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二寶地墊是來自於彰化福興的品牌,

可以說是我們彰化之光

主打商品是無毒地墊和巧拼地墊,

他們的巧拼可是跟我們兒時印象中的巧拼不同

以前小時候都會覺得巧拼的塑膠味很重,甚至是有塑化劑的疑慮

但二寶地墊的地墊是無毒地墊,有非常多的安全認證 

不僅使用環保認證的EVA樹脂發泡 . 高品質EVA板材

產品更都是MADE IN TAIWAN,

並且熱銷到美.日.韓.歐洲等國 . 是安全有保障的地墊品牌,

若家中寶寶已經開始翻身甚至會爬行的時候

這時候就非常需要有地墊來輔佐他們活動


二寶地墊

 官網 粉絲專頁 ▍ PINKOI設計師網站


1.JPG

▲因為已經耳聞過身邊很多媽媽們的推薦

所以我還在懷孕期間就已經在觀望他們家的地墊

像我的寶寶現在是四個月多大,剛學會翻身

所以我就希望能夠使用地墊來輔佐她的活動,

以及接下來學爬的階段

2.JPG

▲我選擇了 二寶地墊 家的

創藝大木磚  + 9片編織紋地墊 (現正優惠$6370) 商品連結 

會選擇這組的原因是,我沒有很想要購買一般制式圍欄

原因是傳統圍欄非常佔空間,沒有其他用途也相對不環保

17.JPG

▲但二寶地墊家的大積木磚

不僅能夠作為益智用途之外

同時也可以當作圍欄,很適合我的新生兒寶寶

10.JPG

▲大積木磚有 

20個三圓柱積木+6個二圓柱積木+6個一圓柱積木

顏色上也很多元,可以選 多色綜合 / 繽紛色彩

我個人比較偏好 多色綜合 柔和的色調 

 有 米白.灰色.粉紅.粉綠.粉藍

視覺上柔和但是不失活潑感

依舊還是有跳色的效果

對於寶寶的視覺發展也多少有助益

12.JPG

▲大積木都是可以疊加上去的 而且比想像中穩固許多

13.JPG

▲不同尺寸也能夠疊加做出不同的變化

11.JPG

▲而且每一塊積木上面都還有印上他們的LOGO 提升不少質感

14.JPG

15.JPG

▲還有附贈兩個凹板,

可以將最上層圓柱凸起的部分改造成平面的

在組裝上又可以多出了更多的變化性

P1050465.JPG

▲我先代替我女兒玩XD 我做一台戰車!!!

(抱歉,很不像少女心媽媽會做的事)

P1050475.JPG

▲我真的覺得這個積木可以創造出無限可能耶!

而且可以親子共同完成 培養親子關係

P1050343.JPG

▲雖然現在寶寶還沒發育很完全,

可是我看她就已經對大積木感到有興趣

會嘗試想要抓握. 搬移。

這對於我而言就已經達到了幫助寶寶發展的目的

3.JPG

▲雖然我的寶寶異位性皮膚炎很嚴重 

但我還是非常安心的讓他躺在上面 . 趴著抬頭

因為二寶地墊有非常多的認證(包含國外的)

才能讓他們不只在國內熱銷,就連外銷也做得非常好!

5.JPG

▲而除了積木以外,這個組合的地墊

尺寸是50公分*50公分的,一共有9片

上頭的紋路是編織紋,很細緻,質感很好

6.JPG

厚度有2公分

有一定的防護效果

顏色也有很多種可以選擇 :

草莓慕斯(粉+粉綠) / 藍莓慕斯(藍+粉綠)  / 抹茶蛋糕 (黃+綠)

紫藤花之戀 (米+紫) / 以及我選擇的 薄荷奶茶 (米+粉綠)

99.JPG

▲這顏色實在是太太太討喜了!

因為我是一個不喜歡因為自己生女兒

就全部用品都買粉紅色的媽媽

我喜歡這種有點少女心 但又不會太有性別限制的顏色

萬一我如果又生了第二胎是男孩的話 這組還可以延用 多讚

7.JPG

▲地墊都有邊條,這樣邊邊角落就不會有縫隙

( 以前傳統的巧拼就是沒這個 然後邊邊都一堆灰塵 OUT!!! )

像這樣裝在地墊的邊邊,整體看起來就很方正療癒

18.JPG

▲現在寶寶雖然還不會坐,可是就讓他自己躺在地墊上玩耍剛剛好!

20.JPG

▲地墊上清潔方式也很簡單

直接用水洗就可以了

(要使用中性清潔劑喔)

然後放在通風處陰乾就可以了!

千千萬萬不要拿去曬太陽!!!

然後身為一個消毒狂,

當然會關心能不能使用酒精消毒?

可以的! 地墊可以用酒精消毒~

P1050317.JPG

30.JPG

▲我把地墊舖在他未來的遊戲間(學習間?)哈

一整個很剛好!因為他才4個月大 . 身高六十幾公分而已

31..JPG
▲這個9入的地墊組合起來是150公分*150公分

對他來說空間感很夠,他愛怎麼翻就怎麼翻

32.JPG

▲就連大人也一樣可以和寶寶一起趴在地墊上玩耍 不會受限

B.JPG

C.JPG

▲而且我真的覺得這個大積木圍欄很棒!

在他現階段可以當作圍欄,

然後等她再大一點的時候就可以變成益智教具

就不會只是買來使用沒多久年限就變成大型垃圾

33.JPG

▲我現在看著她在地墊上玩耍

都好期待她可以快點長大跟我一起堆積木!

98.JPG

▲二寶地墊他們除了地墊之外

其實還有延伸推出很多商品 ,

像是桌椅組 . 故事屋 . 火箭板等等

相信他們真的是花了很多心力在開發這些商品

就是為了能夠讓同是父母的我們給予孩子們最棒的東西

如果你家中也有寶寶 而你也正在尋找合適的地墊的話 

我個人很推薦二寶地墊

 


二寶地墊

 官網 粉絲專頁 ▍ PINKOI設計師網站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