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喜子鹹派原本在台北

剛搬回來鹿港的時候是以工作室的型態

提供外帶的服務(OR宅配),也可以預定整模的派 

除了鹹派以外也有推出幾款甜點

都是比較特別的品項 (我覺得偏美式)

低消是一杯飲品,以茶飲為主(沒有咖啡)

現在終於以店面的型態問世! 讓我忍不住馬上衝來

 


喜子鹹派 FB

電話 目前不提供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 六日一 13:00~19:00

地址 鹿港鎮鹿東路一段387號


1.JPG

▲店舖位置是鹿東路的末段.如果你住在鹿港

會開富麗大鎮那條去彰化市的話 就一定會經過這

應該是自宅改造的,粗估有個40年,

還有復古的磨石子地板跟紗窗

這樣改造成老宅咖啡廳真的是剛剛好 很有味道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3.JPG

8.JPG

▲店裡的擺設有種居家感,集結了老舊家具

但老闆很懂得運用小細節綴飾打造出屬於自我風格

5.JPG

▲還有裁縫機改造成的座位,很有特色 .裡面我最中意這一區

7.JPG

▲但因為我們有嬰兒推車,

所以我選了這個位置. 旁邊剛好可以放推車。

( 其實來之前很怕老板說拒絕嬰兒入內 幸好老板對嬰兒滿友善的 )

 

9.JPG

▲鹿港居然有咖啡廳用marshall 音響 (港動)

10.JPG

▲一旁有手寫菜單,因為品項會不定期更換

可以看到除了鹹派以外,還有不少甜點類

所以不管你是甜點胃 還是鹹食人 都ok的

11.JPG

▲飲品menu,封面很詩情畫意(?)

12.JPG

13.JPG

▲打開之後發現是手寫的

未免也太有溫度了吧 字也很漂亮

飲品都是以茶飲為主,沒有咖啡的選擇

但對於這點我倒是給予滿滿的肯定,

如果強項是甜點 不會煮咖啡

就不要為了開咖啡廳而硬去賣咖啡,

直接用安全牌的茶就好

不然花一百多喝到很雷的咖啡心情就很差 . 心想不如喝露x莎

14.JPG

▲雖然不餓 然後等等又要去吃飯了

我還是鹹派一個 甜點一個 點心一個

然後各自點了低消的一杯飲品

 


培根馬鈴薯派 $110

19.JPG

▲其實本來要點艾許馬鈴薯派

結果沒了 就換點培根馬鈴薯派

原本怕培根比較油,但我多慮了

他們家的鹹派是我吃過裡面算清爽的喔!

就連派皮都還是酥的

因為一般都有很多cheese 烤到軟爛 

還有普遍馬鈴薯都是切成塊狀 它是刨成絲狀

所以吃起來是比較不會有種全部葛在一塊的口感

 


杏仁香蕉蛋糕 $60

20.JPG

▲這個我覺得俗又大碗! 哈

香蕉味淡淡的 . 濕潤度是在水準之上

這種蛋糕最怕的就是邊邊乾到像水溝裂開那樣乾

但是他們家的蛋糕邊也是好吃的 香! 沾奶油更讚

 


九層塔比司吉 $55

25.JPG

▲這個上桌的時候我老公說好香喔! 我也覺得

27.JPG

▲這是九層塔口味的 我覺得很特別

可是吃起來其實只有一點點香料味(別怕)

然後質地是偏向酥鬆的(有的是比較有韌性的)

這種就是趁熱吃比較好吃 沒幾下就吃光了

 


老式閣樓 $135

30.JPG

▲這款是康普查為基底

(跟紅茶相比的話咖啡因含量較少)

再加上冷泡橙皮 以及Lemon verbena

喝起來有沁涼感 帶點水果香氣,我意外的喜歡

31.JPG

▲這款是冷泡茶 所以是冰的喔! 愛喝熱茶的人可以選別的

 


經典原味 $135

33.JPG

▲我喜歡喝熱茶 所以我選了這款 拉拉山的阿薩姆紅茶

這款茶味不會很濃 睡前喝我應該也可以睡得著XD

如果有需要回沖的話都可以跟店家說

101 (2).JPG

難得在鹿港可以吃到這類的鹹派跟甜點 太難得了

加上又是年輕人回來打拼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我看鄰居的狗狗還有跑進來 感覺老闆都會餵狗狗 應該很有愛

101.JPG


 

喜子鹹派 FB

電話 目前不提供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 六日一 13:00~19:00

地址 鹿港鎮鹿東路一段387號


 

【鹿港食記】好久不見 How Do You Do午晚餐館。也有販售吐司.貝果

【連鎖品牌】圓味壽司。平價卷壽司專賣店,茶碗蒸個人滿推薦

【鹿港食記】小時厚牛排。超大用餐空間還有自助BAR

【鹿港食記】泰迪日常親子主題餐廳,還有泰迪熊巴士賣手搖飲

【鹿港食記】寬燒肉, 主打個人燒肉 一個人也可以大口吃肉! 

【彰化鹿港】鹿港珈琲館,結合書法和園藝工具公司的寬敞咖啡廳

【彰化鹿港】摸乳巷旁邊的 Daily Sweet Thing 恬事。書局 手作教室

【鹿港食記】小巷七貳 ALLEY 72,老宅新生命。戚風蛋糕/瑪徳蓮/司康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