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來到澳門不吃個豬扒包真的不要說你來過澳門

我覺得豬扒包甚至比蛋塔更要體驗一回,

不是因為我覺得豬扒包比蛋塔更好吃,

而是因為蛋塔的話在台灣買肯德基解饞也可以

( 雖然還是澳門的比較好吃啦 )

不過豬扒包真的是要到澳門才能夠體驗的到

就算網路很多人都說豬扒包不好吃但還是要來吃呀 !

1.JPG

在官也街頭就有看到有人拿著立牌指引民眾

於是我們也順著她們的指標走

2.JPG

走沒幾步路就會看到這個店面,上面寫著大利來記沒有錯

3.JPG

店內的顧客也是滿多的,不曾減少過

4.JPG

只不過我看了看遲疑了很久 .

因為我覺得這個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不太一樣

我印象中的大利來記的外觀牆壁是色彩鮮明的

於是我很堅持再繼續找是否有第二個店面

5.JPG

接著我們開了手機開始導航 .

只不過定位還滿奇怪的,幸好最後還是有順利找到,

瞧 ! 就是前面那棟黃色的建築物

6.jpg

我發現澳門的建築很多都漆成不同的顏色

在澳門,每個建築物的顏色都有他專屬的名稱

感覺不同的色彩背後都有著不同的故事

( 不像我們台灣的彩虹牆只是用來給網美拍照的而已XD )

 

7.JPG

諾 ! 這就是我當初在網路爬文時所看到的店面沒錯

其實大利來記在官也街以外連在大三巴也有分店

甚至新加坡跟廣東也有他們的分店了呢

8.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分店資訊

http://www.taileiloi.com.mo/?cat=6

我記得人家說這家旗艦店才是最好吃的

雖然要多走上幾步路但我願意 ~

9.JPG

 

[ 店家資訊 ]

大利來記豬扒包 ( 旗艦店 )

電話 ( 853 ) 2882 7150

營業時間 8:00~18:00

地址 澳門氹仔告利雅施利華街35號

 

11.JPG

要特別注意的是 : 豬扒包要下午兩點才出爐喔 !

所謂下午兩點才出爐 . 是包豬扒的麵包兩點才會好

 

她們的豬扒包分成三種麵包體 : 豬扒包 / 餐包 / 波蘿包

所以還沒兩點的話就可以選 波蘿豬扒包 或是 餐包豬扒包,

價格皆為MOP35 (台幣約140元)

10.JPG

店家門口是在一樓沒錯,

但走進去發現它是一個地下鋪 . 要走一個小階梯向下

12.JPG

裡頭位置比想像中寬敞 .

只不過因為在地下室所以就稍微昏暗了一點

( 圖中的照片是我回家後調亮的 . 不然事實上是黑壓壓的一片 )

14.JPG

店內也有冰櫃販賣冷飲,

原來澳門也有美粒果喔 ! 我還真是孤陋寡聞呢

13.JPG

突然看到旁邊有個小冰櫃裡頭有賣微他奶

我馬上眼睛為之一亮 ! 

這讓我想起香港的美好回憶,剛好我妹還沒去過香港

於是我馬上問他要不要買來喝看看

( 我自己個人推薦牛奶口味大過於巧克力口味的唷 )

 

16.JPG

我們沒有內用而是外帶

因為我們才剛吃完誠昌飯店的水蟹粥而已所以還沒有很餓,

所以我們打算六個人一起分食三個 ( 兩個人吃一個 )

我們買了兩個波蘿跟一個餐包口味的

 

17.JPG

外帶是用紙袋裝的,沒多久就可以看到紙袋變色了

所以可以馬上知道其實豬扒包真的還滿油的

" 人人愛食 . 包得大利 "

恩~觀光客這麼多 你們是真的大利沒錯啦 

 

 

餐包夾豬扒

IMG_7948.JPG

因為我們這天時間等不到下午兩點 

所以只好捨棄正統的豬扒包 . 

選了餐包跟波蘿包兩種外皮口味的豬扒

反正之前看網路也都說正統的豬扒包反而沒有其他這些麵包來的好吃

IMG_7949.JPG

看起來有點像我們的羅宋麵包一樣 .

我覺得這個比波蘿包還要更油

因為裝餐包的紙袋一下子就全部都變色了

可是不喜歡太甜的人真的選餐包會比波蘿包來的更適合

IMG_7950.JPG

裡頭夾著厚厚的大豬扒吃起來好過癮

就算沒吃到真正的豬扒外皮也沒關係

反正早上已經吃過 新好利咖啡餅店 的豬扒包了 .

所以體驗看看另一種也不錯

 

 

波蘿豬扒包

IMG_7951.JPG

嘿嘿,不過比起剛剛的餐包 . 我可是更喜歡這個波蘿包呢

畢竟波蘿包甜甜的實在很適合我這個螞蟻人呀 ~

IMG_7957.JPG

豬扒都一樣帶骨,而且很大一塊 . 都超出麵包本體了

IMG_7958.JPG

我覺得大利來記的豬扒本身確實有比新好利咖啡的豬扒更好吃耶

差別應該是在於調味的部分  . 大利來記明顯醃製的更入味

雖然口味比較重可是卻又不死鹹,

而且肉質也比較緊緻彈牙一些 . 肥肉也比較少

IMG_7959.JPG

邊吃邊配著維他奶真是幸福呀 ~

維他奶其實喝起來就有點像我們的蜜豆奶啦

只是我覺得維他奶比較沒有那麼死甜 . 

像我不敢喝蜜豆奶 . 可是我就反而覺得維他奶是好喝的

IMG_7953.JPG

看人家說威尼斯人的大利來記分店一個豬扒包折合台幣要將近260元,而且又比較難吃

但是這家旗艦店只要大概台幣140元喔

所以若是來澳門有要吃大利來記的豬扒包的話

可以的話還是安排來氹仔這家旗艦店試試看喔

 


延伸閱讀

║澳門食記║安德魯蛋塔,就用美味的蛋塔來開啟澳門這一回合

║澳門食記║義順牛奶,馳名雙皮燉奶 / 紅豆燉奶,除了燉奶也有鹹食. 三種口味公仔麵分享

║澳門食記║莫義記 榴槤雪糕 . 大菜糕,四款口味分享 : 貓山王榴槤雪糕 / 芒果菜糕 ...

║澳門食記║大利來記豬扒包,麵包分成豬扒 / 波蘿 / 餐包,豬扒包下午兩點才出爐

║澳門食記║ 新好利咖啡餅店,我們都吃過蛋塔但你有吃過燕窩蛋塔嗎 ? 五種餐點分享

║澳門食記║ 誠昌飯店水蟹粥,濃濃的蟹膏味全都鎖在這一鍋粥裡頭,厲害的是粥而不是蟹

║澳門食記║南屏雅敘,深受當地人喜愛的老字號茶餐廳,提供好多種餐點 . 隨便點都好吃

║澳門食記║檸檬車露,十種口味分享澳門第一家義大利手拉雪糕專賣店,每天新鮮製造

║澳門食記║恆友魚蛋,澳門必吃的咖哩滷味,重鹹但好入味 . 招牌魚蛋必點

║澳門食記║ 黃枝記粥麵,鮮蝦雲吞撈麵為其招牌 . 來港澳不點不行的道地美食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