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先前已經和老公吃過 THE WANG 還有 王品牛排台南健康店

今年生日想說,不如就換個 老公沒吃過的 夏慕尼鐵板燒

2022/12來訪,夏慕尼鐵板燒的價位$1190(+一成服務費)

2015年一訪的時候是$980,我覺得漲幅在我可接受範圍

套餐會含 麵包/熱前菜/湯品/沙拉/檸檬沙瓦/主餐/炒飯/甜點/飲料

如果有小朋友來的話,會招待兒童餐 : 蒸蛋/濃湯/炒飯/麵包/柳橙汁

 

下載 "王品瘋美食 " APP,即可享當月壽星85折

 

9.JPG

7.JPG

▲本次用餐的夏慕尼分店是台中大隆店

可用線上訂位 (點我) 還可以選是否需要兒童椅

預定日期前一天會再傳確認簡訊給您

8.JPG

▲鐵板燒用餐區,

同一時段大約可以容納30位客人

座位之間會用透明隔板隔開,

但因為是吃鐵板燒 師傅料理時滋滋作響

加上大家聊天的聲音 整體氛圍滿吵雜的

如果你很在意情調 喜歡安靜的話可能不適合

但我覺得家庭聚餐或是商務聚餐就很推薦


MENU

12.JPG

▲如果想要看更仔細的照片菜單,可以 點我

14.JPG

13.JPG

▲每一道菜色大概會有3種品項可選

( 主餐跟飲料的類別才會比較多)

11.JPG

▲一入座就已經先準備好 餐具 佐料 以及溫水

17.JPG

▲左邊是洋蔥,可以當作小菜

中間的明太子醬,可以沾取麵包

右邊的玫瑰鹽,可以搭配海鮮食用

19.JPG

▲最一開始就先招待給寶寶蒸蛋

這是無松露的清淡版蒸蛋

師傅有提醒還很燙 要小心

口感很細緻 . 寶寶還挺買單的! 

18.JPG

▲接著服務人員就會幫各位倒無酒精的氣泡水

齁 我覺得這個超好喝的耶XD 本來還想偷看品牌

但發現他們是統一裝在玻璃罐裡,看不到

16.JPG

▲今天為大家服務的是 王胤師傅 

不會多加聊天 但也都會詢問客人口味上是否需要調整

解說的時候也都口齒清晰,屬於細膩的貼心派師傅


熱前菜

20.JPG

▲起司蕈菇+松露蒸蛋

22.JPG

▲松露蒸蛋本身的鹹度不高

因為最上頭已經有松露提胃了

小小一個又不會太佔胃的空間

21.JPG

▲這個起司舖滿滿在蕈菇上 真的很MATCH

上頭的紅酒醬又會壓低起司的膩口感

搭配旁邊細脆的顆粒 整體味蕾平衡又有層次

 


主廚湯品 (香草嫩雞白花椰濃湯 ) (NEW)

24.JPG

25..JPG

▲這款湯品是現倒入高湯,

也是夏慕尼現在菜單上唯一的濃湯

湯底口感醇厚 味道淡雅

雞肉切成片狀 乍看很像是鮑魚,

但入口才發現是超滑嫩雞肉

 


主廚湯品 (松露起司洋蔥湯)

27.JPG

▲這款是舊有的菜色,既然沒有被更換掉

我想那就是有它的"不敗"理由吧 因為經典

29.JPG

▲裡面有著滿滿的洋蔥,吃得出鮮甜

但湯底本身是鹹度比較高的 . 所以是鹹甜交錯的風味

28.JPG

▲裡面還有麵包 麵衣脆脆的很好吃

 


主廚湯品 (招待兒童餐)

30.JPG

▲小朋友版的濃湯較無過多調味

但我覺得是好喝的奶油濃湯 只是不鹹

 


帕馬森起司麵包

23.JPG

▲這個一定一定要趁熱熱的時候吃 最好吃

外面酥酥香香的,裡面嫩又帶一點嚼勁

搭配他們桌上附的明太子醬 真的很好吃

如果吃完還意猶未盡的話 麵包是可以續加的喔!

