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近要把台南想去的店家都趕快收集完畢

其中一家非去不可的咖啡廳就是KADOYA喫茶店

他們家的裝潢跟外觀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就連甜點也被很多人稱讚( 對 我在說他們內外兼具的意思)

印象更深刻的大概就是我之前還有看到老闆上電視節目

3.JPG

 

KADOYA喫茶店 FB

電話 06 - 2003434 (不能訂位)

一三四五 13:00~20:00

六日13:00~22:00

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36號

 

2.JPG

▲店家的外觀是用綠色磁磚拼貼而成,

搭配咖啡色的布條招牌 跟正紅色的小招牌點綴!

他們讓我知道原來綠色磁磚可以這麼時髦

5.JPG

▲旁邊這一側沒有跟其他樓房緊鄰。也因此這裡成了最佳拍照取景之處

6.JPG

▲如果是騎車來的話可以停在他們店門口,

開車的朋友就可以去對面左前方的鐵皮屋

他們店內有一些規定,有心的朋友

造訪前可以先上網看一下他們的規則

7.JPG

8.JPG

▲一走進來就覺得他們家也太復古了吧

尤其是皮製的椅子,跟鮮豔鵝黃的小吊燈綴飾好有韻味

難怪常常有人會說 會有種置身於日本的錯覺

9.JPG

15.JPG

▲甜點櫃在內側,這天又剛好是母親節

外帶的客人超多 就跟內用的客人一起擠在這

琳瑯滿目的甜點看了真的馬上得了選擇障礙的病

( 不過店員看你選擇障礙就會親切幫你介紹 瞬間治癒你 )

16.JPG

17.JPG

▲來之前其實很想點中間那個栗子甜點,

但本尊有點巨 我覺得份量有點多就卻步了

18.JPG

▲他們除了塔類以外 也有芒果蛋糕 . 捲類的選擇 很多樣化

19.JPG

▲乳酪系列相較之下看起來比較樸實無華 不過其實也很吸引我耶

20.JPG

▲但我死都不能錯過的就是他們檸檬塔

我上次才看我朋友他爸一次來外帶10個回桃園耶 (狂

21.JPG

▲除了甜點以外 他們也有餅乾 (跟喜餅禮盒)

22..JPG

▲然後點完餐之後我瞥到這個可麗露,

回座位上後 我問男友一句 : 你會想吃可麗露嗎?

男友 : 想吃就點阿! ( 然後他就去櫃檯幫我加點了


MENU

22.JPG

▲哈 他們菜單的字真的是超多的!

但會邊看邊笑的那種

!!不能更換座位,也不能分開結帳!!

23.JPG

280元的套餐可以搭$100以下的甜點(多的補差額)

飲品選項有 : 錫蘭BOP紅茶 / 辣濕百粒果香花果茶

焦糖紅 / 百花果茶 / 皇后晚安茶 /

水果天堂茶 / 大吉嶺紅茶 / 藍色伯爵茶

不論冷熱都可以回沖一次

24.JPG

套餐$200咖啡系列 也有鮮奶茶 .

歐蕾 . 檸檬氣泡 . 梅酒打趣咖啡...

如果你是乳糖不耐者(喝到牛奶會嘎滾)的話

可以+$20把鮮奶換成燕麥奶

25.JPG

▲廁所的洗手台在外面,這樣就算要洗手

也不用怕因為有客人在上廁所而要排隊了

31.JPG

▲因為早餐剛喝紅茶 所以我們都選咖啡的$200套餐

除了各搭了一種甜點之外,還有一個剛剛提到加點的可麗露

 


李組長檸檬塔  單點價$149

32.JPG

▲可以說是因為他而認識KADOYA的

會叫李組長 . 就是因為"李組長眉頭一皺"這個梗 

意指這個檸檬塔吃了也會酸到皺眉

不過其實我覺得不會很酸耶!

33.JPG

▲可能因為上面還有蛋白霜的關係

有中和掉那個酸度 而且口感Q蓬

塔皮也很厚實精脆 有蛋香氣

重點是 他們家檸檬塔真的好大一個喔!

我吃完真的有撐的感覺

( 誰叫我剛剛才吃了一個大漢堡+薯條套餐呢 )

 


橙檸西那蒙 單點價 $149

34.JPG

35.JPG

▲這是男友選的,點餐的時候

店員也有貼心提醒 : 裡面有覆盆子喔 OK嗎?

他可能想說一般男生都愛巧克力吧XD

但這質地真的很綿密 入口即化用在這裡剛好而已

搭配覆盆子酸酸甜甜的 讓口感變得更加清爽

 


可麗露$59

36.JPG

▲外皮的焦糖味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重的

37.JPG

▲裡頭口感走濕潤輕柔路線,網路也有宅配販售

 


卡布奇諾 $140 

40.JPG

▲卡布只有熱的喔!

 


美式咖啡 $110

41.JPG

▲旁邊都會放一塊小餅乾 肚臍餅。

男友後來還有外帶一包這個餅乾給我媽

45.JPG

要來的朋友記得要遵守店裡的規矩

當個有水準的饕客,一起用心愛護好的店家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