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比起正統的美式餐廳,

我似乎更喜歡這種有點像咖啡廳的美式料理店家,

裝潢結合了時下年輕人喜歡的元素之外

提供的餐點也不再是只有肋排跟炸物,

取而代之的是乳酪三明治 . 通心麵 . 歐姆蛋 ... 等創意料理

另外甜點鐵鍋軟餅乾才更是大大擄獲了一堆人的心 . 且不分男女

是除了年輕人聚餐以外,爸媽也可以帶小朋友一起來用餐的優質餐廳

1.JPG

 

yumyumdeli美式餐廳

電話 02 27523551

營業時間 11:00~22:00

地址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

( 捷運搭到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

 

2.JPG

外頭的候位區,很多人在這邊等待的時候會在那面有英文字的牆拍照打卡

 

7.JPG

用餐環境

到的時候人還沒有很多,原本還想說 該不會 yumyumdeli 已經過時了吧?

沒想到開店不到一個小時就馬上客滿了 . 看來依舊夯得很呢

 

4.JPG

而且這天我也看到不少爸爸媽媽帶小孩來用餐的 .

讓我有點意外原來它們家的客群年齡層是這麼的廣

提供的餐點除了年輕人之外 . 就連為人父母的跟小朋友們都對它們的餐點有興趣

 

5.JPG

牆上有很多調味料等等的,應該是也有提供零售

 

6.JPG

除了一樓以外還有地下室的位置,所以可以容納的下不少人才是

 

8.JPG

還滿喜歡它們家的裝潢,說是美式但又不那麼狂野工業風

反而還是帶有大量白色色彩的磁磚牆面,帶點小清新的風格

讓人在這般簡約的風格下用著美式餐點感覺也很特別呢

 

9.JPG

靠牆的則是沙發座位 . 但對我來說有點略低 ( 我162公分 )

雖說是這樣但還是覺得沙發比較好坐就還是坐裡面了 

 

10.JPG

它們家的店員都會穿紅色圍裙,每個都很Q

看起來很有活力又有朝氣,男生女生看了心情都愉悅

 

 

 MENU

13.JPG

它們家的招牌大概就是乳酪三明治了,

口味上有超多選擇超多樣化,

分成牛肉 / 豬肉 / 雞肉 / 海鮮 四大類別以外,

每種肉品又會細分成很多不同種的口味

其中最特別的大概就是有炸排骨滷肉口味了 !

將台式菜色融入到美式三明治裡頭,真的相當有創意

 

11.JPG

不想吃乳酪三明治的人也沒有關係

它們家還有早午餐系列最常出現的歐姆蛋

口味有 炸排骨 . 牛排 . 煙燻鮭魚 . 雞肉 . 洋蔥野菇

另外還有法式土司可以選,

而且也有分成鹹甜口味兩大類別

 

14.JPG

另外還有一些小食像是沙拉 . 薯條 . 炸雞等等的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看到乳酪通心麵喔,有培根野菇兩種口味

 

12.JPG

甜點飲品

個人覺得愛吃甜的人非常可以點 鐵鍋軟餅乾 來試試

IG上也不少人都有點,少女心滿點

另外還有熊貓珍奶也滿熱門的 . 但我們沒點就是了

 

 

 

=======================================================

15.5.JPG

我們這天鹹食點了

#炸排骨乳酪三明治#野菇乳酪通心麵

另外還點了一個

#棉花糖鐵鍋軟餅乾 當做甜點,

點餐時服務生詢問時甜點一起上或是後上時

我說希望可以一起,

當下它們有貼心提醒餅乾的口感放久的話會變硬,

但我想說要拍照 . 不管了就還是一起上吧 !

 

32.JPG

只不過等了有點久,我們的鐵鍋軟餅乾終究還是沒有上桌

後來就有一位很貼心的短髮女店員跑來說 : 

( 不好意思我看你們放很久都沒用餐,鐵鍋軟餅乾是甜點所以會餐後上喔 ~ )

才回說 :

( 可是我們當初說希望一起上耶 ~ )

然後店員就馬上說 :

( 好的那我幫你們催促廚房看能不能快一點 )

 

我覺得超級貼心的,雖然後來我還是沒辦法等那麼久依舊先吃了

只不過店員有在觀察客人的用餐情形而且還會主動提醒就讓人覺得很窩心

 

 

 

[ 炸排骨乳酪三明治 $200 ]

15.JPG

說實話擺盤上略顯空虛,生菜小小片的而且也沒幾片,

不過我想重點就真的是要擺在這乳酪三明治上面了吧 !

