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好羨慕住在板橋的人,因為這區的早午餐真的是吃都吃不完,

除了有很多家各有特色的店家之外,很多都同樣在板橋開到二店了

像是鼎鼎大名的好初早餐又開了好初deli,

以及今天要介紹的甜福也是一樣又開了甜福貳,

甚至還有一家Merci還在板橋一口氣開了4家分店,

由此可見板橋在台北早午餐這塊占有多重要的一席之地了吧

 

1.JPG

 

甜福FuKu Brunch

電話 0282536066

營業時間 8:00~17:0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70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ukubrunch/

不收取服務費

 

2.JPG

甜福從外觀看起來沒有很新 . 畢竟也開了至少兩年的時間有了,

只不過看進去還是溫馨小巧的感覺,帶點雜貨鄉村風

 

3.JPG

這天來也忘了注意它們有沒有二樓的位置,

若單是這樣看的話座位數其實也沒有到很多,

這天來的時候也都持續有人在外面候位,

我們來的時候是剛好有一桌客人正要離開才沒排到隊的 ( lucky )

 

4.JPG

甜福家就有一整面牆是黑板寫上菜單讓人一目了然

大致上有漢堡之外還有它們的拼盤組合

咖啡豆是提供illy的,也能做外帶 . 第二杯還能打折喔!

 

5.JPG

雖然店家不收取服務費 . 不過服務上還算不錯

只要有客人進門就會立馬上前帶位,不會讓客人被冷落在門口

 

6.JPG

不過茶水跟餐具就得要自己來了喔 

但讓我覺得最貼心的居然是這種早午餐店居然有兒童座椅 !

這樣就算帶小北鼻的爸爸媽媽們來這也不用擔心了 ~

 

7.JPG

我們這天分別點了一個

義式田園雞組合 $189首爾辣雞腿牛角可頌 $209

餐點都有附沙拉 . 薯條 . 果醋附餐飲品喔,

覺得200元上下可以在台北吃到這樣擺盤的早午餐實在不簡單

 

8.5.JPG

飲品我們分別選了紅茶綠茶

我的綠茶是熱的,送上時還有茶包在裡頭呢 !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可以回沖的意思 ?

 

 

首爾辣雞腿牛角可頌 $209

8.JPG

這一上桌的時候真的頗有吸睛度的喔,

因為這可頌就跟漢堡一樣疊的高高的 . 上頭還要用叉子固定,

可頌的形狀又很美,就真的很像牛的角一樣

 

9.JPG

可頌鬆軟不油膩,一大口咬下盡是滿足,

只不過裡頭的辣雞腿真的有辣到,難怪菜單上還要畫兩根辣椒,

連我可以吃辣的人都覺得舌頭麻了,我看應該要畫四根辣椒才夠吧 !

若是不太能吃辣的人建議還是不要點這個 . 怕會齁不住這辣度

 

 

10.JPG

除了可頌以外還有多了炸薯條,男生吃完也會飽,

薯條炸的酥酥脆脆的,還提供番茄醬芥茉醬兩種醬料可以沾

 

13.JPG

套餐附的沙拉我挺喜歡的,

因為生菜都切的很小片所以很好入口,雖然種類不算多但還是有稍微配色過,

重點蔬菜的水份都瀝得滿乾的,搭配店家給的油醋醬吃起來還滿清爽的

 

 

義式田園雞組合 $189

11.JPG

這是我的義式田園雞組合,

實不相瞞我當初其實是事先在IG上先看過之後才決定自己要吃什麼,

不然店家的菜單是沒有圖片的,

剛好義式田園雞的內容物我每一樣都很喜歡所以才選的

 

 

17.JPG

我第一口吃的就是他們的的雞肉

雖然是薄薄的一片,可是吃起來是很扎實有嚼勁的那種口感,

重點我覺得醃製的非常入味,我猜想應該是上面的香料也有功勞吧 ?

吃了一口馬上就大大讚賞這看似樸實無華 (?) 的雞腿排

 

15.JPG

當然這滿滿一盤除了雞以外還有一顆蛋 . 地瓜泥 . 兩片火腿 ....

太陽蛋的話可以選擇要不要熟,我自己個人喜歡的是半熟蛋

薯泥沒有加入過多美奶滋的噁心感,吃的到原始的美味

火腿也沒有過多醃製的味道,走的是一個健康取向路線

 

16.JPG

這薯塊我猜想應該是用氣炸鍋下去炸的,因為完全不油膩!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吃這種東西了,但甜福家的真的是特別好吃的,

裡面的薯泥是滿滿的一點空氣感都沒有,吃起來盡是綿密的馬鈴薯口感,

熱騰騰的咬下讓人覺得好幸福呀

 

 

12.JPG

附的果醋也好喝,沒有加太多冰塊之外下層還喝的到蘆薈顆粒

 

 

14.JPG

麵包還可以選口味喔,有香蒜青醬,我選香蒜口味

這迷迭香佛卡夏不知道是不是好市多的 ? 跟我以前打工餐廳用的很像

吃起來輕盈綿彈,散發出淡淡香蒜味實在美味~

 

IMG_1205.JPG

因為吃這家甜福不是我提議的所以原本沒有抱特別期待,

但這天用餐完反而對它們的餐點感到相當滿意,

因為光是在擺盤的豐富度上面就先贏過不少店家,

加上價位又是一般人負擔的起的親民價格,

難怪可以在板橋一次開兩家店生意都這麼好也就不讓人意外了 !

 

IMG_1206.JPG

 

甜福FuKu Brunch

電話 0282536066

營業時間 8:00~17:0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70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ukubrunch/

不收取服務費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