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現在越來越多人吃素了!

蔬食的店家也越來越多

其實我一直都還滿嚮往吃素的

只是聚餐聚會時就會比較麻煩

所以目前我都是吃早齋 .

而這家 木木 食分想念 我也想來很久了

只是因為薏仁妹無肉不歡

不可能陪我來這種奶素的店

這天晚上我就把林先生騙來

( 我只問他說 : 吃泰式酸辣麵好不好 ? 他聽到有辣的就傻傻開來了 XD )

1.JPG

 

木木 食分想念

電話 047222861

營業時間 11:00~20:00

地址 彰化市建國北路120號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3.JPG

2.JPG

▲早上經過的時候會看到白布條 還滿顯眼的

晚上的話裡面打光 從外面看進去就覺得很溫馨

4..JPG

▲內用的位置寬敞 . 但人手只有1位

點餐 製餐 出餐 都是同一個阿姨 夠崩潰(我說她)

看桌上杯盤狼藉來不及收拾的碗盤們就知道了

然後今天阿姨直接漏掉圖中拍到的小家庭的單

我看他們比我們先來 結果反而先出我們的餐

我們自己都吃的很不好意思 (擦汗)

4.JPG

▲店內滿神奇的 . 有賣各種東西 (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

回家查了一下原來是直銷 綠葉家族 - 家生活健康食品館

7..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餐廳的層架上看到衛生棉 哈

不過還有洗衣精 洗髮精 洗手乳等這些家用品 應有盡有XD

5.JPG

▲內場的廚房 一進門時就一覽無遺了

6.JPG

▲店家有提供兒童座椅


MENU

7.JPG

▲FB上的粉專 照片拍得很漂亮

一看就是有請攝影師來拍的

現場的菜單有些已經不供應了 目前剩下

四川麻辣粉 / 馬來咖哩麵 /

咖哩雞飯 / 泰式麻辣拌麵 /

水餃 / 薑黃串燒飯 /

薑黃油雞飯 / 小火鍋

麵飯類單點大概$150~$180,

升級套餐$220 (只多飲料)

8.JPG

▲飲料選項滿多種,但不是一般的綠茶紅茶

而是咖啡 黑麥汁 活力飲 這類的飲品

10.JPG

▲因為才剛去過咖啡廳 就沒有升級套餐  (多飲品) 了

單點了 馬來咖哩麵 $170 / 泰式麻辣拌麵 $160

滿多品項都是有辣度的 所以不能吃辣的要慎選喔

 


馬來咖哩麵 $170

11.JPG

▲南洋香料的湯底 有薑黃微微的辛辣感刺激味蕾

又不屬於太過重口味的比例 我自己喝了好多

12.JPG

▲從湯底撈出來的蔬菜如圖

及2.3塊猴頭菇 其實比我想像中還少

如果是主打奶素 其實可以運用更多樣化的蔬菜

會讓人眼睛更為之一亮

甚至能吸引那些不是茹素的朋友來用餐

13.JPG

▲麵條的部分就真的還滿好吃的 現吃非常Q彈估溜


泰式酸辣拌麵 $160

15.JPG

▲如果以$160的價格來說

其實算是接近簡餐類別餐廳的訂價

若又以木盤盛裝的話,

難免會期許有簡餐式的擺盤呈現

( 即使是多一兩個小碟 放個涼拌小菜之類的 豐富度就能增添不少 )

16.JPG

▲雖然是泰式酸辣口味,

不過這款莫名的麻喔! 比較像是四川麻辣

所以林先生還耳提面命的叫我別吃 (我還是吃了)

剛好林先生很嗜辣 所以他是吃得挺開心的

17.JPG

▲湯頭也還不錯 就算不用去泰式餐廳

也能品嘗到這樣的湯頭乾過癮也不錯

20.JPG

▲這家 木木 食分想念 還滿新的 

我看網路也沒有食記分享的樣子

我們自己覺得麵條跟湯頭不錯,

如果配菜可以份量更多或是更多元的話

我相信會吸引到更多人前往的

21.JPG


 

木木 食分想念

電話 047222861

營業時間 11:00~20:00

地址 彰化市建國北路120號

 


 

延伸閱讀

【彰化便當】舒食健康餐盒SU FOOD,民生國小對面的健康養生便當

【彰化食記】THE PROTEIN BOX蛋白盒子,又一家台中的健康養生餐

【彰化便當】SICO 料理所 BY L&Y,確定賣餐盒的用餐環境也要這麼美

【彰化食記】小希塔義式餐坊,天然食材.自家熬煮醬料,可以加$160

【彰化食記】自家用料理食堂,讓人好像回到家一般吃的溫度料理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