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台南有一台餐車 專賣克林姆小餐包 #雙好牌

他們的臉書粉絲團會不定期公布快閃地點

大家一接受到訊息就會馬上衝到指定地點

全都是為了餐包跟番麥濃湯來的

這天快閃地點是南紡購物中心 離男友住處滿近的

可是我剛好還在往台南的火車上 很怕到了之後就售罄了

所以我便請男友先去幫我代買

4.JPG

▲當天車子一到的時候大家都追著這台車子狂奔

男友說他本來很幸運排到第五個

結果現場工作人員說 :  "排隊動線是這邊喔"

然後全部的人就插隊亂排 變成下面這幅景象 

5.JPG

▲恩..................

前面瞬間多了幾十個人了吧!

可憐的男友就這樣無止盡的排隊,

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順利幫我買到,

6.JPG

▲男友去火車站接到我之後

就又帶我來補拍現場 (真的辛苦他了)

可以看到下午4點排到下午6點多 人潮還是這麼多

不過我覺得原因是目前只有老闆獨自一人作業

餐包又是現烤的,所以相對就需要很長的等待時間

7.JPG

8.JPG

▲現場販售的有 克林姆餐包 (3入$35)

番麥濃湯$30 (這個我也想喝 可惜男友沒買到)

另外他們也有販售整袋未烤的餐包 (10入$200)

有的時候會有當日限量麵包口味 像是巧克力波蘿..等等

9..JPG

▲整袋的未烤是需要預訂的喔! 有限制數量

留言預訂成功的話老闆會按讚再私訊你

然後你買好之後老闆會叫你自己私訊他XD

他會告訴你要怎麼烤餐包 

10.JPG

▲當天男友騙我沒買到 ( 因為真的排超久 )

所以我一回去看到掛著一整袋的餐包馬上興奮大叫

" 幫我拍一張照!!!!! " 我要發限時動態 XDDD

因為現在光我自己都很懶得排超過一小時的隊了

他這不排隊的人還為了女友想吃而等這麼久

只能說這餐包真的是得來不易

11.JPG

▲另外有三包我們就是買現烤的,3入$35

等於是多付5元當做代烤費 但我覺得值得啦

因為老闆的烤工比較厲害 我自己回去就有幾顆是烤失敗的

12.JPG

▲一袋20入的$200,會用夾鍊袋裝著

記得拿過後要確認有密封完整喔

老闆說買到的第一天可以先不用冰,

隔天再把它改冷藏

13.JPG

▲這個餐包其實就跟我們去平價牛排館會吃的到餐包很像

不過口味跟比例就是老闆自己研發製作的 所以還是有些差異

16.JPG

然後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本來這一袋我是要帶回彰化跟家人分享

結果回程才在火車上想到我忘了拿餐包...

所以男友就犧牲他自己中午的休息時間

跑回家去黑貓幫我用$160的運費寄這$200的餐包^_^

 

15.JPG

▲回家自己用烤箱烤,記得烤箱要預熱喔!

現場的話老闆會翻面烤 . 但我懶惰 我自首我沒有翻面XDD

18.JPG

19.JPG

▲餐包裡面內餡的克林姆還滿多的!

如果溫度時間都控制得不錯的話

會剛好全融然後浸濕麵包內部

吃起來濕潤鹹香,是記憶中那般美味的再進化版

30.JPG

▲像這樣甚至還會有點流沙的感覺,

不過若是烤不夠久的話

內餡就會呈現塊狀然後味道偏奶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好時間溫度喔

20.JPG

自己覺得 #雙好牌餐包 是可以一試的美食 .

而且看大家評論都說老闆滿親切的

只是你們想吃的話我覺得還是要自行評估

能不能負擔這麼漫長的排隊時間

因為像我們自己就等了一個半小時,

就有點嚇到不敢再排隊了

不過相信很多人為了美食還是都甘願付出的啦 

不然為什麼全台這麼多排隊名店呢(笑

31.JPG

 

按個讚美食資訊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