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有時候比起去那些爆紅網美店,我反而比較喜歡那種 : 

看到滿多人來,可是又不至於到大家一窩蜂去朝聖的店。

當初一發現這家艾白旅生的時候就認定了這會是我喜歡的咖啡廳,

整家店白白淨淨的,看了就讓人感到舒服,

於是默默的收藏在口袋名單 . 這次還特地穿了白色上衣前來XD

果然,這邊的客人雖然不少 . 可是用餐環境的品質仍有維持住

重點能夠在咖啡廳裡吃港式餐點根本超酷的呀!

1.JPG

 

艾白旅生Alba Voyage

電話 02-82570228

營業時間11:00~22:00(周二休)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3段10巷24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lbavoyage/

低消一杯飲品

 

2.JPG

艾白旅生就在江子翠6號出口後方而已,

而且店家有兩個門喔! 這個門比較靠近捷運出口

特色大概就那塊板凳了吧,非常適合拍照

3.JPG

另一方的門一樣也是走白色系的素雅風格

前後的店家名稱LOGO設計完全不同,

不過兩邊的我都喜歡 . 簡單又有質感

10.JPG

而店內的走道則保留了很大的空間 .

給人感覺很舒適放鬆 . 不會給人壓迫感

11.JPG

12.JPG

13.JPG

座位的話有木椅 . 竹籐椅 還有沙發,

不過一律都是採用木色調 . 讓整間店的風格很一致

14.JPG

除了這桌大桌以外大部分都是兩人座的小桌

個人比較推薦情侶或是兩個好朋友前來

不過人數較多的話也別擔心 . 我看到其他客人也有併桌

15..JPG

15.JPG

櫃檯也是走潔白明亮的風格,

沒有過多的綴飾 . 依舊讓人感到很喜歡

16..JPG

16.JPG

17.JPG

18.JPG

門外還放了一台腳踏車,配色很美呢!

但我很好奇這台真的會拿來騎嗎? 還是就擺著好看而已?

 

 

MENU

20.JPG

21.JPG

店家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不過細看其實價格很平易近人呢!

有的品項甚至一百有找,在台北來說真的算很少見

22.JPG

餐點比較特別一點就是有提供港式茶點,

菠蘿油 . 公仔麵這兩個實在是很少會看到出現在咖啡廳的品項。

除此之外也有巧巴達跟吐司或是炸物等等其他的選擇

24.JPG

今天點了

火腿蛋公仔麵 $110 港式波蘿油 $70

艾白港式檸檬茶 $70 艾白港式奶茶(茶走) $80

25..JPG

雖然我比男友先到 .

所以我先自行決定好兩個人的餐點

這就是交往一年多夠了解對方的好處

 另外還有可以趁對方還沒來先偷吃對方的餐也沒關係 XD

25.JPG

記得上次去香港的時候一天都喝好幾杯飲料

在香港,很多地方同樣一杯飲料冰的反而會比熱的還貴

不過在這裡冰熱都是統一價格喔

 

 

艾白港式奶茶(茶走) $80

26.JPG

我只能說這個杯子真的很經典! 

這次點了很懷念的茶走,在台灣比較少見

茶走源自於港式絲襪奶茶 . 其實就是以煉乳取代砂糖加入其中,

不過自己覺得味道好像沒有到很濃厚,

但好處就是不會過於甜膩啦!

 

 

艾白港式檸檬茶 $70

27.JPG

可以喝得出來幾乎沒加什麼糖

(或是根本完全沒加?)

檸檬的味道也不會很凸出,不喜歡喝甜的人應該會喜歡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自己的茶走多一些

 

 

港式波蘿油 $70

28.JPG

29.JPG

到香港必吃的就是波蘿油啦!

那時去金華冰廳吃到之後至今仍久久無法忘懷

不過這種東西切記要趁熱吃才會好吃

可能因為我拍照過一段時間了所以口感稍有影響

且菠蘿油吃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台式麵包店會吃到的口味XD

但整體而言還是算好吃的啦! 

 

 

火腿公仔麵 $110

30.JPG

31..JPG

好像真的是第一次在這種咖啡廳裡吃這樣熱騰騰的一碗麵

上桌時還瘋狂冒熱煙,店家也有很貼心的提醒要小心燙

( 看男友吃得很開心 . 大概是難得不用再陪我吃一堆冷冷的東西吧 )

31.JPG

麵條即使經過拍照後一段時間也沒有變的軟爛

湯頭也不會太鹹,也許有的人會覺得幹嗎專程來外面吃這

跟泡麵不是很像? 但我覺得這就是不一樣阿 ( 很堅持 )

32.JPG

也許這裡的餐點其實很簡單 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

不過環境的風格裝潢這塊很得我心,

加上能夠在這種咖啡廳裡吃港式餐點又讓我私心為它加了不少分數

而店家的態度簡單卻又親人,

就跟他們家的餐點一樣 .樸實但是卻又貼近人心,

因此我自己還是給艾白旅生滿高的印象分數囉!

33.JPG.

艾白旅生Alba Voyage

電話 02-82570228

營業時間11:00~22:00(周二休)

地址 新北是板橋區雙十路3段10巷24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lbavoyage/

低消一杯飲品

40.JPG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咖樂Show the color,讓你一秒到韓國的早午餐咖啡廳

【台北。板橋】MATTER CAFE,ㄉㄨㄞ腰腰舒芙蕾鬆餅好誘人

【台北。板橋】稜角室,超豐富的擺盤讓你整個桌面快要放不下,油封鴨洋芋餅好特別

【台北。板橋】沒排隊絕對吃不到的好初早餐,押餅厚實邊邊酥脆好吃,東西樸實價格

【台北。板橋】好初deli,吃過一店還會想來二店的早餐店。押餅是主打商品

【台北。板橋】甜福 FuKu Brunch,有點韓式的可愛鄉村風早午餐店,在板橋擁有兩家店

【台北。板橋】厝邊Next door cafe,鄰居家分店 . 板橋的人氣咖啡廳 . 全日時段供應

【台北。板橋】豆莊豆漿店,古早味的傳統早餐,推薦雙蛋蛋餅 . 飯糰也是人氣首選

【台北。板橋】食月午日Brunch&Cafe,賣吐司漢堡捲餅的清新早午餐店 . 隱藏在亞東醫院旁

【台北。板橋】藍色微光One Earth Café,有自己理念的質感甜點店。蛋糕都長得好可愛

【台北。板橋】點點甜甜 TEN TEN DEN DEN,傳說中板橋的四大甜點之一果然名不虛傳

【台北。板橋】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王品集團旗下餐廳 .適合約會聚餐。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