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兩津芙蓉蛋塔是發跡於基隆的品牌,

所以擴展地區以新北為主

目前彰化縣有兩家分店,分別在 和美 跟 鹿港 

鹿港的店鋪最近是新開的

( 原址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滿月茶作)

除了販售店名的蛋塔之外,

也有販售不同口味的波蘿麵包及可頌

1.JPG

▲兩津芙蓉蛋塔的品項都是現烤出爐的

4.JPG

5.JPG

▲我人在現場就可以看到老板正在製作蛋塔

不用擔心是從中央工廠統一做好送過來的 

( 環境衛生現場看得見 )

 

3..JPG

▲目前品項有 芙蓉蛋塔$35

金莎菠蘿$45 / 冰火菠蘿$45 /

紅豆乳酪菠蘿$40/ 牛奶菠蘿$35

楓糖可頌 $40

2.JPG

3.JPG

 

 

6.JPG

7.JPG

8.JPG


芙蓉蛋塔 $35/個

9..JPG

9.JPG

▲蛋塔有3入的盒裝跟6入的,

我先買3入的TRY TRY

他們蛋塔餅皮類似麵包店的蛋塔 比較軟香的塔殼

不過內餡的品質有好一點 . 而且甜度沒想像中高

我覺得是不管趁熱吃或冷凍過都可以


牛奶菠蘿 $35

10..JPG

▲店家的行銷方向不錯,

除了蛋塔以外還推出麵包類

畢竟蛋塔比較不會是常常吃的東西

麵包的話不論要當早餐還下午茶都OK

他們的波蘿麵包很大一個!

外皮烤到金黃酥脆 賣相就先加分不少


紅豆乳酪波蘿 $40

10.JPG

11.JPG

▲紅豆泥算綿的 不過乳酪味道沒有很明顯

沒包餡的地方會比較乾一點點


金莎菠蘿 $45

12.JPG

▲如果不喜歡吃太甜的人,也許可以考慮看看鹹蛋黃口味

他們家的麵包外觀都有做出不同特徵,方便辨識口味(貼心)


楓糖可頌 $40

13.JPG

▲這楓糖光用聞的就很甜XD ,

可頌的話我心目中當然還是

Gontran Cherrier Bakery居冠

但這一個$40又那麼大一個,

我想給小朋友們當點心就夠滿足了!

99.JPG

▲就我目前這樣看起來,他們在鹿港的生存指數應該還滿高的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