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上次前輩飛天璇介紹這家麵包店的時候

意外發現他們就是原公益路上的角食輕旅行

是我寫文以來第兩篇介紹的烘焙店家

當時還在拙劣的拿手機拍照記錄的等級而已

記得店員很認真專業的向我們介紹

所以我就買了一條$180的吐司回去

而這三年來我也不曾再買過那麼貴的吐司

不過那美味就一直深烙在我心中

現在總算有機會再來回味了

1.JPG

 

田間小路五十一號 麵包研究所 FB

電話 0928161797

營業時間 14:30~20:00(一二休)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史館路397巷51號 

 

2.JPG

▲店家的外觀很可愛 

在山上又顯得很像童話屋 豪不違和的感覺

這天還特地問了店家 怎麼會想要搬回來

老闆直呼公益路店面實在太貴啦! 要十萬

何況他們那裡只是示範店 並非以營利為目的

怎麼算都不划算 所以就乾脆全部搬回來啦

3.JPG_

▲門口有讓人休憩的位置

外面也有一片小空地可以停車

約莫可以容納10台車左右

4.JPG

5...JPG

▲每個麵包的品項出爐時間都不太一定

這天大概是3點左右來訪 所以幸運的有買到鹽可頌

不過看前面的客人問起蔥麵包時 現場就沒有了

5..JPG

▲隔壁是麵屋三五台 是賣拉麵跟披薩的

據說也滿厲害的喔 我小時候的英文老師說他來吃了好多次

之前身邊也有人打卡說 : 這邊明明超山上可是卻超多人排隊

5.JPG

▲老闆說他們快到營業時間的時候會開始發放號碼牌

( 對 就是在深山你也要拿號碼牌卡位 )

不過我們這天剛吃胡國雄古早麵而已 . 

就不考慮留下來再吃拉麵

所以老闆跟我們大推薦說 :

下次可以先打電話來預定麵包 再順便吃麵 行程很順

( 好的 為了吃 我是真的會再來的 )

6.JPG

▲門口就有貼他們的麵包品項

其實我覺得麵包不貴耶

可能搬回來鄉下可以省下不少租金成本的關係吧XD

7.JPG

8..JPG

▲如果對角食有印象的人

應該就會知道他們都是採用日本麵粉

老闆說 他們其實保留了很多當時的元素

8.JPG

▲像這個圓型中空櫃台

是老闆爸爸用工程電纜線那個框下去改造的喔

( 外面那兩張桌子其實也是 有興趣可以拉上去看照片XD )

9.JPG

▲門把的造型也很特別

老闆說他們門面木板都沒有特別上色

( 我媽這時候一直在旁邊說 : 你趕快拍 )

 真是個愛控制女兒寫文題材的媽媽

10.JPG

▲右邊那個就是老闆啦

我想說露一個眼睛而已就沒馬掉囉

老闆很健談~也是我會想再訪的動力之一

11.JPG

▲這裡店面不大 所以現場會控制進去的人數

一次接待1~2組客人而已

販售的品項不多也不少 但種類算是應有盡有

12.JPG

▲本來我們直接火力集中鹽可頌

後來老闆就說 你們要不要試試看我們的歐包

我回來看才發現裡面有三種莓菓:

蔓越莓 藍莓 葡萄乾 難怪我在吃的時候

想說這蔓越莓怎麼可以這麼飽滿多汁阿XD

( 原來就是還有藍莓 )

13.JPG

▲法國麵包 上面寫著大人氣

但這款我感覺是偏甜的麵包就PASS

14.JPG

▲另外還有 紅酒法蘭克福$45 / 蔓越莓Bagel$38 / 青醬法國$45

15.JPG

▲德式香腸$35 / 田間香蒜$35

香蒜麵包的蒜味超重超濃

我吃完馬上去吃一顆always薄荷糖XD

16.JPG

▲黑岩豆豆 $80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胖達人"嗎?

以前我們幾乎是每周都跑去買他們的黑眼豆豆

結果後來收掉之後我們就一直找不到類似款

今天看到他們有賣就忍不住買了

他們的黑岩豆豆裡面的巧克力也算滿多的

看一下他們使用的是義大利巧克力喔(高級的內)

20.JPG

▲今天的重頭戲鹽可頌~

我們家不知道掃了幾個回家

剛出爐的真的不錯吃 外殼酥酥脆脆的

鹽的味道是淡淡的 裡面還有加法國奶油跟煉乳

17.JPG

18.JPG

19.JPG

22.JPG

▲阿 這還有懷念的飛機餅乾耶

如果你們去勤美台中亞緻大飯店樓上的酒吧忘廊

他們就是附這種飛機餅乾喔

23.JPG

▲結帳了時候我們買了一千多^^

( 看我的金主老母掏錢有證據 )

都從鹿港來了,不買多一點回去說不過去

24.JPG

▲最後回程 我要我妹半路停車在田邊

默默掏出早就準備好的盤子

下車頂著太陽在田邊拍照,

這樣很符合他們店名 " 田間小路五十一號 " 的意境吧

不過我才拍一張就被趕上車了 因為旁邊有人在噴農藥XD

25.JPG

身為一個麵包愛好者,

能夠再訪一家美味的麵包店心情是很滿足於月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 一定要先預訂麵包再順便去吃拉麵

21.JPG


 

田間小路五十一號 麵包研究所 FB

電話 0928161797

營業時間 14:30~20:00(一二休)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史館路397巷51號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法芙妮。勤美綠園道斜對面新開的烘焙坊

【台中。西屯】品麵包西屯店,塔木德飯店一樓。有多種口味吐司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Boulangerie Pangolin。轉角遇到職人手作的

【台中。西屯】好丘Good Cho's。好丘貝果台中新光店

【台中。西屯】米包人Mi-pau,主打愛心形狀的吐司,其他品項不定期

【台中。西區】Bon Pain蹦胖麵包坊,星野集團和世界麵包大賽得主一起

【台中。南屯】角食輕旅行,原來可以有這麼好吃的土司

【台中。西屯】DORE多爾法式烘焙,一堆人讚譽為目前台中最美的麵包

【台中。西區】旅禾泡芙之家 審計店,除了可以買便宜好吃的泡芙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