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喜歡吃貝果的朋友 如果有加入貝果的交流社團

應該都會對這家"林氏貝果"不陌生

這家位於台北的林氏貝果 在捷運行天宮站

除了有實體門市以外 每周一也會在IG上開團販售

每次販售都是秒殺!!! 我大概是搶了第五次才成功

( 大概是因為中秋節的關係 搶購的人才比較少 )

IMG_4795

林氏貝果有自己的官方IG帳號

但很重要的一點要注意

開團並不是在這個官方帳號

而是在另一個私人帳號" lin9lin2 "

IMG_4797

據我觀察 他都是在每周一晚上8:00開單

你們可以從他的限時動態點 官網連結 進去

( 記得要先註冊會員 這樣才能加快訂購速度 )

我常常一個不留神沒有準時進去

就錯過黃金訂購時間 大概過10分鐘進去看

口味就會剩下比較零散的鹹食口味 以及司康

林氏貝果 官網

 https://lin-bakery.waca.ec/product/detail/883148

10.JPG

貝果可以選擇宅配或是自取,我在彰化 所以用宅配的方式

5.JPG

有時候會有不同的口味組合

像我這次就是訂到 :

阿薩姆奶茶+海鹽青茶奶蓋+紅烏龍奶酥 $210 的組合

它們家的貝果很大一個喔!!!

吃完真的很有飽足感

重點是內餡很多,多到會邊吃邊掉的那種

IMG_4798

IG上面有食用方式,可以用 烤箱/微波爐/電鍋

最專業的方式就是用電鍋+烤箱,可以外酥內軟

冷藏的話可以保存7天 / 冷凍可以保存一個月


紅烏龍奶酥

33..JPG

真的很少會看到餡料這麼多的貝果

我一扳開的時候 奶酥餡也都跟著掉出來

這個不只是內餡,連貝果體都有口味

所以是從內到外的茶香 而且不甜膩

33.JPG

我第一次貪快,是用微波的方式 

口感真的比較硬 比較不好咬

我剛好在矯正 所以就會覺得很難咬斷

(確實跟它們說的一樣 牙口不好者不適合 )

所以後來我都用電鍋的方式蒸來吃


海鹽青茶奶蓋

40.JPG

41.JPG

它們的貝果體 就是那種 你壓下去 會馬上回彈的

42.JPG

這次用正面剖開的方式 切很醜

但是可以完整呈現內餡的分布

它們內餡真的很多 如果以北部來講

這樣一個$70真的不為過 真材實料阿

這個青茶的味道比較會有茶的苦韻

有點類似抹茶那樣 尾韻還會回甘


阿薩姆奶茶

50.JPG

51.JPG

這個好特別喔 上面還有放杏仁瓦片 更多層次

52.JPG

這個口味跟紅烏龍奶酥有點類似

畢竟都是有焙度茶類口味

它們的奶酥真的滿厲害 . 

三個口味吃下來我都還滿喜歡的,

是會想讓人再次回購的店家

(不過前提是要搶的到啦!)

32.jpeg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