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在澳門蛋塔有名的是安德魯跟瑪嘉烈兩家

而燉奶的話有名的則是 義順牛奶保健牛奶公司 這兩家了

義順牛奶是香港和澳門都有的,而保健牛奶公司在澳門才有 !

這次會來吃義順牛奶除了因為要就近在威尼斯人的美食街用餐以外,

同時也算是要彌補半年前去香港沒吃到的遺憾

總之,就是想親自嚐到這遠近馳名的雙皮燉奶 !

1.JPG

義順牛奶除了威尼斯人美食街的三樓有分店之外,

另外在澳門半島的新馬路也有分店 . 而且不只一家,

若是有興趣的人可以看自己行程怎麼規劃最順去做選擇。

威尼斯人的美食街營業時間是9:00~22:00

2.JPG

因為在威尼斯人的美食街內,

所以不意外的這邊價格相對也是眾分店中最高的

之前爬文也有人說威尼斯人這家分店的比較不好吃,

但因為我們為求方便別無選擇,所以就當是嚐一次名氣而來

3.JPG

牆上就有它們的MENU,

只不過這個就像電影院的電影時刻表一樣,

居然會像跑馬燈一樣不停變換,超難參考的

4.JPG

幸好櫃台還有一本紙本菜單,不然真的是令人頭昏眼花呢

5.JPG

雖然是主打燉奶,

只不過他們還是有販賣主食之類的正餐可以吃飽

像是波蘿包 . 三文治 . 多士類的都有

6.JPG

甚至不喜歡吃麵包的人也有麵類可以選擇

他們提供的是公仔麵,而且光是公仔麵就有好多種口味呢

非常適合同行的長輩們做選擇

8 (2).JPG

但是別忘了他們最有名的還是它們家的燉奶喔 !

燉奶的做法是在煮鮮奶時加入糖跟奶蛋白,

接著燉奶上頭就會浮現出一層薄薄的膜,那就是他們指的雙皮。

除了原味之外還有紅豆 . 薑汁 . 巧克力等口味。

網路上最受好評的則是紅豆雙皮燉奶

9.JPG

除了燉奶以外還有楊枝甘露跟杏仁茶等甜品,算是相當多樣化

7.JPG

另外也有五花八門的飲品可以做選擇,

來這不怕找不到想吃什麼,只怕選擇困難啦 !

11.JPG

櫃檯後方則是一個擺滿燉奶的冰櫃,以供應大量顧客需求

10.JPG

甚至他們還推出麻辣香鍋,只不過這跟火鍋不一樣喔 !

我們有詢問店員那是什麼,可是他口氣不太耐煩,

而且講的也不是國語 . 所以我們聽不太懂

但我看起來應該就是像三杯雞 . 肥腸 那種偏辣的料理

12.JPG

因為長輩還是喜歡吃這種主食類的正餐,加上有的人有乳糖不耐症

所以我們六個人一起點了五碗公仔麵跟兩碗燉奶

13.JPG

豬扒蛋麵 / 香腸麵 / 餐蛋麵

燉奶熱原味雙皮燉奶 / 熱紅豆雙皮燉奶

燉奶其實有熱有冷,只是看網路好像店家都比較推薦客人吃熱的

14.JPG

他們家的麵還滿大一碗的,正常食量吃這個都會飽

而且肉看起來就很大塊 !

 

豬扒蛋麵 $48澳幣 ( 約台幣192元 )

15..JPG

 

餐蛋麵 $55 澳幣 ( 約台幣220元 )

16.JPG

這看起來很像我們台灣在吃的素火腿不覺得嗎 XD

 

香腸麵 $55 澳幣 ( 約台幣220元 )

17.JPG

18.JPG

香腸長得很像我們便利商店的熱狗,可是口味上比較清淡一點

 

牛扒麵 $55 澳幣 ( 約台幣220元 )

20.JPG

這是姨丈的,我不吃牛所以沒分食 . 因此不予置評

 

----------------------------------------

我和妹妹則兩個人一起分食一個香腸蛋麵跟一碗紅豆燉奶

21.JPG

紅豆雙皮燉奶 $45澳幣 ( 約台幣180元 )

原味雙皮燉奶 $42澳幣 ( 約台幣168元 )

22.JPG

紅豆有點偏甜但是不錯吃

比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食記賣相要好一些。

我爬文看到別人的紅豆看起來乾乾的,

但我這天來紅豆煮得滿綿密的

23.JPG

紅豆是點餐時店員才會再額外拿湯匙淋上去的,

只不過下面的燉奶是熱的,但紅豆溫度是冷的,

所以第一口下去的時候那燒冷燒冷的口感有些衝突,

到後來才比較習慣一些

24.JPG

只不過我發現我這好像都沒有 "雙皮" 的感覺

外觀看起來就跟一般的奶酪吃起來沒什麼兩樣,

事實上我吃起來也不覺得跟我們平常吃的奶酪有什麼差別 

而且我覺得吃到下面都變得水水的

19.JPG

還有他們家的麵吃起來真的很像我們台灣來一客泡麵的味道我不蓋你

而且奶酪碗很小一個,

大概跟我們台灣去外面吃合菜餐廳的碗一樣大

所以這次的用餐經驗讓我覺得義順相當普通,

不覺得哪裡有比台灣厲害的地方。

有的人說還是要到外面的分店會比較好吃

加上這邊的價位又比外面還要貴上很多倍,

因此若是有機會到澳門的人若時間跟行程許可的話

我建議也許到義順牛奶在外面市區的分店用餐會比較好一些喔

25.JPG


延伸閱讀

║澳門食記║安德魯蛋塔,就用美味的蛋塔來開啟澳門這一回合

║澳門食記║義順牛奶,馳名雙皮燉奶 / 紅豆燉奶,除了燉奶也有鹹食. 三種口味公仔麵分享

║澳門食記║莫義記 榴槤雪糕 . 大菜糕,四款口味分享 : 貓山王榴槤雪糕 / 芒果菜糕 ...

║澳門食記║大利來記豬扒包,麵包分成豬扒 / 波蘿 / 餐包,豬扒包下午兩點才出爐

║澳門食記║ 新好利咖啡餅店,我們都吃過蛋塔但你有吃過燕窩蛋塔嗎 ? 五種餐點分享

║澳門食記║ 誠昌飯店水蟹粥,濃濃的蟹膏味全都鎖在這一鍋粥裡頭,厲害的是粥而不是蟹

║澳門食記║南屏雅敘,深受當地人喜愛的老字號茶餐廳,提供好多種餐點 . 隨便點都好吃

║澳門食記║檸檬車露,十種口味分享澳門第一家義大利手拉雪糕專賣店,每天新鮮製造

║澳門食記║恆友魚蛋,澳門必吃的咖哩滷味,重鹹但好入味 . 招牌魚蛋必點

║澳門食記║ 黃枝記粥麵,鮮蝦雲吞撈麵為其招牌 . 來港澳不點不行的道地美食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