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也許你們也跟我當初一樣,對於芮培菈repavar這個品牌 比較陌生

我當初也是在診所接觸到,才認識了這個來自西班牙藥廠研發的品牌

芮培菈repavar 是西班牙歐洲藥廠 Ferrer 專業的護膚品牌

製造皮膚化妝品有超過25年的時間 是很有規模的藥廠

所有產品都是經過嚴格的研究.開發.測試過後才上市的

現在更在9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銷售於各個國家

芮培菈Repavar  點我購買

P1060349.JPG

家中有異膚寶寶的家長們就知道.

他們就是肌膚表層脆弱 然後容易乾燥引起泛紅及癢

P1050745.JPG

芮培菈repavar護益膚系列 經過實驗證實

使用過後表皮防護可以增加35% 提升肌膚對環境的保護力

並將的感覺 減少65% 有效舒緩因為乾燥引起的皮膚癢

當你提升肌膚保護力 皮膚癢的狀況也大幅降低後

生活品質就會明顯上升

生活品質不單只是寶寶 對家長們更是!

因為照顧者其實才是心最累的


首先要先敘述發現寶寶是異膚的歷程

10.jpg

大概在寶寶一兩個月大的時候,察覺她臉頰會乾燥泛紅

伴隨著一些乾燥脫皮 掉皮屑的狀況,

但很多寶寶都有,所以我就沒有太放在心上

11.jpg

等到寶寶大概三四個月大的時候,乾燥泛紅部位開始擴增

除了臉頰以外,我發現就連手都有

(可以看到脫皮現象滿嚴重的 )

12.jpg

再來脖子皺摺處也有乾燥泛紅

原本是當成太熱 (我們是暑假出生的寶寶)

所以我們只有針對溫度的方向做改善,

但是逐漸發現效果有限

13.jpg

再來手臂的關節處開始會乾燥泛紅的時候

我就開始有不好的預感了! 去小兒科回診的時候,

醫生直接說有很大的機率是異膚時 心都涼了

14.jpg

 

15..jpg

除了手腳以外,寶寶胸口的地方也常常會有一些乾燥泛紅

( 因為脖子也算是關節處 異膚好發部位就是關節處 )

16.jpg

後來有陣子 我發現他會抓耳朵,

這才知道,原來他耳朵會乾癢 導致她想抓

但這真的是異位性皮膚炎寶寶家長們的噩夢!!!

只要家中的孩子是異膚寶寶的話 肯定知道這多嚴重

因為嬰兒根本沒辦法控制力道  而且他們指甲在長很快

262436770_510313730503588_41085666285283825_n.jpg

有一次早上起來的時候我真的快嚇死

耳朵裡滿滿的**,而且不只一次

是這樣日復一日,每天都要被這畫面震懾到

演變到後來,我半夜不用等他哭 只要聽到他扭動

我就會跳起來幫他搓揉他的耳朵想幫他舒緩 . 

然後壓制他的雙手

誰能想像這樣的日子多讓人精神耗弱

(何況我要工作 . 還月休四天而已呢)

18.jpg

所以我 最終還是屈服於身邊的人的意見

讓他戴手套以免又把自己抓傷

( 但說實話 效果有限 除了手套會脫落以外 隔著手套照樣可以抓到流* )

15.jpg

然後當你身邊的人都知道你寶寶有異膚的時候

就會有各方人士提供給你各種秘方 . 乳液

有醫生認可的乳液 . 我覺得姑且可以一試

但其他真的就不要嘗試了!!

我真的超後悔在我孩子身上噴銀**噴霧

你看這手臂乾燥泛紅的情況已經緊繃到不行

我看到這樣真的是懊惱不已

所以!!! 不管是你身邊的什麼人

要叫你給孩子擦什麼用什麼

都不要全盤接受 因為他不是醫生!!!

