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從食艷室剛開的時候就很想去光顧 .

可是礙於北屯實在太遠才一直遲遲沒去插旗,

想說隨著時間久了應該就會淡忘它了 . 但後來發現他依舊還是一樣夯,

加上我本身就有追蹤老闆的私人IG,看著看著就覺得不親自來一趟好像不行阿!

於是趁著天氣還沒有很熱 . 大老遠的騎著機車來到這一嚐這美味的早午餐了

2.JPG

Fun Lab食艷室

電話 04 22471620

營業時間 8:00~16:00 ( 周四休 最後點餐時間為15:00 )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四巷54號 ( 松竹國小南側門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unlab.taichung/

不接受預約 . 沒有刷卡服務

低消每人$100

1.JPG

食艷室在巷子裡面 不算太好找 .

感覺沒靠估狗大神是很難自己找到的。

店家是在大樓的樓下 . 右邊是傳統的美而美早餐

食艷室門口有幾個座位 . 提供給候位的民眾作等待。

畢竟店內的位置不多 . 生意又這麼好 假日候位也是稀鬆平常的事而已

3.JPG

開車來的朋友停車可能會有些難度 . 但騎機車的話可以停在對面

4.JPG

門口的大翅膀也是網紅們的必拍之處. 我不是所以我沒拍 哈

5.JPG

 

6.JPG

店家只有一樓,圖中的幾個雙人座跟一張四人桌,其他就是吧台跟靠窗的位置

8.JPG

吧台的位置圍著餐廳呈現一個L型,

椅子是高腳椅 . 而座位底下都有附置物籃 . 不錯貼心。

9.JPG

來的時候是周日早上9:30,只剩靠窗跟吧台的位置

因為覺得靠窗會拍到外面的機車 . 就折衷選了靠牆的吧台座

10.JPG

茶水餐具自己來,還有附贈手套方便吃漢堡 

去廁所也有看到酒精跟洗手乳,對於這種小細節都滿注意的

也讓我感受到食艷室是滿用心的一個店家

11.JPG

MENU簡單明瞭

每個人低消$100,很合理又很佛心

12.JPG

吃的分成幾個種類

嫩蛋 / 漢堡 / 拖鞋三明治 / 沙拉,其他有一些點心脆皮吐司之類的

13.JPG

喝的選項超多 !  都要媲美茶館  根本不像一家早午餐店了

重點價格都超佛心,很多都是100有找,

比起外面早午餐飲料隨便都給你100起跳的 . 這裡的價格我很可以,

平常我不喜歡在餐廳多花錢加點飲料的人 (個人消費習慣)

這天我們就各點了一杯 (荷包不扁不扁)

14.JPG

我點了熱的小清新蕎麥綠茶$60 / 另一杯男友的冰肯亞阿薩姆紅茶 $45

15.JPG

對於早餐有無糖的熱茶喝我是很高興的,

不然常常去外面都是一堆加糖的飲料,

雖說也不是完全禁糖的人 .

但就覺得可以做無糖的茶才是真正的好茶阿

16..JPG

但最讓人會心一笑的絕對是這個杯子,有個裸女在旁邊 !! (so shy)

16.JPG

往旁邊仔細一看,OMG,還有BRA !

( 逼逼逼警察喔這是可以的嗎 哈哈哈 )

17.JPG

因為中午我們還要去吃到飽  就很收斂的只點了一個漢堡跟嫩蛋

不然我也好想要吃脆皮吐司rrr (  IG上大家都點賠本花生吐司 )

18.JPG

出餐的速度滿快的 . 男友的傳說對決還沒打完就上桌了 他很錯愕

19.JPG

出餐不會太慢的餐廳讓人最開心 . 因為這樣才可以幫食物拍團體照

可是這次來沒有坐到磁磚的桌子我很傷心 

為什麼每次都坐不到想要坐的桌子呢 ( 大峽谷回音放送中 )

 

 

炙燒明太子嫩蛋 $100

22.JPG

這個也是人氣必點,

在這個他們號稱地表最強嫩蛋的選項裡有四種口味,

明太子是最多人點的 . 晚來可是吃不到的唷 常常會售罄

23.JPG

所謂地表最強 是真的還滿好吃的,

第一口吃到嘴裡之後,

第二次叉起來就是塞到男友的嘴裡了 ( 這好吃 ! 你吃! )

除了有蛋以外 . 裡頭還有馬鈴薯塊跟蔬菜

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boring . 每口都是不同的風味

26.JPG

27.JPG

除了蛋白質以外這盤碳水化合物也是有的

最下層其實還有一小塊麵包 .

