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上禮拜經過的時候就有注意到 這家 鹿港珈琲館 的招牌

特別的是,他們是叫 鹿港"珈琲"館

(是念ㄐㄧㄚㄅㄟˋ不是而不是"咖啡"喔)

就跟很多日系品牌的咖啡一樣也會叫珈琲,

. 所以我覺得在搜尋上應該會比較沒那麼容易

( 因為我們開車經過當下以為是寫咖啡 回來就找不到相關資訊)

是剛好朋友拿到傳單跟我分享,我才他們在元旦連假開始營業

他們是留學日本的在地孩子 希望能夠把日本飲食文化帶回來鹿港

所以才在這裡開了一家 " 鹿港珈琲館 "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1.JPG


鹿港珈琲館

電話 047771358

營業時間 11:00~19:30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復興南路50號

( 文章資訊僅提供參考 實際狀況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


 鹿港"珈琲"館的建築外觀滿有辨識度的

不過很難讓人馬上聯想到這是咖啡廳

這裡算是跟書法.園藝工具公司結合而成的複合式空間

我在猜應該是善用自家中一樓的空間 把它規劃成咖啡館

3.JPG

▲裡面的空間很大! 桌子之間的桌距也很足夠

這天有帶寶寶 幸好店家沒有拒絕我們入內

( 結果寶寶哭了 我們只好輪流在外面哄 怕吵到其他客人 )

4.JPG

▲今天有看到其中一個人 覺得跟do nothing day的老闆很像

果然回家後就有人傳do nothing day的動態給我看

do nothing day的老板會在這待到1/10 有可能是合夥人之一?

5.JPG

▲這一面牆還有霓虹燈,

有網美咖啡廳感 有點do nothing day的影子

這裡的建築外觀跟內裝 搭配霓虹燈 變成一種衝突的美感

6.JPG

▲這裡還有小包廂,可以容納8個人

7.JPG

▲若是一個人來的話 這裡也有靠窗座位 而且也都有插座

很適合抱著筆電來這邊辦公 或是度過一個靜謐的下午

9.JPG

10.JPG

▲牆上有菜單,

飲品類別分成 咖啡/氣泡飲/拿鐵/進口有機茶

輕食有日式舒芙蕾(有5種口味)

貝果 . 可頌,不過沒有小塔或布丁類的甜點

11.JPG

12.JPG

▲我現在回來打文章才發現原來這裡是要自己回收餐盤

我在這裡跟店家致歉!!! 我們沒有看清楚原來是自助式

因為寶寶想睡覺在灰,我們只趕著把舒芙蕾吃完就匆匆離席了! 對不起!!!

19.JPG

▲我選了靠窗的座位,因為我覺得這裡比較好拍

也謝謝店家還特地為我們搬一塊椅子 (因為我們還有帶baby )

20.JPG

▲這裡低消是一人一杯飲品,輕食餐點不列入低消喔!!!

(這很合理啦!  不要跟店家盧喔 這樣是在秀下限)


伯爵珍珠拿鐵 舒芙蕾 $180

21.JPG

▲因為do nothing day也有 舒芙蕾 . 

我想應該是直接技術轉移 (?)

除了兩層舒芙蕾之外

還有另外一杯珍珠 就連冰淇淋也是另外裝的

不用怕融化就跟醬全部混在一起,

22.JPG

▲上桌的時候茶味很香! 很像鹿港老字號飲料店茶舖的味道

( 在地鹿港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每次經過都會聞到珍奶味 )

23.JPG

▲舒芙蕾算是比較扎實的質地 (有的會比較空氣感蓬鬆)

但我覺得至少吃起來是濕潤的 就算單吃也不會乾口那種

珍珠單吃的話會比較甜 所以還是搭配舒芙蕾會好一點


義式濃縮 $90 /  草莓氣泡飲 $100

24.JPG

▲我覺得氣泡飲算是不錯 雖然氣泡沒有很多

可是至少在飲料上的"擺盤"有用心到 也不會太甜

25.JPG

▲但這裡沒有手沖咖啡 是以拿鐵為主

所以平常喜愛喝手沖單品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失望

26..JPG

▲如果喜歡奶類飲品的人應該會很適合這裡

因為有可可牛奶 藍莓牛奶 草莓牛奶 抹茶拿鐵 鮮奶茶 焙茶拿鐵

所以帶小孩來的家長不用太擔心這裡沒有適合孩子的飲品

因為這裡還有"北海道四葉特級鮮乳"的選項

99.JPG

這裡我最推薦的大概是他們的空間! 因為很大!

畢竟在鹿港可以聊天的咖啡廳不多

不論如何鹿港新開一間咖啡廳就是要先推!

希望鹿港注入更多新血之後可以越來越活絡! 

26.JPG


鹿港珈琲館

電話 047771358

營業時間 11:00~19:30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復興南路50號

( 文章資訊僅提供參考 實際狀況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