很多甚至根本不清楚相關衛教知識 

單純就是"熱心"的婆婆媽媽們 想"教"後輩新手媽媽怎麼照顧小孩

20.jpg

這張!!!是不是驚嚇度百分百 這是我最崩潰的時候

因為我把他的枕頭拿去陽台曬太陽 (覺得可以殺菌)

殊不知 一躺馬上大爆發!!! 我當下是愣住說不出話的那種

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異膚寶寶的貼身物品是不能曬外面的

所以你也只能曬在室內 (經濟許可的話可以買烘乾機)

21.jpg

當下! 我馬上拿身邊診所買的乳液試著幫他舒緩

沒想到, 皮膚的乾燥泛紅現象就慢慢舒緩下來

22.jpg

給大家看一下before跟after的比較圖 是不是超有感?

我用的就是 芮培菈Repavar  牆牆霜(極緻護異膚乳霜)

它的用途 就是在針對異敏肌 . 乾肌的寶寶 強化肌膚保護力

築起健康肌膚磚牆 以及 舒緩因為乾燥引起的皮膚癢及泛紅

因為實測對我們來說是有改善的 . 所以才敢分享


 芮培菈Repavar  護益膚系列 的 護益膚面霜

A.JPG

有添加 四胜肽/辣木植萃胜肽淨膚配方

還有 神經醯胺/脂肪酸/膽固醇 ,來修護肌膚的防護牆

44.JPG

建議可以在洗完臉,在淨化的同時舒緩因為乾燥引起的皮膚泛紅

( 因為洗完澡的時候水份會流失 所以洗完澡一定要馬上擦乳液鎖住水份 )

或是也可以外出前使用 (可增強肌膚的防禦力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48.JPG

✔適用於異敏肌 . 敏弱性 (極)乾燥 的臉部肌膚


芮培菈repavar護益膚系列 極緻護益膚乳霜

B.JPG

40.JPG

其實這個系列還有 護益膚身體乳 (適合一般肌膚日常保養)

但 極致護益膚乳霜 就是針對乾燥肌,成份有更加強

兩者都有 肌膚磚牆成份 添加 水解蔬菜蛋白 當作保濕因子

不過 極緻護益膚乳霜 又 再添加了7種植萃燕麥醯胺 

能有效紓緩 乾燥癢 及 不適

46.JPG

我們可以試著把  水解蔬菜蛋白  比擬成是 磚塊 

  神經醯胺/脂肪酸/膽固醇 就是多了 水泥

讓肌膚的防護牆 的防禦模式更徹底!!!

49.JPG

50.JPG

建議在 清潔乾淨的皮膚上(尤其是關節處非常需要加強!!!)

只要稍微乾就趕快薄擦 . 我覺得算是重點式的加強保養,

(醫師們也都會建議一天要擦至少4次乳液)

43.JPG

然後我覺得有一點是很重要的

就是他們是清爽劑型 也沒有那種香精味 只有淡淡的清香

讓你在擦的時候還是有舒緩到 但又不會覺得刺鼻的那種

油度我覺得界在 舒x膚 AD 和 適X膚之間,給大家參考

✔適用於異敏肌 . 敏弱性 (極)乾燥肌膚

51.JPG

55.JPG

因為我女兒就是那種三不五十就會乾燥泛紅

胸口和手肘的彎曲處會起很多乾燥泛紅(嚴重的話臉也會)

所以我就會趕快用芮培菈repavar護益膚系列幫她舒緩

P1060377.JPG

像我們只要穿到那種比較久沒穿的衣服 抱他

他就會馬上全身乾燥泛紅

P1060389.JPG

P1060403.JPG

就連眼周都會乾燥泛紅,這時候用幫她舒緩就滿有效的

雖然不是每次都百分百可以馬上舒緩,但至少都會有改善

22.jpg

再給大家看一次我使用期間的before / after照。

現在芮培菈repavar  變成我家中的必備乳液

( 真的是不能沒有它! 如果身邊沒帶就很沒安全感)


10 - 複製.JPG

因為用了 護益膚面霜 以及 極緻護益膚乳霜 效果都不錯

所以我之後又入手了

護益膚沐浴露 / 極緻護益膚沐浴油 /   護益膚 身體乳

一樣都很適用在我的寶寶身上 就一起分享

擷取.PNG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商品表格,

這樣就可以更清楚知道商品間的差異

也能夠更清楚知道自己要從何選購!


