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0.JPG

台中現在的飲料店如雨後春筍般湧現

在這戰況激烈的市場下要獲得大眾青睞的實在也不容易

我覺得現在除了飲料本身要好喝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出它們的特色

這家木衛二世界茶館其實是發跡淡江

如今擴展到同樣也是學區的一中商圈

相信店家是評估過市場需求和取向才選擇在此的

 

IMG_2882.JPG

 

這顆星球大概是這家店的最佳 " 拍 "點了吧

木衛二:
是伽利略在木星旁所發現的二號衛星,
英文取名Europa(歐羅巴),與歐洲是同一個字根,
這名子來自於美麗的腓尼基公主,
都是用來形容美麗的人事物。

(以上複製於店家粉絲專業)

 

IMG_2877.JPG

這天來的時候是假日,到的時候有點被人潮嚇到

排隊排好長呀 ! 這裡明明飲料店一堆的說

看來這家飲料店最近真的是很紅

我也是不停被IG上一堆人打卡洗板受不了跑來的

 

IMG_2878.JPG

 

IMG_2888.JPG

店家的位置就在一中的錦新街7-11旁邊而已

對面是以烈日鬆餅著稱的茪點咖啡

 

IMG_2879.JPG

除了可以外帶,飲料也可以在這裡內用

透明櫥櫃裡也有蛋糕可以挑選,可以組成一套完美的下午茶

 

 

IMG_2880.JPG

內 用 是 低 消 一 杯 飲 品

雖然內用的價格比外帶貴一點點

但說真的如果一杯飲料幾十塊可以讓你坐著喝茶聊天

我覺得非常超值阿 !

不然外面咖啡廳隨便都是100元up的耶

 

 

IMG_2881.JPG

旁邊還有聞香瓶可以讓客人聞茶葉的香氣

但說真的後面排那麼多人

到底誰敢在櫃台還在那邊慢慢聞慢慢選阿

會被後面的人打死吧 XD

 

 

IMG_2883.JPG

IMG_2885.JPG

這是一樓的環境

座位就是吧檯旁邊這一排而已

二樓還有座位,不用擔心

 

 

 

 

藍伯爵那堤 + 珍珠 $65

IMG_2889.JPG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點蜜香珍珠奶茶的

因為IG上一堆人都PO蜜香珍珠奶茶

但是去之前我因為看了店家的粉絲專業

有人推薦藍伯爵那提就臨時變心了

 

 

IMG_2891.JPG

我這天點無糖

因為我覺得飲料如果加珍珠的話就都會很甜了

但這天我一喝覺得很不甜

表示它們珍珠沒有加過多的糖下去熬煮

 

IMG_2893.JPG

茶的話真的茶味很重

是真的跟外面喝到的不太一樣

果然像他們臉書上說的一樣,外面喝不到

但要說好喝嗎我倒也覺得沒有讓人驚艷的地步

不知道會不會是還是要加糖後會比較好喝?

 

IMG_2894.JPG

珍珠的話我第一口喝的時候覺得很硬 !

但不知道為什麼過了大概一小時候就開始變得很Q了哈哈

原本還覺得這珍珠也太難吃,但後來變軟之後就覺得不錯

 

IMG_2886.JPG

還有我在它們臉書專業看到滿有意思的一個PO文

 

今天想與大家分享我們的經營理念
關於我們所選用的杯子為何與其他人如此與眾不同
甚至不太方便?

1.我們的冷飲杯是玉米環保杯(PLA)
與星巴克是一模一樣的杯子
使用再生材質製成
能夠被大地分解
並且沒有塑化劑
(即使是紙杯其內壁的PE淋膜也不安全)

PLA的價格是一般塑膠杯的兩倍以上
我們並不是大企業
但企業管理出身的我們
因為一堂企業倫理改變了我們的價值觀

對於消費者與社會環境的尊重與回饋
抱持著盡善盡美的態度

因此我們毅然決然決定選用這種
沒有封膜並且不方便的杯子
(因為玉米杯無法承受高溫
所以星巴克的杯子也無法封膜)

 

-----------------------------------------------------------

 

覺得它們實在很有自己的堅持阿不是嗎

像最近就又看到一堆什麼把汙水亂排的企業就很火大

這種替環境著想而不是只想著一己私利的才是良心店家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我拍的MENU

IMG_3101.JPG

IMG_3102.JPG

IMG_3103.JPG

 

這次雖然我點的藍伯爵那提沒有讓我特別驚艷

可是我認真覺得應該是我點錯品項XD

下次我想要換嘗試看它們的蜜香珍珠奶茶

因為它們茶蜜都是自己熬煮的取代果糖

改天若是再來一中我一定要再來買一杯喝看看 

 


 

木衛二世界茶館

電話  04 2225 7589

地址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70號之1

營業時間 11:00 ~ 22: 00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uropataichung/?fref=ts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 春丸餐包harumaru - 田樂新品牌現在也進駐台中放送局囉

[台中食記]引領紅豆餅風潮的INO ICE,每次出的口味總是沒有極限

[銅板美食]伊摩奇micoro,小點心大驚喜,道地日本媽媽做的日式小點心,隱藏在向上市場附近

[台中食記]魚刺人雞蛋糕,台中人氣排隊點心又一發,騎著偉士牌賣的雞蛋糕,堅持手作的古早味

[台中食記] INO ICE 草悟二店,除了紅豆餅跟霜淇淋以外還有爆漿雞蛋糕,炎炎夏日芒果季來臨 ​​​​​​​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