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OK又是一家讓人被厚鬆餅燒得不要不要的咖啡廳。

且地點就是在早午餐第一級戰區板橋,

完全不怕要跟競爭對手們比個高下,

除了有厚鬆餅跟早午餐以外 . 正餐時段也有供應義大利麵燉飯,

除了是全天候的咖啡廳以外

同時也結合了時下咖啡廳流行的元素 : 乾燥花及雲朵

莫怪開業沒多久就吸引大批人潮,

建議若是假日前往的話可以事先預約喔

1.JPG

 

MATTER CAFE

電話 02 2256280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6號1樓 (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 8:00~20: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TTERCAFE/

低消 100元/人 用餐時間90分鐘 / WIFI

 

2.JPG

MATTER CAFE在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的SUBWAY這邊

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咖啡廳,不會讓人想像到原來裡頭很不一樣

3.JPG

店內的裝潢是現今流行的工業風,但燈光溫煦就不顯得冰冷

4.JPG

一樓是外帶為主,可以看到櫃檯後方即是廚房

若是人太多客滿的時候不如可以考慮外帶

( 一樓真的是塞了滿滿的人 擠得水洩不通阿! )

5.JPG

6.JPG

到了二樓就是店家內用的座位了!

畢竟是兩棟房子打通 所以用餐環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寬敞

7.JPG

很多都是客人事先預約好的座位 ( 包括我也是三天前就先打來訂位了 )

8.JPG

就是這一排的乾燥花,吸引了很多女生來拍照!

不過~ 我覺得這對我而言只能算是店家的裝飾,

還不到一個可以當作拍照點的地步啦

畢竟兩側也是用餐座位

若是要在這裡拍照後面應該都是人頭 .怕會打擾到別的客人

9.JPG

10.JPG

11.JPG

再更靠近窗邊的座位居然還有雲朵!

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銜接的方式還是怎樣,

這些雲朵好像沒有特別融入其中 . 

話雖如此但這些白雲看了還是讓人心情很不錯

12.JPG

店內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客滿

 雖然限時90分鐘但我們用餐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 即使光等餐大概就快半小時吧 )

13.JPG

店家的水杯很可愛,

杯底不是平滑的而是一個類似锥狀的凸起點

所以放在桌面的時候會搖擺個一陣子之後才會穩下

看起來就很像斜斜的好像隨時都要打翻一樣 ( 我看得很緊張 )

 

 

MENU 

14.JPG

菜單是很厚的材質,質感很好

15.JPG

有些簡單的開胃菜跟沙拉

16.JPG

三明治是全天候供應

17.JPG

早午餐品項,最多人點的就是舒芙蕾鬆餅跟BBQ手撕豬

18.JPG

正餐時段也有義大利麵跟燉飯

19.JPG

另外可以升級套餐

A套餐 +30元 有飲品 ( 日月潭紅茶OR蜂蜜檸檬飲 )

B套餐 +75元 有飲品 + 今日湯

C套餐 +120元 有飲品 + 今日湯 + 沙拉

20.JPG

因為我們等等還要續攤所以就不額外升級成套餐了

店家的低消是100元+人

所以我們就各自點了一份餐點

分別是舒芙蕾鬆餅$200BBQ手撕豬$210

 

 

舒芙蕾鬆餅$200 

21.JPG

這個就是現在轟動美食界的舒芙蕾鬆餅啦~

因為我本身也很愛這種東西,所以這次北上才會把它排入行程

23.JPG

基本上舒芙蕾鬆餅的美味秘訣大概就是選用的材料

( 當然還有店家的技術啦 )

MATTER CAFE沒有將成份特別打出來 . 所以就也不得而知~

不過很可以肯定的是,這真的是好吃的舒芙蕾喔!

24.JPG

口感蓬鬆柔嫩,雖不到入口即化那麼誇張的地步,

不過質地確實滿軟綿的 . 而且進入口中盡是芬芳

26.JPG

但可能因為質地是屬於比較蓬鬆的關係

所以我自己吃起來沒有到非常有飽足感

畢竟我之前吃到別家舒芙蕾都會是三塊比較多

( 可能我自己比較豬 . 要三塊才夠吃 )

25.JPG

沙拉一般 ,就是個配角

薯塊皮黏在馬鈴薯上 . 是有點濕濕的那樣

不是我的菜 . 倒是地瓜泥比較討我喜愛

 

 

BBQ手撕豬 $210 

27.JPG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點早午餐盤的手撕豬的

不過可能溝通上不良店員以為我是要漢堡吧只好將錯就錯了

29.JPG

30.JPG

自製蜂蜜裸麥麵包 生菜沙拉 炒蛋 自製帶皮薯

它們的手撕豬滿不錯 . 醬料特別但不死鹹

雖然會滴油不過剛好濕潤了漢堡包 . 

搭配著下頭的生菜會比較清爽 .

漢堡裡夾的是生菜絲而不是大片生菜 . 滿特別的

31.JPG

32.JPG

雖然寫是裸麥麵包,

不過吃起來不會有那種養生不好吃的口感

口感是扎實飽滿的 . 接受度應該算高,整個漢堡吃下來飽足感很夠

33.JPG

先前看到很多人說為了拍乾燥花而來 .

但我親自造訪後覺得也許要人潮少一點時才比較有辦法拍照,

不然店內的環境滿寬敞的 . 雖然人多有些吵雜。

可是因為這天被安排在靠窗的座位所以心情挺好

是一家不管要吃舒芙蕾還是要吃正餐都可以來的咖啡廳

34.JPG


 

MATTER CAFE

電話 02 2256280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6號1樓 (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 8:00~20: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TTERCAFE/

低消 100元/人 用餐時間90分鐘 / WIFI

 


 

延伸閱讀

【台北。板橋】稜角室,超豐富的擺盤讓你整個桌面快要放不下,油封鴨洋芋餅好特別

【台北。板橋】沒排隊絕對吃不到的好初早餐,押餅厚實邊邊酥脆好吃,東西樸實價格

【台北。板橋】好初deli,吃過一店還會想來二店的早餐店。押餅是主打商品

【台北。板橋】甜福 FuKu Brunch,有點韓式的可愛鄉村風早午餐店,在板橋擁有兩家店

【台北。板橋】厝邊Next door cafe,鄰居家分店 . 板橋的人氣咖啡廳 . 全日時段供應

【台北。板橋】豆莊豆漿店,古早味的傳統早餐,推薦雙蛋蛋餅 . 飯糰也是人氣首選

【台北。板橋】食月午日Brunch&Cafe,賣吐司漢堡捲餅的清新早午餐店 . 隱藏在亞東醫院旁

【台北。板橋】藍色微光One Earth Café,有自己理念的質感甜點店。蛋糕都長得好可愛

【台北。板橋】點點甜甜 TEN TEN DEN DEN,傳說中板橋的四大甜點之一果然名不虛傳

【台北。板橋】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王品集團旗下餐廳 .適合約會聚餐。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