芮培菈repavar 護益膚 身體乳

30.JPG

之前冬天的時候我們身體是用牆牆霜  (極緻護益膚乳霜 )

但因為現在開始進入夏天,氣候變得悶熱難耐

所以我就入手 護益膚身體乳 ,改用這款保養身體

20 - 複製.JPG

用途 : 舒緩因乾燥引起皮膚癢及泛紅

適合用在乾性 及 極乾性肌膚 身上

32.JPG

護益膚身體乳 極緻護益膚乳霜的質地還要更清爽好推 ,

夏天用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我個人建議 冬天用 牆牆霜  (極緻護益膚乳霜 ) 夏天用 護益膚身體乳

如果局部有特別乾燥的地方 再用牆牆霜加強即可

31.JPG

由於護益膚身體乳很大一罐,

所以我其實是跟我寶寶共用

不然有時候我擦一般開架

不確定其中香料成份為何的身體乳

他又趴在我身上,我就會怕寶寶也接觸到其他成份

補充:repavar全產品都「不使用」含有歐盟禁用的香料唷!

牆牆霜和沐浴油是不含香料的唷~因為屬於乾躁期使用

而且因為護益膚身體乳 比一般開架乳液用起來還舒緩很多

一瓶母女可以共用真的很方便

補充

牆牆霜(極緻乳霜)跟身體乳同樣都有「磚牆成分」,

其中極緻針對乾燥泛紅舒緩,有特別加強的成分 (七種植萃成份)

狀況比較好的時候可以用身體乳保養+牆牆霜(極緻乳霜)加強,

是CP值更高的使用方式唷!


芮培菈repavar  護益膚 沐浴露

65.JPG

11 - 複製.JPG

再來是清潔系列,畢竟現在不只是躺在床上而已

還會下床 甚至是在地上爬行 . 走動,身上髒垢難免比較多

若只用清水洗已經沒辦法完全洗乾淨

所以還是要使用讓我安心的品牌 - 芮培菈

用途 : 溫和清潔肌膚 . 去除髒污 ,洗後保濕

68.JPG

71.JPG

戳揉的時候會起泡 沒有刺鼻的香精味

我都是用紗布擦拭的方式,感覺洗比較乾淨

搓洗的時候會覺得沐浴露讓肌膚變很滑溜

洗完之後馬上用浴巾擦乾 接著再用牆牆霜/身體乳 抹上

這樣才能夠迅速鎖水,避免水份流失乾燥喔


 

41.JPG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款可以幫助你異膚寶寶的乳液的話

我個人推薦您不妨可以嘗試看看 芮培菈repavar 護益膚系列

但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此款乳液對我受用 但不見得適用於所有寶寶

要使用前,建議先詢問過自己的皮膚科醫師比較保險喔

IMG_7711.JPG

像我就是有問過 中山醫 賴柏如 醫師 是否可以使用這款乳液

( 我直接整條帶去問他 他說可以我才放心使用的喔 )

另外,乳液不是藥膏,更不是萬靈丹,

只能作為輔助上舒緩症狀

異膚並無法單靠乳液根治,

真的很嚴重的話還是要看皮膚科請醫師協助給予適當的療程

對抗異膚真的是很漫長的歷程,

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對自己寶寶最好的方式 


芮培菈Repavar  點我購買

1.JPG

現在官網不限金額,任選全系列商品

滿兩件冰雪奇緣聯名的保鮮盒 600ml ($550)

保鮮盒是康寧餐具的,耐熱可微波也可冷凍! 

重點這個冰雪奇緣的圖案也很低調好看!

只能說這樣超級划算! 保鮮盒就是家裡必囤的東西啊!

買乳液還能夠獲得好看的保鮮盒 一兼兩顧

喜歡或是有需求的人請務必好好把握機會

2.JPG

3.JPG

芮培菈Repavar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