別小看這三明治的份量,實際來用餐才會知道其實滿大一個的。

隔壁桌的女生都是各吃一半就吃不下打包回家了

我們的話幸好是有點不一樣的餐點然後分食所以就有吃完

強烈建議兩個人來的話不要都點三明治 .要點不同的分著吃比較妥當

 

17.JPG

生菜沙拉給的雖少,但沙拉醬卻還滿多的,是好吃的千島醬

18.JPG

土司夾層有起司 . 排骨跟一片生菜

對於不愛吃菜的人來說這是一大福音,

因為就只有薄薄的一片而已,沒什麼好挑的了

20.JPG

起司不是想像中一直牽絲的那款,

而是扎實一點的馬札瑞起司 . 水含量比較高,

吃起來那柔軟的質地跟緊緻的炸排骨搭配在一起毫不衝突

兩者一起吃下那鹹香的滋味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19.JPG

土司烤的金黃酥脆但又卻不刮嘴

這厚度大概是便利商店賣的湯種土司,蓬鬆好吃

有著迷人蛋香但不會濕軟 . 濕潤度洽到好處

烤的時間拿捏的剛剛好 . 是美味的土司無誤

21.JPG

但最特別的還是這炸排骨了,

以往講到炸排骨都會聯想到自助餐或是便當店

沒想到在這美式餐廳也能夠看見,甚至是夾入三明治裡蹦出新滋味 !

但還是要說 . 雖然都是炸排骨,只不過這口感可是非常迥異呀 !

它們家炸排骨相當厚實,大概是外頭便當店排骨的兩倍厚 !

重點是沒有厚厚一層的麵衣 . 吃起來一點都不油

皮肉緊密靠在一起,仰賴些微的油脂增添豐潤感

在吃到邪惡炸物的同時卻又沒太大負擔的感覺

 

 

 

 

野菇鐵鍋乳酪通心麵 $230

22.JPG

再來是乳酪通心麵,

口味有兩種可以選擇 : 培根 & 野菇 

比較喜歡蔬食的我選了野菇 . 總覺得比較飲食均衡一些

25.JPG

整鍋都是滿滿的起司讓人看了實在是大呼過癮,

感覺今天都是一直在吃這牽絲的東西,我都快要腦溢起司了

23.JPG

野菇我知道看起來很普通,可是其實也是炒得很入味的,

如果單吃的話可能會覺得太鹹,因為我想是要搭配著乳酪通心麵一起吃的緣故,

鹹度高一點的話吃起來比較有提味的效果,不然味蕾會過於平淡無奇

24.JPG

通心麵讓我想到我去香港的時候也有吃到,

只不過那時候真的覺得沒有很好吃 ( 這見仁見智 )

加上湯底的部分也不是很好味,還是放在乳酪裡最對味,

搭配著上面的野菇一起吃就不會覺得過於單調膩口。

且yumyumdeli的通心麵沒有因為泡在乳酪裡面就爛掉 . 軟硬度適中


 

 

 

烤棉花糖軟餅乾 $170

26.JPG

通常我是不喜歡點這種感覺只是拿來拍照的餐點的,

但這款是男友指定,因為它在ig上看到有人po就很想點

老早之前就說好他要吃這個 ! 一直到來的這天都沒有忘記這件事

於是乎我們就點來當我們的飯後甜點剛剛好

 

28.JPG

原本以為這鐵鍋溫度會很高,可是碰到的時候好像也還好

應該只是剛好我們遇到的這次已經拿出烤箱比較久了 ?

( 欸欸雖然我這麼說,但可別下次換你去的時候就忍不住去摸耶 )

27.JPG

棉花糖一顆接著一顆放在一起的畫面好療癒,

不知道密集恐懼症的人看到這個可不可以接受?

上面還灑有糖粉,雖然已經是棉花糖了但還是要糖上加糖 !

29.JPG

阿~~沒想到棉花糖也跟起司一樣這麼牽絲呀 ~

今天就是一個牽絲無極限的概念,

而且邊吃都會有白色的絲黏在下巴

幸好我跟我男友都沒啥包袱所以沒差,

但顧形象的人考慮一下好了,不然還真有些狼狽捏

( 不過搞不好有人覺得可以因此多一點趣味也說不定 ? XD )

30.JPG

重點是我好喜歡下面的軟餅乾阿~~~

本來就很喜歡吃軟餅乾的我,碰到這個鐵鍋軟餅乾又整個大愛上了

軟餅乾本來就很好吃了,沒想到有溫度熱熱的軟餅乾又更強大 !!!

從以前就只會說好吃兩個字的男友,

第一次說出 "這雖然甜但不會到很甜膩耶" 的食評出來

因為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著一口耶 ( 螞蟻國來的二人組 )

沒想到今天點到一個可以拿來拍照又真的好吃的甜點 . 心情真是大好 

31.JPG

[ 總結 ]

餐點

乳酪三明治真的很不錯,跟外面的三明治不一樣,

內含大量馬札瑞起司絕對能讓起司控吃的很過癮

而且還有特別的炸排骨滷肉口味,尬出前所未有的新風味

鐵鍋軟餅乾也是令我滿驚艷的一道,

原本以為只是拿來當拍照噱頭用 . 但沒想到還滿好吃的

服務

店員們都算滿熱情有活力的,

而且注意我們用餐的情況的行為我覺得很貼心

果然女孩就懂女生愛拍食物照片的心情啦

環境

沒有太過吵雜的音樂,但是裝潢又算有到位

且位處地段相當好的東區,吃飽要逛街也很方便

 

以上,是去東區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考慮的一家喔

33.JPG


 

yumyumdeli美式餐廳

電話 02 27523551

營業時間 11:00~22:00

地址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

( 捷運搭到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