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鹿東國小這邊新開了一家鹿稻

關注他很久,因為他還沒開幕前 門口就先掛上布條

"神明要我在這邊賣涼欸" 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不過剛開幕的那幾天似乎一次太多客人湧入 .

 就有看到一些客人反應等太久 . 因為我也是怕久等的人

便等到最近的平日下午前來 . 就很幸運的沒有排到隊

1.JPEG

 

鹿稻綠豆沙牛奶 FB

電話 047744066

營業時間 11:00~21:00

地址 鹿港鎮長安路18號

 

2.JPEG

▲如果以鹿港來說,這樣的外觀裝潢確實會滿吸引人的

除了鄰近學區有地利之便以外 還有彩色小鹿做為吉祥物

3.JPEG

4...jpg

▲因為才開開幕,所以環境看起來還很乾淨明亮

一旁還有設了一個水泥打卡牆,方便大家拍照

 


MENU

5.JPEG

▲飲品的選項以幾種為主宗,

主打的是綠豆沙牛奶(綠豆沙)

其他還有紅豆牛奶 . 紅茶牛奶 .

古早味紅茶 . 冰淇淋紅茶這樣

還多了點心 : 冰火波蘿油 / 冰淇淋波蘿油

可搭配為一個SET

4.JPEG

▲我今天點了一杯紅豆牛奶(中)$60 + 冰火波蘿油 $39

( 結帳的時候發現這樣我的下午茶好奢侈喔 近$100 )

 


 紅豆牛奶(中)$60

10.JPEG

▲紅豆有滾到軟爛,不過還是保有顆粒感

只是不知道他們可不可以做去冰,

可以的話下次我會去冰

不然冰塊一融掉之後牛奶的味道就會被稀釋掉了

 


冰火波蘿油 $39

7.jpeg

▲鹿港之前有開一家波蘿油 只是收掉了

然後最近又不能飛香港,實在很想念這港味

8.jpeg

▲價格跟市區的差不多,一個$40

點完的時候 店員有說現烤要3分鐘,OK不會太久

9.jpeg

▲ 一般奶油會因為遇到波蘿包烤過的熱氣而融掉

然後會有鹹甜MIX交織感 .

不過這邊的我吃到沒有這種感覺

如果真的不忌諱吃冰的話,

也許可以試看看冰淇淋波蘿油

我猜吃起來口感應該會更濕潤一點

我覺得可以尋覓看看有無更適合的波蘿麵包

6.JPEG

 

鹿稻綠豆沙牛奶 FB

電話 047744066

營業時間 11:00~21:00

地址 鹿港鎮長安路18號

 

11.JPEG

 


延伸閱讀

【全台加盟】清原仙草,招牌仙草配料豐富,芋圓有分大小 。飲品選擇

【鹿港美食】米弎豆お茶処 。隱身在鹿港老街裡頭的日式小判餅專賣店

【鹿港食記】勝豐吧。老宅文青風的酒吧,鹿港夜貓子們的好去所。

【鹿港食記】BAR CAFE咖啡吧,有可愛彩繪牆的複合式咖啡廳,可內用

【鹿港食記】孩堤咖啡,在丁家大宅的古厝裡喝咖啡。來段時空交錯之旅

【鹿港食記】鹿籽手作甜點,天后宮旁邊的可愛文青甜點店。司康/奶酪/

【鹿港食記】煮煮咖啡手焙工作室(新增二訪的新MENU及品項) 鬧中取靜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