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比起觀光客們都一定要吃的餐廳,

有時候我更喜歡這種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

總覺得更貼近人心 . 更接近當地的飲食習慣

因此這次選擇將南屏雅敘排在最後一天當做我們的早餐,

沒想到我真的滿喜歡的 . 就連長輩們也都很滿意呢

4.JPG

南屏雅敘位於十月初五街上,這裡不太算是觀光地帶,

我們是坐26A公車到十六浦站於栢港停車場下車

3.JPG

對面的店家早早就開門了,

相比之下官也街的店家們真的都比較晚才開始營業

2.JPG

店家外頭還有個書報攤,剛好人們來吃早餐時就可以順便買個早報

1.JPG

除了可以內用以外他們家還有個外帶窗口

6.JPG

沒有計畫在這內用的人就可以考慮直接在這外帶

看得出來這裡真的不少熟客

7.JPG

雖說是隱藏版美食,但其實也算是個小有名氣的在地美食啦

9.JPG

這天約莫早上九點抵達,店內也是將近客滿的狀況

10.JPG

因此我們一到的時候店家就叫我們上二樓

11.JPG

12.JPG

光是一樓的座位其實就滿的多的了,沒想到二樓又更加寬敞呢

13.JPG

然後我馬上被一旁的麵包類給吸引注目光,

14.JPG

這不是我當初去香港沒機會吃到的沙翁來著嗎 !!!?

雪白的糖衣潔白迷人,等等就是你了 !!!

15.JPG

南屏雅敘是用小電梯於一二樓往返送餐的喔

 

MENU

16.JPG

覺得字太小了嗎 ?

放心 當初我在爬文的時候也覺得誰看的到阿 !!!

於是乎我這次可是很認真的拍了好幾張放大版

17.JPG

首先熱飲的部分 ( 超多種可以選 )

19.JPG

三文治

18.JPG

鹹類

20.JPG

食品類

21.JPG

凍飲

22.JPG

刨冰 / 西餅麵包 / 汽水

 

23.JPG

這張算是這趟來澳門唯一有拍到最像"食品大集合"的照片了

沒辦法,因為這次我是帶四個長輩跟我一起澳門自助

長輩們根本沒辦法等著讓相機先食

但至少它們還願意讓我用相機都先單拍過一次我就覺得很感動了><

 

 

滑肉麥皮 MOP21 (約台幣84元)

24.JPG

什麼? 你說來澳門幹嘛還點麥片來吃 ?

對阿,因為我妹很好奇麥皮到底是什麼所以就點了

沒想到一上桌是一大碗公的麥片 (狂笑不已)

底下因為有肉 . 所以是屬於鹹的口味

早上不喜歡吃甜的人很適合點這個開胃

 

巧製地捫咖啡 MOP14 (台幣約56元)

25.JPG

26.JPG

這名字實在是很特別對吧? 至今我還是不清楚這是什麼意思

先撇除這杯子實在很小一個好了

這咖啡不僅很苦而且還會回酸 . 所以不太合我們胃口

 

 

叉燒蛋奄列 MOP25 (台幣約100元)

28.JPG

27.JPG

欸~這個完全也是我三姨亂點 . 結果大家最愛的一個

就跟剛剛的麥皮一樣,因為不知道是什麼就點看看的一道

30.JPG

29.JPG

就有點像蛋包飯一樣,只是這個蛋裡頭是包叉燒

滑嫩的蛋皮 . 搭配著含油脂的叉燒 . 吃起來好美味呀 !

 

 

叉燒蛋文治 MOP20 (台幣約80元)

31.JPG

32.JPG

因為昨天去新好利咖啡吃到三文治驚為天人(很浮誇)

所以今天大家都卯起來點三文治

光是這個叉燒三文治就點了不只一個

據說這個可是它們的招牌呢 !

