隱適美?

 

1.雖然我不是網美,但天底下哪個女人不愛美?

在我們生活周遭有多少人想要矯正,

卻又有多少人是因為害怕配戴金屬矯正器影響美觀而卻步?

畢竟我們無法避免 露齒笑的時候

黏著在齒面上的金屬矯正器也隨之嶄露無遺

甚至會有些沒有同理心的人還會替他人取一些不雅的綽號

不過隱適美是透明無色的牙套,

只要不近看的話 外人其實也不太會發現 ,

這是真的 因為我之前一直沒發現我表哥有戴 ,

是後來我決定要做隱適美的時候

他告訴我他也正在戴  我才知道的 XD

所以配戴隱適美依舊可以讓你維持以往的自信

 


 

2.長期口腔內側嘴破刮傷的疼痛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承受

因為傳統金屬矯正器表面容易刮傷脆弱的口腔內膜

所以常常會造成嘴破的情形 . 而且這情形會一直反覆

雖然醫師會提供白蠟,但你也不見得有心思一直做重附黏著的動作

(看Dcard還有網友說讓它刮到長繭才會沒感覺)(嚇)

但是隱適美的外型是屬於比較平滑的,不適感相對降低許多

頂多是在起初配戴的那幾天嘴型還不適應 會有點口齒不清的狀況而已

不過這個要視每個人的適應能力而定 .

有的人可能很快就一如以往 但有的人可能還是需要數天

難免都還是會有一些小小的副作用 但基本上無傷大雅

 


 

3.要進食的時候可以拿下牙套 不必擔心卡菜渣或是橡皮筋會染色

隱適美牙套對我而言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繼續大口吃喝不受限

傳統牙套除了要擔心吃東西牙縫容易卡菜渣 . 不易清潔以外

還要擔心橡皮筋會染色,讓人的儀表整個大扣分

( 我之前看著我大學同學牙齒上那泛黃的橡皮筋心裡都想著這真的是場災難 )

隱適美牙套的最大好處就是 你在吃東西的時候可以把牙套取下來

用餐之後,把牙齒清潔完畢再將隱適美牙套配戴回去即可 (超級方便的!)

所以不管我要吃咖哩飯還是我最愛的堅果 .

甚至啃螃蟹都OK ( 我是海口長大的孩子咩 )

隱適美讓我這個熱愛美食的孩子

不因矯正而斷送自己的美食人生啊!!

 


 

4.隱適美不需要經常回診,不用擔心時間被制約,相對彈性許多

在治療過程中,若是需要反覆進出診所的話,

想必也會是讓人失去想矯正的動力

而隱適美的其中一個好處就是不需要經常回診. 

非常適合現代工作忙碌的人

像我自己也是月休4天而已

所以像這樣的治療模式就比較適合我的需求

然而選擇隱適美的醫師和診所也相當重要喔!

 


為什麼我會選擇彰化依徳牙科美學中心?

謝春安醫師

謝春安醫師彰化依德牙醫彰化謝牙醫.jpg

▲依徳牙科美學團隊是謝春安院長(爸爸)

所經營的謝牙醫診所(在地營業超過30年 口碑有保證)

接著現在又多了謝勝涵醫師(兒子). 黃荷薰醫師(媳婦)

及其他優秀的醫師一同組合這堅強的陣容

 


謝勝涵醫師

謝勝涵醫師依德美學彰化謝牙醫.jpg

▲我在IG上發謝勝涵醫師的照片 大家馬上暴動

"怎麼有這麼帥的牙醫師" 

"哪家? 我要拋棄我原本的牙醫北北了"

但抱歉,謝牙醫不是只有帥而已 . 還很專業 (左手背拍右手心)

謝醫師之前總是不惜用自己工作額外的時間

不斷的精進自我 甚至不畏辛勞出國深造

因此他雖然年紀輕輕,

但在牙科這個領域是還能勝任講師的地位喔 !

因為朋友也是牙醫,

所以我跟他提到我在依徳美學要做隱適美的時候.

他也回我說 : 恩彰化真的就是找謝勝涵醫師了沒錯

甚至我聊天問到對方有沒有回來彰化開診所的意願

對方是直接回我 : 彰化有謝勝涵醫師就夠了。

可見其地位之崇高阿!!! (遠目)

謝勝涵醫師最為人所知的專業在BPR

(Bonded Porcelain Restoration)

中文是 黏著式陶瓷贗復物

我已親自領教過其專業 (我自己做了好幾顆)

所以這部分我再來也會詳細介紹一篇喔

 

 


黃荷薰醫師

黃荷薰醫師謝牙醫隱形矯正 (1).jpg

而謝勝涵醫師的太太 - 黃荷薰醫師

則是受過貝多芬矯正中心專科訓練

更是隱適美隱形矯正的認證醫師

是人美又有內涵的 "內外兼具" 最佳代表

(而且還是個音樂才女)(會讀書又有才華是要逼死誰)

黃醫師是台北人,但和小謝醫師結婚後

現在已經搬到彰化 .為彰化的牙科注入一股新力

因為我每次看到黃醫師我心情就會很美麗阿~

而且黃醫師很~好~聊~ 相當親民

這也是我決定要找她做隱適美的其中一個原因

畢竟矯正之路很漫長,

醫病關係如果是友好的 治療過程中也比較有動力阿


鄭凱聲醫師

鄭凱聲醫師依德美學彰化謝牙醫5-1.jpg

除了謝牙醫一家人以外,

也有小謝醫師找來的其他優秀牙醫

一起和他們組合這樣堅強的陣容,

成就了依徳牙科美學中心

若各位親自來看診之後,

我想你們也會理解為什麼我換選擇他們的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