其中比較訝異的是被包覆在裡頭的麵包居然沒有變的濕爛

還保有一點麵包的嚼勁 . 挺美味的

24.JPG

25.JPG

但上頭的明太子才是神來一筆,

明太子不是太濃郁的那種 . 但這樣其實反而不會太奶

原本以為整盤都是蛋會容易膩口 ( 我們台語說訝仙 )

但意外的是我快就吃完一整盤 . 若是第二次來的話我會想吃肉鬆口味的

 

 

✿ CHEF秘密烤雞漢堡 $170 

28.JPG

激推超飽漢寶寶系列也是人氣餐點

漢堡弎種口味,烤雞 / 豬腳 / 藍帶豬排

難得看到漢堡沒有牛肉口味的 不然很多店家漢堡通通都是牛 .

根本都沒在替我們這種不吃牛的人著想的好嗎 ( 淚

29.JPG

雞腿是完整帶皮一整塊的給你 . 沒在小氣的

醃製的醬料不會死鹹 . 富含油脂且相當JUICY

厲害的是裡面還有加花生醬 . 加上去就是人間美味阿

34.JPG

35.JPG

旁邊還附薯條 . 是胖胖的脆薯

外層炸的金黃酥脆且不油膩 . 另外有灑一點鹽巴提味

雖然有附番茄醬 但其實單吃就很美味了

30.JPG

BUT~這層層堆疊的畫面才是真正深得人心的阿 !

起司的畫面也很衝擊,差不多可以稱之為起司瀑布了吧

我跟男友說要吃他的一口,結果一口咬下起司就大牽絲,

OK這就算了,我來回拉扯了三次起司居然還沒斷 !! 

( 男友看我在牽絲的過程一定很想把漢堡搶回去然後尻我頭哈哈哈 )

31.JPG

全部疊起來其實真的會讓人不知道怎麼下口 ( 太豐富啦 )

下層的蔬菜也是不是兩三片假裝有營養均衡的那樣,

其實有堆了不少層生菜以外還有番茄 .

漢堡皮其實我也有注意到 是跟外面不太一樣的,

不知道是不是全麥的? ( 誰要天使下凡來解答 ) 

吃起來是健康的口感 . 真是視覺味覺都有兼顧到那樣

32.JPG

大概是年輕人創業的關係,餐點都頗有新意的

像就很少有早午餐店是專賣嫩蛋的,不過要能兼顧美味這才是重點,

他們把嫩蛋做的有特色又好吃 . 每個口味我看了都想吃 !

有機會的話我還想要來二訪換吃看看她們的脆皮吐司跟烤雞翅 !

37.JPG

看老闆IG發現他跟我另一個高雄口袋名單 " 愛開玩笑的人 " 的老闆是朋友,

每次我看到這種年輕人創業的都覺得很佩服,

對於我自己只是個輔助母業的八年級小女子來說,

每次看到這種自己創業的小店都會有想10000分支持的心。

創業其實不是只有想法跟資金這麼簡單而已,

還要有勇氣跟實踐的毅力,

因此我相信能夠堅持下去的人 將來一定能成功的

20.JPG


 

Fun Lab食艷室

電話 04 22471620

營業時間 8:00~16:00 ( 周四休 最後點餐時間為15:00 )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四巷54號 ( 松竹國小南側門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unlab.taichung/

不接受預約 . 沒有刷卡服務

低消每人$100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hoyo cafe,配菜沙拉不喜歡的可以換成薯條超人性化的呀

【台中。西區】p+ house台中獨家的popover漢堡,早上賣漢堡義大利麵燉飯的小酒館

【台中。西區】斑馬散步咖啡,我只聽過壁虎漫步沒看過斑馬散步,裡面好多斑馬 

【台中。西區】魔鏡咖啡 mirror cafe ; 當不了貴婦就來這假裝貴族,餐點皆是以健康取向

【台中。西屯】多一點咖啡館,擺盤的用心程度真的比別人還要更多一點,招牌的mini土司

【台中。西屯】入口鬆餅zookoo,把這軟綿綿的鬆餅送入口馬上給你一個美好的早晨

【台中。西區】ISIT做咖啡三店,環境寬敞座位多,附無線網路和插座

【台中。西區】肚房公正1號店,紅豆年糕三明治再進化,抹茶紅豆年糕三明治全制霸

【台中。西屯】HUN貳,開在逢甲學區的超人氣夯店,招牌橘醬濃郁好吃滿滿的蛤蠣

【台中。西區】Heynuts Cafe' 好堅果咖啡,台中就需要多幾個像這樣的寵物友善餐廳呀

【台中。西區】jamling cafe 金典店,喜歡厚鬆餅的人大概都為此瘋狂,不用再跑台北啦

【台中。西區】 Coffee Smith工業風咖啡廳,新推出的薄脆烤餅喚醒清晨的味蕾

【台中。南屯】Solar Table於光,難怪一堆人吃過一次都會再來回訪,滿滿的生菜沙拉

【台中。西區】美村尼克,台中老字號早餐咖啡廳體系,尼克系列最平價的一家分店

【台中。西屯】鬍子茶who's tea逢甲店,最適合聊天喝茶的地方,還可以同時吃到超多樣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薏仁 的頭像
    薏仁

    薏仁一個人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