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圓味壽司是卷壽司專賣店,平價為主 但是口味滿多元

品牌logo是一隻可愛的小豬 搭配鮮紅色的招牌 品牌形象鮮明

去年去 圓味壽司台中中科店 買的時候 才許願鹿港可以開一家

沒想到一年後就真的開了! 而且就在最熱鬧的中山路上(近天后宮)

1.jpeg

 

圓味壽司鹿港

11:00~19:00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70號

(營業資訊僅供參考 請以店家為主)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2.jpeg

▲雖然他們是主打外帶

不過店內還是有一排靠牆的內用座位供客人用餐

5.jpg

▲網路下載了一張他們的menu給大家參考

(若店家不同意的話請留言告知 . 我會撤圖)

他們家點餐的時候用代號點餐就可以了

(不然品名太多 這樣來回確認很浪費時間)

 

6.jpeg

7.jpeg

▲有在現場簡單拍了幾張品項給大家參考

他們家滿多是mix的綜合款 還滿貼心的

畢竟一整盒壽司都是同口味的話吃起來就無趣

我覺得口味滿多種,除了基本的肉鬆豆皮以外

也有龍蝦沙拉 . 鹹蛋 . 泡菜豬肉 等這些創新口味

9.jpeg

▲只是現場不一定品項齊全,

像我是假日11:30左右去的

品項大概也只有一半而已,現場還在陸續製作

8.jpeg

 

10.jpeg

▲我覺得他們還有一個很貼心的 一點

就是他們有推出素的口味

這樣茹素者也能夠吃到平價美味的壽司 

11.jpeg

▲除了壽司以外 他們也有味噌湯(就連湯也有素的喔)

茶碗蒸 / 紅豆湯 / 椰奶 可以買回來一起搭配

12.JPG

▲因為今天只有我跟我老公兩個人吃 我就先買3盒,

然後印象中茶碗蒸好吃,所以我就自己問現場有沒有

幸好有!!! 再點!!! 我覺得這樣一盒給小學生當點心也剛好耶


經典圓味 $50

13.JPG

14.JPG

▲這款就是最簡單平凡的肉鬆壽司

還有玉子燒跟小黃瓜搭配

雖然簡單,可是吃起來就是順口

飯的部份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硬 現做就是好吃


小綜合2 $70

15.JPG

16.JPG

▲裡面有滷蛋 燻雞 熱狗

裡面我比較不喜歡燻雞 (我吃到的有肥肉感?)

但是熱狗滿好吃的 然後滷蛋口味比較重 微衝突


海陸4拼 $75

17.JPG

18.JPG

雞肉丸 / 龍蝦起司

里肌豬排 / 黑胡椒豬肉

我覺得這幾個口味都滿厲害的

(可能我自己愛吃龍蝦沙拉的關係)

那個黑胡椒雞肉沒什麼黑胡椒的味道

所以不會嗆 放心

然後里肌我覺得很軟 但又有厚度

anyway可以捲進壽司也是不簡單


茶碗蒸 $30

20.JPG

21.JPG

▲因為30元ㄋㄧㄚˇㄋㄧㄚˇ

所以就是香菇玉米這樣簡單的料而已

可是我覺得本體是好吃的

想吃有干貝的自己去日料店啦

30.JPG

整體而言第二次吃到他們家的壽司還是覺得不錯

當然跟高級壽司店的無法比,

可是我覺得幾十塊就可以吃到這樣的壽司

在不傷荷包的情況下就有便當以外的選擇

我想小朋友應該也會滿喜歡的

我自己還會想吃看看其他不同種的口味 可以陸續回訪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