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老早之前,住新竹的表哥就向我推薦過這家

青畑九號豆製所,說這家是他的最愛,

結果沒想到現在台中也吃的到了!!! (歡呼聲)

青畑九號豆製所在新竹可以說是超人氣名店,

( 光在新竹就有4家分店 台北也有3家 )

號稱有7公分厚餡的車輪餅 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而且他們家車輪餅的口味對我來說很有創意也很特別

車輪餅不是只有我們熟悉的傳統紅豆內餡,

而是南國白玉紅豆燒 ( 加入了白玉麻糬 口感更加分 )

其他還有特別的 : 芋頭鹹蛋黃 . 麻十七菜脯燒

以及新上市的泡菜芝士燒

都是我之前在外面不曾嘗試過的口味

這天吃完個人覺得還滿合我口味的,

而且他們的綠豆沙我也喜歡

大家來這裡可以帶太鼔燒再搭配個飲品,

就是最完美的下午茶組合啊!

1.JPG

青畑九號豆製所

台中美村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優秀,就在美村路一段

從廣三SOGO百貨 或是 勤美綠園道 步行過來即可抵達

若是想要野餐的人也可以考慮來這裡外帶

( 我都幫你們想好了 是不是很方便 ? )

 

青畑九號豆製所台中美村店 FB

電話預訂 04-23265416

營業時間 11:30~19: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87號

 

3.JPG

▲店家的門面以深色系木紋搭配日式布條 素雅復古

很符合我們時下年輕人所喜歡的 " 文青風格 "

是經過會讓人忍不住多留意一下 甚至駐足的店面

4..JPG

6.JPG

▲上頭也有LED螢幕輪播著太鼔燒所供應的口味 以及他們販售的飲品

7.JPG

▲牆上還有細緻雋永的手繪圖,細看了一下

畫家是有把 青畑九號豆製所 的店面畫入其中的喔

但絲毫不違和,反而看起來很融入,是不是很厲害呢

9.JPG

10.JPG

▲店家製作車輪餅的過程都是相當透明化的

只要隔著玻璃就可以看到,大家吃的時候可以更安心

14 (2).jpg

▲這是最新上市的菜單,經典款有8種口味▲

北島牛奶燒$30 / 大甲芋頭燒 $30

南國白玉紅豆燒 $40 / 九鬼芝麻燒 $45

OREO牛奶燒 $45 / 金山地瓜燒 $45

芋頭鹹蛋燒 $55 / 泡菜芝士燒 $60 (NEW)

▲另外還有 隨機限定款

也就是不一定每天都有供應的

( 想吃可是要碰運氣,限量的意思)

麻十七菜脯燒 $40

北埔客家菜脯籤燒 $50

小山園抹茶紅豆燒 $70

▲以及 青畑九號豆製所 的特製飲品

台南五號綠豆沙 $65 台南五號綠豆珍珠$75

十勝綠豆沙牛乳 $80 十勝綠豆沙牛乳珍珠$90

11.JPG

▲店家的備料都在這邊,每個車輪餅都是毫不手軟的在加料 非常霸氣

12.JPG

▲也因為最近天氣開始轉冷的關係,

店家添購了一台保溫櫃

讓客人們能夠吃到熱騰騰的車輪餅,

讓每一個車輪餅都像現做一樣美味

14.JPG

▲太鼔燒買回去之後,有幾種食用方式▲

1. 用烤箱 2. 用氣炸鍋(可以有Q軟或是脆口的餅皮) 3.用電鍋

所以一次買多一點也可以帶回去慢慢吃

不過店家沒有使用添加劑,

所以建議在48小時內食用完畢喔

( 現在掃LINE還可以線上預訂 . 店家也有配合快點外送平台 )

15.JPG

▲而且還有買6送1的優惠 

(牛奶OR芋頭口味)

看到這個不一次買6個真的很難XD

16.JPG

17.JPG

2.JPG

▲這天我點了▲

金山地瓜燒 $45 / OREO牛奶燒 $45 

泡菜芝士燒 $60 (NEW) / 北埔客家菜脯籤燒 $50

九鬼芝麻燒 $45 /  芋頭鹹蛋燒 $55 

還有 台南五號綠豆沙 $65 / 台南五號綠豆沙珍珠$75

 


