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台中又出現一家女孩們好拍照的店了

這次不是甜食也不是咖啡廳 . 而是一家飲料店

這家波莉牛牛就開在審計新村的旁邊,

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買完飲料還可以順便去審計新村晃晃(good)

店裡主要販賣的是牛奶類跟果汁類的飲品,

算是拍照起來美又對身體比較沒負擔的。

比起較不健康的手搖飲料還好一些

( 話雖這樣講 . 但其實自己才剛喝完一杯珍奶而已 )

1.JPG

 

波莉牛牛 Polly niu niu

電話 04 23027775

營業時間 11:00~22:00 (假日10:30開始)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ollymiumiu/

 

2.JPG

一到店家門口發現整家店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整間聘苦聘苦(pink)的港覺 好粉嫩浪漫,

地板還用人造的綠色草皮.把店面打造的就像真的在戶外野餐一樣

對於沒勇氣在外面曬太陽的人是非常適合在這裡拍照過過乾癮的

3.JPG

前陣子比較常野餐的時候我也有看前面那個野餐籃XD

但真的太貴. 我理智線還滿堅固的,所以就只有買野餐墊而已,

事實證明東西真的不要亂買. 因為之後我就沒有再野餐了(哈)

4.JPG

5.JPG

門口就有寫她們賣哪些飲料.以牛奶類的飲料最多

不敢喝奶的人可以喝果汁. 另外還有幾款花果茶也很不錯

6.JPG

7..JPG

MENU

上面是寫可以調整冰塊糖度

但我點餐的時候店員沒問我.

所以可能就直接照它們的比例下去調吧

是還好後來拿到冰塊沒有太多 這樣我就沒差

( 但是上面的英文拼錯了>< 以後應該會撕掉 )

8.JPG

10.JPG

店內在做飲品的過程其實還滿透明化的

而且我看他們洗手頻率也滿高. 算滿衛生

11.JPG

不過目前店內就是兩個女生.

剛開始營運可能還比較沒那麼上手 . 等飲料有等了一下子,

所幸服務是親切自然的. 而且在旁邊拍照剛好XD

7.JPG

沒想到現在還有草莓

9.JPG

但~說實話最吸引我的還是後面的這面牆阿!!!

12.JPG

這背景 . 這白雲,犯規 !!!

13.JPG

而且就連一旁櫃子上的小擺設也好用心可愛

( 那些紙膠帶真的是太猛了XD 我自已才大概十卷就用不完了 )

14.JPG

除了剛剛的雲朵牆 . 右邊還有一個大理石牆

可以坐著 喝/等 飲料,很多妹子也會在這拍照 ( 大理石正夯嘛 )

15.JPG

16.JPG

當然這邊也可以順便暫放男友(?)

感謝他每次都陪我去這些少女景點

我都覺得他這麼man在這些地方好違和哈哈

17.JPG

但我自己最喜歡的還是這面白雲牆 . 覺得比較特別少見

18.JPG

女生站在這的話剛剛好 . 比較高的男生就可能會遮到雲

19.JPG

只是有點擔心這白雲會不會容易積灰塵 很難照顧阿(?)

20.JPG

雖然是小小的一間店 但拍照也要排隊的喔

P1020303.JPG

P1020304.JPG

男友不敢喝奶所以我幫他點西瓜汁 . 而我自己點了一杯木瓜牛奶 。

木瓜牛奶 $50 / 西瓜汁 $40

P1020306.JPG

拿到飲料 當然也要跟白雲牆拍一下~

P1020307.JPG

木瓜牛奶我是先看到人家IG上說好喝我才點的

果然真的還不錯 . 沒有我討厭的渣渣 是順口的木瓜牛奶

而且不會一大堆碎冰像在喝冰沙一樣

P1020308.JPG

P1020309.JPG

西瓜汁就安全牌那樣,男友說跟外面喝起來差不多

聽他這樣講起來我覺得應該是我的木瓜牛奶比較好喝

Z.JPG

附上IG照一張 ( 巴黎濾鏡是一定要的 )

這家波莉牛牛的飲料我自己喝起來還滿喜歡的 . 價格我也可以接受

如果可以讓你拍很多美照的話 那我覺得真的滿值得的。

雖然現在好拍的店很多 . 但我自己算是跟風之餘還有判斷的

我常常都說網美為了拍照舌頭都壞掉 .

有的明明不好吃的東西 卻只是因為店家好拍就在那邊推推。

我頂多是因為服務態度親切才會大推店家。

因為她們IG小編是超用心的那種 ,

客人的打卡動態會每個按讚然後一個一個回留言

( 之前另一家 白日夢 也會 不過我現在大概最開心的就是我有被CJSJ按過讚吧 )

當初我還有私訊問波莉牛牛它們的營業時間,

她們回覆也超親切的 . 印象整個大加分。

雖然我不是網美 但這家波莉牛牛我也要推推 XD

P1020312.JPG


 

波莉牛牛 Polly niu niu

電話 04 23027775

營業時間 11:00~22:00 (假日10:30開始)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ollymiumiu/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木衛二世界茶館,來自淡江的好茶,一中又有新飲料店可以買了

【台中。西屯】白日夢DAY DREAM,粉紅系列 少女最愛的夢幻泡泡還有漸層飲料

【台中。北區】 MR.MILK 酪農先生,牧場直送的新鮮牛奶,推生乳三明治口感濃郁

【台中。西區】台中超強甜點CJSJ,來過之後就知道不是大家將它神化,而是它本身就是

【台中。西區】ISIT做咖啡三店,環境寬敞座位多,附無線網路和插座

【台中。西區】INO Cafe 不愧是台中老字號咖啡廳,夏天居然還可以吃到草莓派

【台中。西區】INO ICE 草悟二店,除了紅豆餅跟霜淇淋以外還有爆漿雞蛋糕

【台中。西區】Fermento發酵甜點,網美必到拍照之處 . IG熱門打卡地點 . 環境高貴典雅

【台中。西區】YC Bakery,紐約風格甜點店,隱藏在勤美周邊的巷子裡一個二樓的小空間

【台中。西區】傘甘甜點工坊無添加的清爽甜點,好的小店就該被更多人發現

【台中。西區】台中瑪蜜黛Momi&Toy's Crêperie ,在勤美地下室有台可愛的小貨車這裡

【台中。西區】魔鏡咖啡 mirror cafe ; 當不了貴婦就來這假裝貴族,餐點皆是以健康取向

【台中。西屯】昨日花卷跨界好食,招牌花捲讓人想把所有的料一次包進去

【台中。西區】模範街1號店,這裡專賣好吃的貝果,口味超多不定期做更換

【台中。西區】肚房公正1號店,紅豆年糕三明治再進化,抹茶紅豆年糕三明治全制霸

【台中。西區】飪室Renshi,來認識飪室的印度咖哩料理一下 . 以最新穎的方式呈現

【台中。西區】綠廊精品美食,檸檬塔/芋泥塔/草莓塔/抹茶塔/豆香塔,個個都是經典

【台中。西區】伊摩奇micoro,小點心大驚喜,道地日本媽媽做的北海道道地日式小點心

【台中。西區】老闆娘是法國人的隱藏版厲害小店A la masion sweet and salt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