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google map上意外發現這家 桔萬咖啡

心想 : ㄟ 彰化市居然有我不知道的咖啡廳?

因為隱藏在貓鼠麵.彰化鐵路醫院這邊

屬於鬧區 平常真的很少會開車進來這裡

一問之下才知道老闆已經開快一年了 (恭喜)

從去年9/1開始營業到現在,感覺慢慢累積了不少常客

店內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咖啡豆可以挑選之外

也有提供當日甜點 : 白巧克力軟餅乾

重點是訂價超便宜 根本完全詮釋彰化在地人情味

更是不難看出老闆自己本身對於咖啡的熱愛

5.JPG

 

桔萬咖啡

電話 047220923

營業時間 9:00~18:00(二休)

地址 彰化市永興街90號

(附近有一個收費停車場)

 

6..JPG

▲桔萬咖啡外觀其實很低調 就連店名也小小字的

不過我想對於喜愛喝咖啡的各位,應該都很難會忽視它

7.JPG

▲這天老闆問我 : 是來玩嗎?

我回 : 是鹿港人! 但很常來彰化!

接下來老闆也沒有再多搭話

其實我滿喜歡這樣的互動氛圍

有人情味的交流 但不尬聊

讓我是感到很舒服自在的

8.JPG

▲店內沒有過多擺設,環境真的維持得很乾淨

9.JPG

▲最喜歡這個靠窗的發呆座位! 一個人來也ok

10 (2).JPG

10.JPG

▲店內環境不大,大概可以容納約10人

不過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輕聲細語 不破壞這寧靜


MENU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前面都是單品手沖,不過也有義式咖啡跟拿鐵

且拿鐵也很貼心地可以+$20自選升級配方豆

17.JPG

▲另外還有一些店家自己特調的

像是青檸冰美式咖啡 . 鳳梨冷萃咖啡 ...

也有無咖啡因的氣泡飲可以選擇喔!

22.JPG

▲本來是跟老闆說我們要外帶

(因為我們有小孩)

但後來發現女兒睡滿沉的

於是我厚臉皮的詢問老闆

是否可以改成內用杯

(我有確認過還沒裝杯)

謝謝老闆答應我們!!!

讓我們度過半小時的愜意時光

21..JPG

▲瓜地馬拉 黑內拉莊園 日曬 $80▲

滿意外單品咖啡的價格是$80

現在外面很多咖啡廳都兩倍價格了餒~老闆

這款是帶有 橘皮 葡萄 杏仁的香氣,

屬於中淺焙的豆子 . 風味明亮

20.JPG

▲瓜地馬拉 黑內拉莊園 水洗 拿鐵$100▲

問老闆可不可以幫我挑中深焙的豆子

(因為我不喜歡酸酸的拿鐵)

所以老闆幫我選了這款中焙的豆子!

會有點榛果香 

30.JPG

意外又發現一家很棒的彰化咖啡廳,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