奧力奧牛奶燒 $45 

20.JPG

▲這款奧力奧牛奶燒看到的時候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因為他們還保留了OREO最經典的餅乾外殼在上頭

有一種 "正記標誌" 的FU,而且車輪餅外型很挺很完整

21.JPG

▲裡頭的內餡是牛奶 而不是奶油

吃起來口感相對絲滑柔順

加上OREO餅乾脆口的滋味

不光是小朋友喜歡而已,大人們也會被喚起童心

 


北埔客家菜脯籤燒 $50

22.JPG

▲這款滿驚豔到我的,

因為我個人是喜歡甜大過於鹹的人

可是因為店家推薦

加上我也覺得這好像是店家必點品項之一

所以想說點來嘗試看看,結果卻意外的合我胃口

23..JPG

▲因為這是菜脯籤,所以吃起來

是會有一絲一絲的感覺 (像蘿蔔絲那樣)

但是帶有一點黑胡椒的辛香味,

再加上一點點的辣度 . 越吃越開胃

細看裡面還有加入香菇跟馬鈴薯,

難怪口感如此美味多層次

 


芋頭鹹蛋燒 $55

25.JPG

▲榮登我們今日VIP的 非這款 芋頭鹹蛋燒 莫屬

先說我和我妹都是不太喜歡吃芋頭的人

甚至我妹揚言只要吃鹹蛋黃 旁邊芋頭不要吃

孰料咬了一口之後發現,這芋頭餡不甜不膩 

搭配鹹蛋黃 口感鹹鹹甜甜 MIX起來很可以

 我妹 : 天阿這鹹蛋黃也太大顆了吧 好爽喔 

然後我們就一人一半全部吃光光了

(恩,完全沒留半口給母親大人)

 


金山地瓜燒 $45

27.JPG_

▲OH MY GOD~

這內餡會不會太猖狂? 多到我要看不到邊

這不像早餐店三明治一樣,是把料塗在切面那樣作弊

我一刀切開,剖面就真的是長這樣,

難怪大家都對這厚餡為之瘋狂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金山地瓜很有名吧? 很多人到金山必吃

選用金山地瓜真的是正確的選擇! 吃起來超綿密 不乾口

扎實滑順的內餡徹底滿足我的胃

 


九鬼芝麻燒 $45

28.JPG

▲我跟你們說 家長有長輩的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芝麻燒

完全就是長輩最愛,因為他們的芝麻不會太甜

最適合那種本身很養生,

然後一天到晚嘴裡念著 :我不要吃太甜。的阿姨媽媽們

我自己吃了就是覺得不會甜膩卡喉,

味道很淡雅芬芳 所以不膩口

 


泡菜芝士燒 $60 (NEW)

30.JPG

31.JPG

▲這款是新上市的口味喔

(看到是新款 不點怎麼說得過去?)

店家選用秘製韓式泡菜,

吃起來非常脆口 帶點微辣爽口的辣度

再加上歐美進口的濃醇CHEESE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享受著泡菜喀滋喀滋的口感

個人首推給嗜辣的朋友們

 


台南五號綠豆沙珍珠$75 / 台南五號綠豆沙 $65 

50.JPG

▲其實我以往不太常喝綠豆沙

因為我常常喝到覺得太過甜膩

或是裡頭都是小碎冰的綠豆沙 我就會打槍

可是他們家的綠豆沙很綿密 . 而且不會死甜卡喉

我覺得搭配車輪餅吃 超有飽足感的

如果喜歡更滑順細緻口感的朋友 就可以點十勝綠豆沙

店家會加入初鹿鮮乳 口感會更加濃醇香

56.JPG

▲跟我一樣愛好珍珠的朋友,

千萬不要忘記加珍珠

他們家是白玉珍珠,吃起來甜甜QQ

口感不輸手搖飲料店喔

只是我個人建議要快點飲用,

不然放久口感會稍微受影響

0.jpg

總算吃到青畑九號豆製所的車輪餅,果真不是浪得虛名

除了口味都是自己獨家創新以外 . 吃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只是噱頭

而是有在認真選用每一種配料 . 並去思考如何搭配才是最美味的

不論是下午茶點心 . 還是要野餐 買這個都很適合

若再搭配綠豆沙 或是 綠豆沙牛乳的話,則更滿足唷!

 


 

青畑九號豆製所台中美村店 FB

電話預訂 04-23265416

營業時間 11:30~19: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87號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