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JPG

清原芋圓,發跡於雲林斗南,不過最近開始大幅擴展

在全台灣各縣市都漸漸看的到他們的影子,

像是新竹最近也開了分店。

前陣子我才去彰化店造訪過 . 而5/3鹿港店也開幕了!

目前彰化縣除了彰化市跟鹿港鎮以外

溪湖 . 北斗 . 埤頭也有分店。台中的話則有中科店喔

P1470372.JPG

▲他們家的門店都長得差不多,圖為彰化店。

彰化店的服務很好 . 讓我印象深刻

(一個有染髮的短髮女生 我還記得)

以下為鹿港店內部實況喔

1.jpeg

▲因為鹿港店沒有騎樓,

等待的時候是很曬 (我的腿~~~)

炙熱難耐的等了一陣子後

其中一個店員告知小芋圓還要再等一下,

隨後便請我入內稍作等待  (謝謝神救援)

3.jpeg

▲他們家的配料有滿多種的。

舉凡珍珠 芋圓 小芋圓 芋頭 紅豆 大豆 綠豆 花生 都有

2.jpeg

▲第一天營運是星期日 那人潮讓我完全不敢恭維

隔天 星期一 下班晚上8點騎過去鐵門已經拉一半下來了

一直到 星期二 才來訪,沒想到平日下午時段人還是很多

等餐的時候也有專人拿著平板詢問客人調查

( 第一次來嗎? 怎麼知道這裡? ) 之類的

感覺是總部的人(?) 因為特別親切和藹

 


MENU

4.jpeg

▲他們家有冰品 也有飲品。

說實話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家菜單的時候

真的有覺得頭昏眼花 (也賣太多種)

5.jpeg

▲他們家光冰品就分成 

手炒蔗糖 / 仙草招牌 / 大甲芋頭 /

炭燒綠豆 / 台農17號 / 特色 等好幾個系列。

甜品 仙草凍 / 暖湯。

飲品 : 大甲芋頭 / 九份小芋圓 / 手炒黑糖 /

茗茶 / 鮮奶系列 / 特色飲品 / 冰沙 /

黑木耳 / 鮮果 / 奶香 / 厚奶茶 / 冬季熱飲

6.JPG

▲這次來鹿港店發現冰品包裝有改了! 這次我點了

仙草招牌系列(2號) $55 / 小芋圓熟成奶茶$50 / 小芋圓+奶遊仙草凍$40

 


仙草招牌系列(2號) $55

7.JPG

▲仙草招牌系列有分成▲

1號(芋圓+珍珠+綠豆+芋頭)

2號(芋圓+珍珠+大豆+芋頭)

3號(芋圓+珍珠+紅豆+芋頭)

專屬招牌(芋圓+3種料)奶油球

除了芋圓以外還有地瓜圓,除了芋頭以外還有地瓜

芋頭綿密扎實,地瓜我覺得像地瓜蜜的甜度了

珍珠是軟滑的那種,我覺得比較接近粉圓的口感

我今天買了6碗,有吃到的人都說偏甜一點

 


小芋圓+奶油仙草凍 $40

8.jpeg

▲容許我白癡,我看牆上菜單寫"嫩仙草凍"時還問

請問這是飲品還是碗裝的甜品

(畢竟很多手搖飲料店也有嫩仙草)

店員就指了冰櫃 "就是那樣" 

這天有個客人突然拿著這杯回來攪給店員看 說裡面沒芋圓

然後店員就默默的去後方裝了圖中上方那個塑膠盒

補給客人 然後說了一句 "這是另外放的"。

恩 所以大家去買的時候自己要注意有沒有拿到喔

9.jpg

▲小芋圓有三種顏色,小而軟Q。

仙草滑順不苦 加奶油球吃的話很快就吃完一杯了

 


小芋圓熟成奶茶 $50

10.JPG

▲因為有小芋圓,所以會忍不住一直吸,

很快就可以喝完一杯 (我上次就是這樣)

20.JPG

因為鹿港好像沒什麼這種嫩仙草的店,有興趣的人可以吃看看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