而且小朋友也會招待帕瑪森麵包 吃不夠也能續

 


沙拉 (凱薩鮮魚溫沙拉)(NEW)

 

40.JPG

40..JPG

▲魚的外皮煎到金黃酥脆 裡面魚肉厚實多汁

凱薩醬料吃得出來油脂比較多 不要失手沾太多

 


沙拉 (松露百菇沙拉)

41.JPG

▲裡面有多種菇類 搭配帕馬森起司粉

還有松露加乘,整個就是香氣撲鼻

 

 

35.JPG

42.JPG

▲接下來師傅就為大家準備主餐囉!!!

可惜沒有拍到用白蘭地酒下去料理鴨胸 噴火的畫面

43.JPG

▲主餐上來前 會有檸檬沙瓦可以先去去口中的味道

 


主餐 (白蘭地鴨胸) 限量供應

44.JPG

▲每回吃王品的排餐系列一定都是點鴨胸!

師傅有說 一開始建議先品嘗原味 再沾醬吃

一旁有蘋果可以佐配 推薦切成小小塊食用

45.JPG

▲蘋果的甜味很神奇的真的很襯鴨胸的味道

鴨胸煎到外皮恰恰微焦 . 裡面JUICY又富嚼勁

平常不吃鴨皮的我

這天反而覺得有帶皮的地方特別好吃

這大概就是所謂料理的手法重要性吧!!!

46.JPG

▲只是鴨胸真的要趁熱吃 只要一冷掉就會有柴的感覺


主餐 ( 香蒜牛小排 )

47.JPG

48.JPG

▲老公 : 好吃 但沒有超過預期中的那麼美味

我 : 因為你已經吃過 THE WANG 王品牛排 的牛排了吧 (笑)

畢竟不同價位的牛排還是不能夠相提並論的

 

 


櫻花蝦炒飯 

49.JPG

這個如果單點的話是一碗$190喔XDDD

真的會有人單點嗎!? 而且大家來應該都點套餐

我覺得這個超好吃ㄟ 因為我根本沒在吃炒飯的人

但整個停不下來 加了櫻花蝦之後 整個脆脆的

然後還有鮭魚卵逼逼啵啵 整個舌腔裡面都在交響曲

而且厲害的是 吃起來完全不死鹹 這調味一絕!

50.JPG

▲招待的兒童的蛋炒飯 就沒有加櫻花蝦跟鮭魚卵

10.JPG

59.JPG

▲吃完主餐之後 店員就會引領你到用甜點的地方

60.JPG

▲不得不說 我覺得這幾年來  王品的甜點跟飲料有進步的趨勢耶


甜點 ( 白朗峰貝禮詩 )  NEW

61.JPG

▲白朗峰我想指的就是香草冰淇淋吧!

搭配巧克力餅乾作為基底

雖然貝禮詩是有含酒的

不過酒精含量應該很低很低啦


甜點 ( 紅心伯爵奶凍 )

62.JPG

▲我覺得這個很好吃 (笑)

最下層是草莓果凍 (比較甜一點) 還分成兩個層次

但上頭的奶酪就很真材實料 搭配伯爵餅乾很香

好像小時候在吃奶酪+麥片的復刻版 但比較高級

63.JPG

招待壽星的布朗尼蛋糕 真的幸好只有小小一個

因為吃完真的是飽到沒有辦法再多吃一個蛋糕了

一旁還有畫盤 很用心 (可惜我對貓貓蟲咖波無感 哈)

 


飲料 (白桃野莓蘇打 / 海鹽冰奶茶) NEW

64.JPG

飲料我們兩個也覺得不錯

野莓蘇打是酸酸甜甜的氣泡水 可以解膩

海鹽冰奶茶上面的海鹽超級多

奶茶應該是微糖~半糖之間

IMG_1811.jpeg

除了招待壽星以外 還有送了一個氣球

我只能說王品真的對小孩很會 也很友善

生了小孩之後第一次鼓起勇氣踏入王品集團的餐廳

沒想到王品非常照顧嬰幼兒族群. . 包容度也很高

雖然在夏慕尼的用餐體驗 還是初訪的時候覺得最美好

不過二訪之後,仍覺得可以參訪.四訪...下去呢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