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因為自己不住在台中,所以每次只要到了台中吃飯時

都會很貪心的想要再續攤吃個甜點不然就是買個什麼回家,

這樣就可以一次張羅到很多台中的美食

這天剛好來台中吃紅巢燒肉工房,

想說看看附近有沒有什麼可以買回去吃的,

就想到之前曾經看到有家角食輕旅行是在賣土司的,

於是我們就在吃飽過後順道來一探究竟

( 店家已遷址到南投 )

 

2.JPG


 

 

3.JPG

店家這邊一次開了很多新店 . 

最左邊是我觀望很久的桀壽司,依序還有披薩工廠 . 鑄陶鍋餐廳 ....

還有一個茶香水舍是我在愛吃閃購app上注意到的,

一連串的店面讓這裡儼然成為了一個小商圈,

而這家角食輕旅行則是山琳集團的示範店之一

將有139年歷史的鳥越製粉透過土司料理販售來傳達麵粉的優良表現

 

4.JPG

 

角食其實就是土司麵包的意思 是麵包類中很重要的一項

主要使用四角或帶蓋的長方型模子烘烤而成,因為成品外型是有直角邊而得名.
由於角食所使用的材料非常單純 , 正好可以表現好材料的風味, 也更須要好的技術來製作,

所以我們選擇用"角食"來為客戶做示範,希望客戶能夠品嘗到小麥的原味.

(以上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5.JPG

 

會成立這家店面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推廣

擁有上百年歷史的鳥越製粉日本星野天然酵母種的製品等等,

讓它們品牌的忠實者可以更了解它們的製程,並提供現場實習的管道。

隨後又推出角食料理,讓大家也能體驗到烘焙這塊的美味秘訣

 

6.5.JPG

店內的環境是狹長型 . 格局看起來方方正正的,

只不過讓我忍不住擔心萬一有客人是六位一起來用餐的話該怎麼坐是好呢 ?

不過撇開這個問題,感覺這裡是非常適合自己一個人來的秘密基地呢

 

6.JPG

我們這天到時候店家馬上詢問是否有要用餐

當我們表明只是想要買土司之後,店家說她們的土司還要再十幾分鐘才出爐,

原本因為車子臨停不方便想打消這個念頭的,

但店員告訴我們它們家後面就有一個停車場第一個小時免費 !

所以我們就停好車下來 .  為了土司在這稍候片刻

 

7.JPG

在等待的同時店家非常熱情的向我們介紹有關於她們的背景以及產品,

在這過程中我可以看見店員的眼睛是炯炯有神閃閃發光的,

而不是死背書的將所有資訊像在背課文一樣轉達給客人那般空洞

我能夠感受到他對自家產品的自信 . 以及渴望被更多人肯定的那種堅定眼神

 

 

8.5.JPG

店員說因為剛好他們的土司還尚未出爐所以很可惜的沒辦法給我們試吃,

但依舊很大方的給我們試喝它們的牛奶看看 !

我只能說試喝這招真的滿有用的. 因為我們就真的帶了一瓶牛奶回家了!

 

8.JPG

牆面上貼著它們山琳有限公司的海報,

它們公司主要提供鳥越製粉 . 三吉油脂 . 丸和油脂 . 星野天然酵母麵包種

給我們在地消費者能夠體驗跟日本同步的服務及感受

 

山琳有限公司
台灣鳥越製粉及星野天然酵母麵包種代理商  
官網:www.hillwood.com.tw

 

使用天然 . 品質有保證的烘焙業界優良物料,就從山琳開始

 

9.JPG

店家要我們抬頭看樓中樓的設計,

可以看到它們做的是像一個貨櫃的樣子 . 

外頭擺放了各式各樣好幾種麵粉

背後的意思就是想要表達 :

他們提供了從日本直接運送過來 . 而沒有地域上的差別

將原物料原汁原現的呈現給我們消費者

 

10.JPG

13.JPG

經過店員的解說過程下時間果然過的特別快,

沒多久的時間土司就出爐了 !

看到它們端出這些土司寶寶的時候實在忍不住的想拍,

店員還示意店內另一位同事說我想要拍照,要他讓位。

從這些諸如此類的細節,都讓我覺得店家一心一意想讓顧客感受到他們的好

 

15.JPG

 

店家目前販賣的土司有三款:

純芯角食 150元 (齒切優良有彈力)

純芯山形 150元 (口感細緻有嚼勁)

 哥磨山形 180元 (蜜香.有彈粒口感)

價位真的就是坐船過來的運費很貴沒錯(汗)

第一款好像就是一般的基本款土司,

而山形的似乎是全麥土司。

我們這天來的時候遇到剛出爐的麵包剛好是第三款的哥磨山形

 

14.JPG

店家說他們剛好最推的也是第三款的哥磨山形 (因為最貴?) 

