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福星製造就在福興鄉番花路一段上,

雖然鹿港離福興不遠

但平常就真的還不會特地來福興,

而且這家福星製造的營業時間

一個禮拜只有三天,

分別是 星期四.五.六。但我只放周日啊!

這天趁著星期六下班時趕緊私訊問粉絲團現場還有沒有品項

幸好店家回覆只有檸檬生乳酪賣完,

其他品項都還很充足 於是我就衝來了

1.JPG

 

福星製造 FB

營業時間 13:00~19:00

地址 彰化縣福興鄉番花路一段426號

 

2.JPG

▲我沒有鄙視的意思,

畢竟我自己的戶籍也是在福興

但還是不得不說,福興這種鄉下

可以有這樣質感的店還真難得啊!

3..JPG

3.JPG

▲店門口有草皮跟板凳,看起來很舒適愜意

內用區的綠色板凳跟綠色吧檯還有外面草皮相呼應

這裡整體就是讓人感到很放鬆的店

即便只是外帶麵包 短暫停留也是這麼覺得

4.jpeg

▲很喜歡他們的吧檯設計,深綠色的磁磚好有質感

玻璃上方的"福"字燈飾也讓店家的品牌印象更加鮮明

10.JPG

▲他們家販售的品項算還滿多的,從粉專複製一下

雙倍起司貝果/紅豆貝果
法芙娜巧克力鹽可頌/福星小吐司/鮮奶山峰小吐司
紅烏龍司康/蔓越莓司康/伯爵核桃司康
檸檬藍莓磅蛋糕/酥粒焙茶磅蛋糕
布丁塔/檸檬塔/伯爵藍莓塔
焙茶奶霜達克瓦茲/鹹焦糖花生乳酪達克瓦茲/檸香達克瓦茲
檸檬生乳酪/芝麻生乳捲/伯爵重乳酪蛋糕/焦糖伯爵生乳捲

 

11.JPG

12.JPG

▲需要冷藏的有塔類 .

重乳酪蛋糕,還有達克瓦茲 以及生乳卷

卷類的價格大概在$80,乳酪蛋糕$90 還算親民

13..JPG

13.JPG

▲常溫甜點的話則有 磅蛋糕 . 司康 . 布丁塔

他們家每一種系列又都會出不同口味來滿足饕客的心

像是磅蛋糕就會有焙茶跟檸檬兩款做變化

14.JPG

▲麵包類有 巧克力鹽可頌 起司貝果 紅豆貝果

15.JPG

▲還有販售小吐司/鮮奶山峰小吐司

這個表姊之前有買來給我吃過 所以我這次就沒買了

因為隔天要出門,所以我買的很保守 

只買了 起司貝果 . 蔓越莓司康$40 .

巧克力鹽可頌 . 焙茶達克瓦茲$65

16.jpeg

▲可頌烤過之後就知道他們油放得少 健康

吃起來是比較有Q度韌性的

如果你們喜歡吃那種很鬆軟 (很油)的可頌 

可能會覺得有些不同 但我喜歡這樣健康一點

司康也是我自己會喜歡的口感 扎實不會一直掉屑

有機會的話我再來買司康組合 . 野餐或送人都OK


 

福星製造 FB

營業時間 13:00~19:00

地址 彰化縣福興鄉番花路一段426號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