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青澤伴手禮是來自台東在地的品牌 購買連結 

目前主要販售的品項為琪瑪酥/醬心蛋捲/燒蝦餅

是很常會收到的伴手禮 (感覺已經是台東必買了)

每一項我都吃過,這次主要來介紹4種口味的醬心蛋捲

2..JPG

▲青澤在台東一共有3家門市,我拍的是鐵花村門市

另外還有正氣一店 以及 正氣二店,都在台東市區

2.JPG

▲這次訂了4種口味的蛋捲,

另外官網還有推出兩種新口味 : 法式肉鬆 / 跳跳糖巧克力


芝麻口味(8入) $250

3.JPG

4.JPG

▲青澤的醬心蛋捲算是好入口的直徑大小 

芝麻內餡不會過甜,吃的時候就有香氣

相信是長輩們會喜歡的口味


花生口味(8入)$250

9花生.JPG

10.JPG

▲花生應該可以算是最經典的口味 幾乎每家必出

花生是裡面最濃郁的一個口味 我覺得配茶更對味


鹹蛋黃口味$420

5.JPG

6.JPG

▲比起別家蛋捲品牌的話,他們特別的是有出鹹蛋黃口味

若是對於不嗜甜的朋友們,鹹蛋黃口味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他們的鹹蛋黃口味 嫌香味有出來 而且味道是自然的

 


肉鬆口味(8入)$320

7.JPG

8..JPG

▲因為原物料上漲的關係,所以這個口味有調整價格

裡頭包的是黑橋牌肉鬆 . 肉鬆餡算是滿扎實飽滿的

 

 

11..JPG

▲另外他們的琪瑪酥大概就是萬年不敗款,

我自己就吃過 原味 / 黑糖 / 紐奧良辣味

我覺得辣味的最涮嘴!! 另外還有很多種口味

像是 : 起司 / 海苔 / 芥末 / 焦糖牛奶 / 泡菜

有機會的話 之後再一一嘗試,

另外燒蝦餅也是很適合看電視配的零嘴 給大家參考囉

再次附上購買連結 青澤伴手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薏仁 的頭像
    薏仁

    薏仁一個人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