喂 ~ 不是好嗎 ~ 

看了一下就知道因為這款最特別,

他們家的產品全部都是採用日本產的鳥越製粉星野天然酵母麵包種生產的

酵母菌所需要的營養糖質則是使用南投的龍眼蜜下去培養的,

從開始培養酵母菌到完成製品需要耗費高達60個小時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記得店員告訴我一般坊間大概是7~8小時

由此可見它們烘焙的過程比起外面更耗時更耗費人力,

這也不意外他們的售價會比外面高上許多了 !

 

3.5.JPG

若是跟我們一樣只有要買土司的人,

他們還有提供一個外帶窗口 .就像得來速一樣,給顧客們更方便的消費方式

 

16.JPG

除此之外他們現在也推出了他們的輕食菜單

A套餐是沒有肉的,但也是最吸引我的一道

店員說由左至右則是 低熱量 / 中熱量 / 高熱量 的選項

聽完我馬上噗哧一笑,沒錯 . 這真的是現代女性最在意的問題

 

 

18.JPG

後來我們就帶了一條哥磨山形 $ 180 跟一瓶鮮乳 $80 回家,

 

19.JPG

這土司其實不大條,

覺得跟外面比起來尺寸算是小的了,

但價格甚至比百貨公司還要高一些,

不得不坦白說,我上車還對我妹說 : 我的心好痛

( 但吃完就覺得這錢至少花的值得了啦 )

 

 

20.JPG

土司因為剛出爐還很熱,

所以就沒有辦法包裝的跟上面牆上掛的土司們一樣精美,

雖然有點失望,但想想其實回家還不是一樣都要拆開 ?

 

21.JPG

( 回到家的時候我都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媽撕了一大片... )

土司細緻輕柔,軟綿綿的口感令人為之傾倒,

一般大家最討厭的土司邊對它們家而言卻是我覺得最美味的地方,

Q彈富含嚼勁.邊咬邊散發出淡淡蜜香

讓人忍不住了撕了一塊又一塊 . 熱熱的又更好吃

我剛剛才吃完燒烤的人居然就自己默默的吃完超過半條 (大概2/3條吧) 

等到回過神的時後才被自己嚇到 !

由此可見你就知道這土司有多美味了吧

記得店家說超過三天沒吃完的話要冷凍

( 可是我出爐還不到30分鐘就吃完了...... )

 

22.JPG

店家自己先提到說也許你們會疑問

不是進口的牛奶嗎 ? 怎麼牛奶的包裝其中一面是中文?

那是因為他們特地為了我們這一層顧客而做的外包裝

由此可以看見它們對於我們的重視度

可以看到下圖就是包裝的原貌呈現了

 

23.JPG

還有我們買的牛奶它們也有成箱販售的 換算起來會更划算

(小資女按計算機當中)

這在未開封的時候都可以常溫保存,只有開封之後才需要冷藏

因為他其實就是保久乳 . 只不過喝起來味道不大一樣,

這款紐西蘭牛奶說真的喝下去是沒什麼味道的,

直到吞下入肚之後才慢慢有奶香縈繞,

最重要的則是沒有一般牛乳會有的腥味

是滿耐喝的牛奶

 

24.JPG

這天很開心造訪了這家角食輕旅行,同時也覺得自己獲益良多

也許店家沒有想到我會寫文吧 !

但我卻能夠感受到他們整家店的凝結力,所以非常認真聆聽他向我說明,

感覺店內每個人都是希望顧客能夠成為它們的忠實客戶那樣愛上他們的產品,

而這天我確實也對於他們家的產品給予還不錯的評價,

雖然價位高了點 . 但是貴有他貴的價值所在 !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到貴店試試它們的輕食料裡吧 

 

25.JPG

 

 

 


 

延伸閱讀

[ 台中烘焙。西區 ] 模範街1號店,這裡專賣好吃的貝果,口味超多不定期做更換

[ 台中烘焙。西區 ] Bon Pain蹦胖麵包坊,星野集團和世界麵包大賽得主一起聯手打造出的美味烘焙坊

[ 台中食記。南屯 ] 拾七石頭火鍋,終於吃到你 ! 輕井澤新品牌 ; 飲料不只附紅茶還有梅子醋

[ 台中燒烤。南屯 ] 紅巢燒肉工房(公益旗艦店) 最吸睛的鳥籠盛裝著令人垂涎的肉片,一上桌就讓人胃口大開

[ 台中食記 。南屯 ] 与玥樓粵菜點心餐廳,氣派裝潢配上絕美佳餚,讓藝人們也都搶先跑來吃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