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THE YUAN 是原本 有緣人咖啡 的二店

離萬客樓很近 . 在林先生還沒為了我搬上來彰化以前

這是我們最常活動的一帶,附近有很多店家

吃飽飯過後要來順便喝杯咖啡很方便

THE YUAN 早上8點就開了 內用座位不多

但是咖啡價格很便宜 也很適合帶走喝

另外還有 極致黑可頌 極致黑厚片吐司 都是店家推薦款

0.JPG

 

THE YUAN

營業時間 9:00~18:00 (公休日請見公告)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3號

 

按個讚追蹤美食不漏接 

 

1.JPG

▲附近因為店家林立 所以停車位可能要稍微找一下

只能說在台南還是騎車才是王道

(懷念騎著GOGORO在巷弄啪啪造的時光)

2.JPG

▲店內空間不大 所以是沒有化妝室的喔

這天有詢問老闆有沒有廁所 老闆說要去7-11上

原諒我以前我都覺得這是店家單純不想借客人廁所的幌子

結果我在往7-11的途中還遇到老闆XD

老闆也笑出來說 : 要去化妝室嗎?

原來店內是真的沒有廁所的 !! 連老闆自己都要去7-11上!!!

4.JPG

▲老闆跟他的女伴看起來都很年輕 感覺還比我小呢! 不簡單

3.JPG

5.JPG

▲因為店內都陸續有其他客人

所以這都是我抓那種幾秒鐘空檔拍出來的空桌

無法拍店內全貌 (怕打擾到其他客人)

7..JPG

▲店家門口就有菜單了! 不過因為要寫文所以問老板可否借我拍桌上的MENU

6.jpeg

▲老闆還直接抽了一張說 : 送你 XDD

他們家的咖啡有分成兩種配方豆

日常經典 (中深焙) 臻選莊園 (中淺焙) 可以自由選

除了手沖$100(但也不貴) 其他都是銅板價

7.jpeg

▲櫃台還有販售美式軟餅乾 很想吃

但剛才改完婚紗過來的 還是收斂一點好了 

8.JPG

▲店內也有販售他們的配方豆 . 盒裝濾掛 ...

喜歡喝它們家咖啡的朋友可以考慮買回家

10.JPG

▲這天我們各點了一杯咖啡

再單點一個很多人推薦的極致黑可頌

我們坐在櫃子上 . 桌子是一塊板凳。

 ( 我們都覺得老闆是空間管理大師 )

 


極致黑可頌$50

11.JPG

12.JPG

▲這可頌外觀黑嚕嚕的,可是不要小看他喔

13.JPG

▲我一撕開感覺內餡超厲害的 (是起司吧) 

可頌放了一下下但口感還是很酥脆 . 沒有油耗味

要不是肚子還很飽的話 我肯定連黑吐司都想點

 


哥斯大黎加  / 聖蘿蔓處理場 蜂鳥 $100

15.JPG

▲這是中焙的水洗豆 有焦糖巧克力 . 奶油 . 莓果的香氣

喝起來味道是明亮的,林先生喝了一口就跟我說不錯

 


卡布$ (日常經典) 熱$70

16.JPG

▲如果選臻選配方的話 價格是$80

但我自己比較偏愛中深焙有堅果香的豆子

果不其然喝起來也是我喜歡的口感

要走的時候本來要拆林先生的杯蓋來蓋我這杯

老闆見貌直接端走我這杯說 : 要外帶跟我說就好了

OK 夠灑脫 店家是裝潢有個性 但人不會裝酷的那種

給人感覺很舒服,下次我回來台南要再來外帶~

 


THE YUAN

營業時間 9:00~18:00 (公休日請見公告)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3號

 


 

延伸閱讀

【台南。東區】名坂奇洋果子,以夏威夷豆塔的小工作室起家到現在擁有

【台南。東區】KADOYA喫茶店,日系復古風格甜點店,來訪的客人幾乎

【台南。永康】St.1 Cafe' / Work Room 一街咖啡。擁有高人氣的自家

【台南。中西區】StableNice BLDG ┃ 原印台南 ┃本事空間製作所┃St.1

【台南。中西區】堯平布朗尼,超馥郁綿密,神似生巧克力口感。一點都

【台南。中西區】握咖啡 OH!cafe台南赤崁店。世界烘豆冠軍的咖啡

【台南。中西區】鷲田咖啡吧✘Washida Original Roast Coffee。隱身在

【台南。東區】狸小路手作烘焙(旗艦店) 平價不失水準的美味千層。建議先

【台南。中西區】I'M Coffee台南美術館二館裡的現代咖啡廳。剛開幕人

【台南。安平】深藍咖啡旗艦店,聽說是千層蛋糕界的LV很有名,

 


按個讚美食不漏接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