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應該很多在台南生活過的朋友都知道它

小東路麻辣關東煮

身邊好幾個後來念成大研究所的同學們

也都說這是他們很常回訪的一家店

也曾經有台北的朋友跟我推薦說

這是他來台南都一定會來吃的一家

而男友本身台南人也很常跟朋友結伴來

所以看來這家就是不論在地外地人都會來的在地美食

我覺得是醬料很特別 價格又很便宜

因此才會吸引客人一再上門吧!

本篇紀錄了兩次用餐紀錄,

2019/1 第一次來時 因為不想等而吃不辣的

2019/7 則來二訪吃他們的招牌麻辣口味

1.JPG

 

小東路麻辣關東煮 FB

營業時間 20:20~3:00

地址 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08號

( 可以看他們粉絲專頁有沒有公休再前往喔 )

 

5.JPG

▲小東路麻辣關東煮不是店面喔 . 

而是以路邊攤的形式經營.就在馬路旁擺攤 .

而這邊也還有其他店家,成一整排的

說實話這是我第三次來才吃到

第一次來的時候排太多人 . 第二次巧遇公休

這次就算要排隊我也是要吃到啦!

6.JPG

▲先去排隊點餐完再入座喔! 店家會幫你安排座位

7.JPG

▲一開始就可以先選想要吃的青菜跟麵

8.JPG

▲還有一些菇類 . 豆皮,

拿了等等再放到他給你的鐵盤

9...JPG

▲男友叫我一定要拍這個蒸煮麵

因為他說這個它們會加特製的香菇肉燥 很好吃

9.JPG

▲寒冷的冬天看到這白煙竄升 身心靈都瞬間暖和了起來阿

10.JPG

11.JPG

▲它們家關東煮有分 辣的 跟 不辣 的喔

但第一次來的時候他說辣的要等20分

我真的聽到還要再等就直接說那我要不辣的了

12.JPG

▲這邊是麻辣口味的,

想要什麼料就自己夾到鐵盤裡

除了裡面的食材以外,你也可以看你要吃什麼

拿木夾夾到自己鐵盤就可以了 ( 像是鴨血 )

13.JPG

14.JPG

▲這邊是不辣的原味,可以看到他們手腳超快

因為我在這裡這麼久 還是沒辦法拍到沒有手的景XD

0.jpeg

▲這邊是辣的口味,想叫鴨血的話用夾子夾

15.JPG

▲桌子上還有貼飲料外送單,麻辣關東煮配飲料很剛好

17.JPG

▲這是他們的湯,可以自己去前面舀

湯頭很清,有加很多芹菜

20.JPG

▲晚上十點吃這些真的還滿過份的

但是吃得當下完全把罪惡感拋諸腦後XD

1.JPG

▲第二次來的時候更囂張 根本沒在客氣的

24.JPG

▲醬料有兩種,一種芝麻一種花生

22.JPG

▲芝麻辣醬我覺得還滿辣的,

如果平常沒特別吃辣的朋友應該會覺得有麻

23.JPG

▲花生醬甜甜的,沾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女生們應該很愛!

25.JPG

▲你看我們這樣一大盤再加一個蒸煮麵才$100,真的俗! 我愛台南

26.JPG

▲我們夾了高麗菜 米血 甜不辣 竹輪 豆皮 豆腐  鴨血!

28.JPG

29.JPG

▲鴨血幾乎沒有什麼氣孔

30.JPG

▲蒸煮麵真的不錯吃,吃之前記得要拌一拌 . 麵條才會更入味喔

4.jpeg

▲第二次來一樣又點蒸煮麵

27.JPG

▲朋友的另一盤因為有肉又有德腸,而且麵兩份

所以他們$235 但我覺得還是很便宜!

3.jpg

▲麻辣口味的我真的覺得算辣

如果你平常沒在吃辣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

因為我是可以吃麻辣鍋 但平常不會特別吃辣的人

這天就忍不住去冰櫃拿了一罐啤酒解辣XD

50.JPG

這家小東路關東煮真的是不分季節

永遠都有源源不絕的排隊人潮

男友他們從大學吃到現在有的都結婚生小孩了

看著他從兩三張桌子進化到現在

都依然是他們想不到要吃什麼就會來的口袋清單

 


 

小東路麻辣關東煮 FB

營業時間 20:20~3:00

地址 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08號

( 可以看他們粉絲專頁有沒有公休再前往喔 )

 


 

延伸閱讀

【台南食記】鴻公公越南河粉,酸又夠味的超人氣越南料理

【台南。北區】悅津鹹粥,在地人也會吃的美味小吃,24小時營業

【台南。美食】Autumn舒芙蕾熱鬆餅,喜歡鬆餅的人來台南不容錯過

【台南食記】setto salone 咖啡待客廳,傳統美髮沙龍店與網美咖啡廳

【台南食記】小北家灶咖 zaoka,綠意植物綴點的清新明亮用餐空間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