確實能夠想到把叉燒夾到白麵包裡也算是挺有新意的

不然在台灣不是漢堡肉不然就是里肌肉這樣而已吧

 

 

火腿文治 MOP20 ( 台幣約80元 )

33.JPG

34.JPG

相較之下這個火腿文治就比較普通一些,

就是火腿+起司 . 雖然也好吃 ,

只不過論賣相跟豐富度還是剛剛的叉燒文治略勝一籌啦

 

 

奶油多士 MOP8 (台幣約32元)

35.JPG

雖然是甜的口味,只不過也是我們相當喜愛的一道

裡頭有糖粉然後又淋上煉乳,

簡直就是邪惡的化身 . 讓人愛之入骨呀 !

 

 

  波 蘿 包

36.JPG

這個是我們當天去看到每桌幾乎都會點的一道

她們家的波蘿好特別  是橢圓形的

雖然波蘿裡頭不會包餡,但是光這樣吃就好好吃

因為上頭的波蘿皮酥香帶點甜 . 迷人滋味實在叫人上癮

若是有來港澳的話一定要點波蘿包來吃看看的 !

 

 

紅 豆 包

37.JPG

裡頭是綿密的紅豆餡,甜度接受度因人而異

若比起剛剛的波蘿包的話這個可能遜色了一點

不過還是比我們台灣的紅豆麵包好吃啦

只是不到必點這樣子而已

 

 

  沙 嗡

38.JPG

這個就是我上次去香港因為要吃蛋塔就沒有點來吃的沙翁 !!

所謂沙翁其實就像進化版的炸甜甜圈那樣

應該是整個沾滿了蛋液才下去炸

所以裡頭可以看到是呈現金黃色的色澤 . 蛋香四溢

口感軟Q蓬鬆有嚼勁 . 外面滿滿的糖粉喀滋喀滋

讓我的沙翁初體驗成功留下好的印象

39.JPG

最後一樣請店員過來幫我們買單,

來港澳用餐的時候會發現她們其實餐點都會用不同的盤子裝 .

以方便最後結帳時看空盤結算

看她們每個大媽在算的時候都超快超靈活的啦

40.JPG

最後我們六個人吃了MOP205 (大概台幣820元)

我們都覺得不貴,畢竟我們點了很多樣分食

今天一大早就吃得非常盡興,儲存了滿滿的動力前往大三巴前進 !

41.JPG

最後推薦給有要來澳門的朋友們,除了很多著名的茶餐廳以外

不妨也可以考慮看看這家幾十年的老字號茶餐廳喔

8.JPG


 

[ 店家資訊 ]

南屏雅敘

電話 853 2892 2267

地址  澳門新馬路十月初五街85-85A號地下

營業時間 6:30~18:30

 


延伸閱讀

║澳門食記║安德魯蛋塔,就用美味的蛋塔來開啟澳門這一回合

║澳門食記║義順牛奶,馳名雙皮燉奶 / 紅豆燉奶,除了燉奶也有鹹食. 三種口味公仔麵分享

║澳門食記║莫義記 榴槤雪糕 . 大菜糕,四款口味分享 : 貓山王榴槤雪糕 / 芒果菜糕 ...

║澳門食記║大利來記豬扒包,麵包分成豬扒 / 波蘿 / 餐包,豬扒包下午兩點才出爐

║澳門食記║ 新好利咖啡餅店,我們都吃過蛋塔但你有吃過燕窩蛋塔嗎 ? 五種餐點分享

║澳門食記║ 誠昌飯店水蟹粥,濃濃的蟹膏味全都鎖在這一鍋粥裡頭,厲害的是粥而不是蟹

║澳門食記║南屏雅敘,深受當地人喜愛的老字號茶餐廳,提供好多種餐點 . 隨便點都好吃

║澳門食記║檸檬車露,十種口味分享澳門第一家義大利手拉雪糕專賣店,每天新鮮製造

║澳門食記║恆友魚蛋,澳門必吃的咖哩滷味,重鹹但好入味 . 招牌魚蛋必點

║澳門食記║ 黃枝記粥麵,鮮蝦雲吞撈麵為其招牌 . 來港澳不點不行的道地美食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